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40度也不怕!2018首爾「西瓜甜點博覽會」消暑登場!這個夏天紅起來甜起來!

每次辦活動都大受好評的首爾甜點博覽會,2018年第17屆的主題就是「西瓜」啦~夏天超級季節性代表的水果就屬「西瓜」無誤啦~今年夏天,首爾甜點博覽會推出了各種西瓜甜品,香甜清涼、消暑解渴,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的停不下來!欸~那個同學~口水先擦一下,我們先來看個食物照喔!

 

 

 

 

這次甜點博覽會將於7月14日(六)~15日(日)在首爾SECTEC展覽中心清涼登場!本次展覽以夏季水果代表「西瓜」為主角,運用西瓜製作的馬卡龍麵包蛋糕等各式甜點將匯聚在一起,讓甜點迷們一網打盡、通通不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SECTEC另外兩館也同步舉辦「汪喵甜點展」「首爾金手展覽會」,持甜點博覽會門票就能免費入場喔!在韓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如果不在韓國,可以開始訂機票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還沒吃到但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幸福喔~每次想吃的甜點清單太多家無法每間跑嗎?這次幫你通通搬到「首爾西瓜甜點博覽會」,就來這裡吃一大波甜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第17屆首爾甜點博覽會

日期:2018/7/14、2018/7/15
第一場:12:00~14:30
第二場:15:30~18:00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南部循環路3104 (SETEC)

費用:預售票:4,000韓元 ,現場購票:5,000韓元

 

 

#巧克力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草莓 #西瓜 #西瓜甜點 #西瓜甜點博覽會 #首爾甜點博覽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