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拍照為什麼就是比較漂亮?原來她們通通買了這個濾鏡App,難怪每張照片的色調都美得跟畫一樣!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韓國排行榜的冠軍 app-Analog 系列!而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 Analog Paris,主要以粉色調的濾鏡為主,其實很多 ulzzang 的粉嫩照片就是用這個 app 的濾鏡去調色的啦!雖然他不是免費的,但畢竟好的濾鏡難求啊,而且其實也才 30 塊,保證這款濾鏡 cp 值超高,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Analog Paris 當中總共有10種濾鏡和30種濾光片!不管是什麼場景,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粉嫩色調,而且也有附方便的基本修改功能,真的是超級方便。我們先來看看原圖和有過的照片吧

原始照片

調色後的照片 相較之下感覺增添了粉嫩的色彩,畫面也變得更鮮明!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濾鏡與濾光片的搭配方法找出你比較喜歡的色調,如果對IG版面色調有強迫症的女孩們,快來打造一系列夢幻的IG粉紅照片!

這些粉嫩的照片不但看起來很療癒,也有十足的吸引力

用這些粉粉色調拍街景都會讓人置身不同國度的錯覺!如果你不喜歡粉色感那麼重,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淡,畫面一樣是非常可愛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覺得粉粉的濾鏡套在食物上會有點怪,我反而覺得看起來更美味了!尤其在拍紅色系的東西時,效果更好,它能夠點綴出很柔和的粉色,整個畫面也不會太過刺眼,讓人看了很舒服,莫名的被感染粉粉的氣息

 

我發現的小秘密就是它非常適合拍冰淇淋~~是不是因為冰淇淋本身就是夢幻產物的一員呢?

 

重點是這樣自拍超級正,不但顯白又有點少女的紅潤,這個色調也太多功能了吧

看完是不是立刻就想下載!其實 Analog 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色調,大家也都可以嘗試看看。不管拍風景人物或食物都非常的美,拍出來的照片也讓人心花怒放,這個夏天就是需要這麼可愛!不過唯一稍稍可惜的就是目前這款 app 只有開方 IOS 的載點,讓很多 android 的用戶都很嫉妒~我們一起來祈禱開放 android 下載吧!

IOS載點:itunes.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