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K-pop歌曲中的19禁隱喻歌詞 真的是會讓想像力豐富的你越聽越shy

1 / 1

因為文化上的差異,許多歐美國家的音樂在作詞上也會反映出她們的開放外向的性格,而亞洲國家相對於保守內向的性格,你以為就不會發生嗎?亞洲人比較不會直接說出來,相較之下我們會使用大量隱喻或是帶有遐想的字詞,今天就要帶你聽幾首,單看歌詞沒感覺,仔細想想才覺得不對勁的隱喻式19禁K-pop歌曲。

​(圖片來源: www.allkpop.com

OH MY GIRL – “Closer” 

第一首先給大家初階級的,歌名看起來非常普遍級,但是仔細想想當他們唱到副歌時,一臉清純無害的模樣,嘴裡唱著”Closer, I”m Closer, I”m Closer, I”m Closer, Can you hear my cry?” 到底是做了什麼事需要越來越靠近,還會清純的女孩們哭哭的呢?

 

SISTAR – “Push Pu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歌當中富有了非常多的樂趣,以求知的方向思考,這首歌到底是在推什麼推呢?“Push Push Baby, Oh Push Baby” 沒聽清楚還聽成“Oh Pussy Baby”,這首歌其實是很快樂活潑的,但如果你有一顆不純潔的心,這首歌就會被帶往色色的路線去了。

 

Dal Shabet – “Pink Rocket” 

Dal Shabet的粉絲們也必須承認, “Pink Rocket” 這首歌中真的時時都可以尖叫,小編先說我單純,所以不知道那個 “uhh uhh”狀聲詞是想表達什麼,和那個快節奏的呻吟聲,也不知道”Pink Rocket, Ride So High, Yeah! Praise this sweet love.”(粉紅火箭,騎高高,耶,歌頌這甜蜜的愛)這是什麼意思,單純如小編,整體聽完就是一首快節奏流行歌啊!怎麼有人說是嬰兒製造曲?

 

f(x) – “Hot Summ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 Summer”這首歌完完全全是經典夏日k-pop歌曲之一了,快節奏也讓人跟著開始心情亢奮了;但是副歌歌詞的 “Ha-Ha-Hot”的喘息唱腔,還有“교실에서 사무실 책상에서 청소 방에서 어서 나와라 어서”(在教室里 在辦公室桌前 沒有清掃的房間里 你快點來快點 ,基本上小編只讀到他們是想讓所有空間充滿夏天的熱度,其他的你可以自行想像。

 

Red Velvet – “Ice Cream Cake” 

常去派對的人應該都聽過 “Ice Cream Cake” ,不只是有點funky和嘻哈還是可以讓派對熱度延續的一首快歌,雖然歌詞似乎描繪的是一個甜蜜地愛著某人的女孩,但是這些歌詞卻同時表達了一個不同的故事,像是“請給我甜蜜的味道”和“它在我的嘴裡融化”,剩下的我不多說你們自己去看中文翻譯。 

 

Girl”s Day – “Ring My Be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ng My Bell” 是一首非常活潑同事又具有濃厚的調情意味的一首歌,”Ring My Bell” 在術語上有“one hit KO”(一擊斃命)的意思,同時在性方面又有著另一個意思,머리가 핑핑핑 도는게 腦袋Bing Bing Bing地轉動가슴이 터질듯해 Oh my boy心臟像要爆炸似的 Oh my boy say my name baby baby喔男孩 說我的名字 寶貝。

 

Stellar – “UFO”

在 Stellar 成名前,他們的整體感是在更加女性化的,制服感的百摺短裙,配上單純可愛的表情,真的不覺得哪裡出了問題,說完這句話,你發現你在搖頭了!조용히 불을 끄고 감고 느껴봐 느껴지니?(Silently turn off the lights.Close your eyes and feel it, can you feel it?)Elevate me Up to the sky 위로 위로 위로 위로 위로 저저 숨이 막힐 듯한 느낌 You feel me now You feel now(舉起我往上,往上X7,這種感覺我快喘不過氣,你感覺得到我,你現在感覺得到。)要是媽媽知道你在聽這首歌,媽媽臉應該現在綠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9禁 #Closer #DalShabet #F(x) #Girl"sDay #HotSummer #IceCreamCake #OHMYGIRL #PinkRocket #PushPush #RedVelvet #RingMyBell #SISTAR #Stellar #UFO #團體 #歌手 #泡菜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