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有排隊的決心!編輯精選韓國必吃國民美食飯捲Top7!

「飯捲」可說是韓國人的國民美食,吃過的人就知道跟台灣的飯捲吃起來很不一樣,韓式飯卷吃起來額外的清爽,裡面也沒有美乃滋,而且一定要配上味增湯~之所以為「國民美食」,是因為飯捲的口味選擇不僅多樣化,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만복이네김밥 

「金萬福飯捲」就在風景優美的濟州島~受到許多饕客和網美的喜愛,在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鮑魚紫菜飯捲」,大家都喜歡買一份帶到海邊拍照,吹著海風吃著飯捲是多麽幸福又放鬆的事情,將濟州島最有名的海鮮,放進飯捲有滿滿濟州島味!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오라로 41(오라3동 225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천원김밥 

韓國大學旁總會有許多美食~「天元飯捲」就在淑明女大的附近,在這最受韓國大學生喜愛的就是酸泡菜跟鮪魚的몽둥이김밥,(直接翻的話是棍棒飯捲),也是這間店最有名的飯捲,到此一遊絕不能錯過~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청파동3가 1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방배김밥

如果你是個夜貓子的話,那你絕不能錯過這間「方背飯捲」,這也是一間傳統的老店,擁有30年的歷史,最有名的就是「炒油豆腐飯捲」,之所以讓大家一吃就上癮的原因就是,裡面的「油豆皮」,它代替了肉卻有著肉的味道,人人吃完都說神奇,只能說,一旦陷入方背飯捲的魅力,小心逃也逃不出啊~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사당2동 127-42

 

#미진분식

近年來大家去韓國大邱是大家必去旅行的城市之一,在這充滿文化的城市,當然有名的飯捲也不能少,在這「미진분식」是大邱40年傳統老店,是許多韓國人來到大邱必訪的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대구 중구 동성로2길 71 (우)

 

#오는정김밥

這間飯捲一樣是在濟州島位於歸浦市內,但想吃到這間沒那麼容易,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就連電話預約都不見得會吃得到!在店內有滿滿的明星照片,可見連韓星都敗在這飯捲底下,最特別的是裡面加了「炸物」,讓飯捲看起來更大份~有去濟州島一定要嚐嚐濟州味的飯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서귀동 254-6

 

#교리김밥

這間最有名的就是「雞蛋飯捲」了!編輯私心最愛~每次吃韓國雞蛋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特別好吃,飯卷內滿滿的雞蛋絲看起來就很療癒,而這間店最基本要排隊30分鐘~1小時才有機會可以吃到,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有排隊的決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사당2동 127-42

 

 

 

#大邱 #大邱必吃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濟州島 #濟州島必吃 #炒油豆腐飯捲 #酸泡菜鮪魚飯捲 #雞蛋飯捲 #韓國必吃 #飯捲 #首爾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