我要就地嫁人!夯爆ins的「手繪婚紗照」,APP簡單兩步讓你美到變仙女!

女生一輩子一定要嘗試一次婚紗,也許我們還沒到那個年紀,那就先來用APP過過婚紗癮吧!浪漫的手繪婚紗照教程,只有兩個你熟悉的APP就能搞定,步驟簡單到懷疑人生啊!不論你是喜歡白色、還是黑色婚紗,成品絕對美翻大家,快把右邊這個最近超火的P圖學起來吧!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圖片來源:小紅書@Judy呀

首先,你需要打開兩個App:iphone內建備忘錄&美圖秀秀。好啦~教程要開始了,請大家即刻筆記!

第一步:

選好一張全身照,在工具列裡的「+」新增照片在你的iphone備忘錄。然後點擊圖片,右上角會出現一隻筆的icon,點擊icon就會出現畫筆們跟橡皮擦,點擊各種不同筆觸可以調整透明度、粗細等等,來吧孩子們,想像你未來的婚紗,做畫囉!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製作完成後點擊左上角的「完成」,再點擊圖片就可以保存了。

接下來請大家移動小手指打開美圖秀秀。選擇「美化圖片」後,找到你剛剛保存的半成品婚紗照。我們來幫它做最後的收尾!可以點擊「塗鴉筆」,選擇適合你婚紗顏色的亮晶晶素材,在裙擺的周圍撒上滿滿的亮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最後,結婚除了戒指還要有啥?當然就是「頭紗」啦!點擊「貼紙」,在裡面找到你尬意的頭紗,輕輕地放在你的頭上,調整到適合的位置,各位觀眾!仙女婚紗照完成!我要就地嫁人,誰要娶我?(吶喊~~~~)

圖片來源:小紅書@Judy呀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phone #IPHONE修圖 #IPHONE內建 #修圖 #婚紗 #婚紗攝影 #手繪 #手繪特效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美圖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