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大推的全州老字號PNB巧克力派,從全州夯回首爾,白巧克力和起司必買啊!

不曉得妞兒走在首爾地鐵裡是不是時常看到有賣全州巧克力派的廣告牌呢?其實全州真正有名的不是那間,而是這間叫做PNB豐年製餅的巧克力派店喲!1951年開始創店,擁有快60年的老店字號,小小的麵包店在當時因為是第一家生產巧克力派,因此名聲遠播成為全州正宗必買的巧克力派名店!看看韓妞手上基本都是拿個好幾袋!官網

 


現在已經拓展到在全州韓屋村就好幾家分店,相信妞兒不需要特別找也會遇見它!他們家的巧克力派不單純只有巧克力口味,光巧克力口味就分為黑巧克力口味、一般巧克力口味、白巧克力口味,另外禮盒的部分還有草莓、起司、綠茶口味!據韓國人的說法,白巧克力和起司口味最受歡迎,小編只吃過巧克力系列三種口味,也認為白巧克力最特別也最好吃,現在看到還想再吃呢!巧克力系列為1600韓幣,其他特別口味的會小一點價格也稍微可愛一點1400韓幣!

全州分店地址:전주시 완산구 은행로61-1(교동)

營業時間:早上8點半~晚上10

 


不止外層的巧克力淋得很大方,整個口感都非常扎實,吃完一整個非常有飽足感! 內陷除了奶油還有夾上莓果醬,瞬間化解巧克力派得甜膩感,口味上更豐富有層次!就像是華麗的韓服一樣,一點都不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因為太受歡迎,位於首爾的現代百貨也有進駐喲!

地址:狎歐亭現代百貨1樓食品館!(狎歐亭6號出口上去就馬上看得到~)

 

 

總之下次前往全州旅行時,千萬別忘記PNB巧克力派當伴手禮呀!白巧克力不買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