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過了戲劇熱潮…依舊好聽的韓劇OST!!每首都能勾起戲劇外的記憶~

1 / 1

女孩們喜歡追韓劇嗎?每次看一部戲都被背景音樂所感動,很多OST過了戲劇熱潮之後都是小邊很愛收聽的歌曲~除了原本戲劇時的感動和淚水之外,更多是自己增加的回憶呢XD

 

//請回答1994:成始璟-給你//

給你這首歌是翻唱徐太志與孩子們1993年發行的作品。可以說是經典的翻唱~更加帶入當時的氣氛,更是戲劇中娜靜的暗戀之歌。

//請回答1988:李笛-你不用擔心//

帶有點實彈的感覺的曲調,配上李笛的聲音。彷彿一起回到那個年代…起伏的曲調,溫柔中帶點力量,這首歌也有這樣的能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吳海英:Ben-像是夢一樣//

光是前奏一下,小編心就糾結了XD如果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聽到這樣的旋律和聲音,能將自己的情緒獲得一定的釋放。

//太陽的後裔: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

近期經典且多人知道的代表。緩緩的將起伏做堆疊,讓你漸漸陷入這首歌的情境中體會它獨特的魅力。

//最佳愛情:許閣-請不要忘記我//

孔孝真著名的愛情喜劇代表。許閣的嗓音唱觸了些些的孤獨讓原本歡樂的劇情更加有反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祕密花園:金範洙-出現//

這首歌前奏一下,就是帥氣的吉羅琳登場的時候了!高昂的唱腔,也是讓金祖沅正視自己的愛情的關鍵呢!

//快刀洪吉童:金太妍-如果//

讓金小隊晉升OST女王的起步。太妍真摯且有穿透力的歌聲,至今仍是很多人的最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李善姬-狐狸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典又空靈的歌聲,唱出了九尾狐與人類的差異。中間間奏很朗朗上口,且節奏分明。

//我叫是金三順:酷懶之味-Be My Love//

2005年的韓劇代表!!酷懶之味慵懶的歌聲與歌曲,讓人不自覺好放鬆,更唱出戲劇的特色。

//咖啡王子一號店:李善钧-大海旅行//

有點隨興的唱法,讓你彷彿置身大海一樣。簡單的像是在觀看Live演出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首經典的OST有哪幾首是你的最愛呢?小編好愛又吳海英的OST,可能因為同為平凡女人所以感同身受XD請回答系列的OST帶有濃厚的復古味道,放鬆時別忘了回味這些好歌曲歐!

資料來源: http://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5244062&memberNo=15460571

#OST #又吳海英 #咖啡王子一號店 #太陽的後裔 #快刀洪吉童 #我叫是金三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最佳愛情 #泡菜 #祕密花園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