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韓國7-11與皮克斯聯名,推出8款卡通人物玻璃碗~胡迪、三眼怪、超人先生通通等你拿!

韓國7-11為了慶祝30週年的到來,與皮克斯聯名一同推出了「限量版商品」!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超人先生、毛怪、大眼仔、尼莫、憂憂,總共8款任你集~

 

活動期間從6/11~8/19為止,只要在超商消費3000韓幣(約85台幣),就能獲得一張貼紙,集滿4張貼紙能夠以加購價5500韓幣(大約160台幣),獲得一個玻璃碗,集滿11張貼紙就直接贈送給本人啦!以韓國的物價來說,其實這個門檻還蠻容易的~超,羨,慕!不管吃點心、水果或麥片穀物真的都超級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碗的形狀還會跟著卡通主角而有些不同,像胡迪的帽子、毛怪頭上的角,都有做出不同變化,並非只是將圖案印上去而已哦~只能說7-11這次真的好用心!

暑假有要飛韓國的朋友,努力去7-11消費吧!這麼勾錐又實用的玻璃碗去哪裡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pixar #三眼怪 #卡通 #大眼仔 #尼莫 #巴斯光年 #憂憂 #毛怪 #泡菜旅遊 #皮克斯 #胡迪 #超人先生 #迪士尼 #韓國 #韓國7-11 #韓國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