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能重新做朋友嗎?」PlayList網路劇《Seventeen》特別篇續集心動登場!

韓國超夯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系列,除了有清新的高顏值演員之外,親民的故事更寫進我們最深的戀愛心理。除了第一季的PlayList大學生系列,還記得PlayList網路劇《Seventeen》17歲這兩位高顏值主演,帶給大家的青澀戀愛故事嗎?雖然最後結局兩人男女主角分手了,沒想到最近又釋出續集「分手後還能重新做朋友嗎?」難道要出第二季了嗎?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部好劇吧!

 

【延伸閱讀】

「接了吻卻沒提說要交往?」男主角笑起來超像泰民,劇情核彈級大逆轉!

交往1年和7年的情侶差別,網路劇《花樣結局》,結局神反轉太精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季中,由김도완飾演的池恩宇,與유혜인飾演的金世利,高中同班的兩個人是好朋友,但是恩宇總是像小男孩般捉弄著世利,老是開玩笑的像世利告白了,卻又耍寶說是騙人的,最後恩宇鼓起勇氣認真告白,兩人也真的在一起過著甜蜜的高中青春!

【延伸閱讀】

這劇真的太甜了~金香起與三大帥哥的《復仇筆記》青春戀愛讓人全程姨母笑!

17歲,第一話 男生朋友向我告白了

學生時期必定經歷過一次的告白讓人心煩又心動,無可自拔QQ最後那邊也太可愛了XDDDDD

Posted by PlayList 繁體字 on Thursday, June 29, 20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隨著時間流逝,世利覺得當時的恩宇越來越不關心他,只顧玩手機跟兄弟玩,女生要的不多,只要陪伴。然而恩宇則是沒有想那麼多,世利提出分手後,除了不能理解,也覺得他自己配不上亮眼的世利。其實這時候的兩人,都還是彼此相愛著,卻因為吵架與沒有溝通而分開了。

小心有洋蔥)) 情侶們分手最常見的理由QQ爭吵的那一幕同感100000%QQQQQQQQQQQQQ[Seventeen] – 第五話 – 女生下定決心分手的過程

Posted by PlayList 繁體字 on Thursday, July 13, 2017

 

分手後,兩人再次因為同學會相聚,恩宇其實還愛著世利,最後本來想鼓起勇氣再次告白,沒想到世利身邊已經多了一個人,只是不是他~兩人以分開結尾的《Seventeen》,讓不少粉絲拍桌大喊:「為什麼不讓他們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分手的戀人重新告白QQQ史上最虐心QQQQQQQQQ原來這就是分手的真相QQ…[Seventeen] – 第八話 – 無論是誰都有初戀-最終話

Posted by PlayList 繁體字 on Saturday, July 22, 2017

 

 

編劇聽到大家的聲音了!沒想到過了一年,PlayList又釋出兩人長大後的版本「分手後還能重新做朋友嗎?」搭配Highlight梁耀燮所演唱的OST一起釋出,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出品,但這段七分鐘的特別篇無非是帶給粉絲滿滿的「17歲」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新相遇的兩人,決定以「朋友」的身份,再次見面。

恩宇試探性的拿起手機炫耀說:
「你覺得這個女生怎麼樣?她說她喜歡我,就說我在女人中很有人氣吧!」
世利講出口雖然是:「哦~蠻漂亮的,試試看交往啊!」
世利內心其實是:「你跟我聊女生的話題居然這麼自然」
恩宇則是落寞地想著:「原來妳真的只把我當朋友看……

恩宇其實也沒有放下世利,不只跟世利見面噴香水,做以前不會做的事。
他的內心其實是:「我是絕對不會把你當純朋友看的」
口中說出來的卻是:「你這個醜八怪小不點,不要靠近我啦!」

而當共同好友要幫世利介紹男朋友時,恩宇才赫然發現,原來他真的真的還愛著她,死不想讓別的男人看到他。於是再次鼓起勇氣說:「我喜歡你,你要戀愛的話跟我談,我會等到你再次喜歡上我為止!」

世利「(燦笑),那,就從今天交往就可以了呢,不要就算了!」兩人最後開心的抱在一起,這次真的是happy ending!並且兩人同時:「謝謝你/妳成為我的17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鏡頭轉到另一對情侶,正看一部《Seventeen17歲》的網路劇,突然男生說了一句:「謝謝你/妳成為我的18歲」女生則是回答:「台詞明明就是:謝謝你/妳成為我的17歲」!男生笑了笑表示:「我是在對你說的」看來,又有新的一段故事要開始了~

 

 

#PLAYLIST #Seventeen #戀愛播放列表 #泡菜影劇 #網路劇 #韓國網路劇 #韓國高中生 #高中生 #高中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