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夫婦合體拍廣告啦!回憶《我們結婚了》陸星材與Joy的超甜8片段!看完好想談戀愛~

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中,BTOB的陸星材和Red Velvet的Joy,兩人在2015成為假想夫婦,在一年的時間裡展現20代couple浪漫可愛的模樣!兩人像情人又像朋友的相處,讓人看完都想談戀愛!最近終於等到他們「復合」了!兩人一起成為啤酒品牌的代言人,再續前緣還是很搭很配,你們假戲真做我們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喔!

 

就讓我們一起回憶《我們結婚了》陸星材與Joy的超甜8個片段吧!

 

 

#第一次素顏與外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第一次一起外宿,就寢之前的洗漱,JOY緊張的展示素顏,星材說JOY像牛奶一般又白又可愛,JOY還幫星材卸妝擤鼻涕。隔天一早兩人真的像夫婦般的生活日常,一起睡眼惺忪的刷牙畫面,看在編輯眼裡,卻是異常浪漫啊!

 

#大勢偶像夫婦的合作舞台

看著《我們結婚了》,都會不小心忘記他們兩個可是KPOP的大勢偶像,日常太放閃還以為是在看哪個戀愛網路劇呢!兩人首次的舞台合作,不只展現出絕佳默契與浪漫火花,最後Ending Pose星材那個摸頭殺,少女心直接被撩到天邊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膽小鬼JOY,得利星材歐爸

怕高又怕晃動的膽小鬼JOY,平常大膽的她,在面對吊橋跟纜車這兩個可怕的東西,只能依靠身邊的星材歐爸!牽手、搭肩、勾手臂加背後擁抱通通來,害怕卻努力忍耐的JOY實在太可愛,星材從頭到尾都一直上揚的嘴角,電腦前的我們也是顴骨也都放不下來啊~

(同場加映:韓國超刺激遊樂設施BEST6,腎上腺素準備大爆發!)

 

 

#溫暖的手臂枕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浪漫的小事,無非是在疲憊的一天,躺在床上睡覺前,身旁有個厚實的手臂讓你枕著。JOY像小朋友一樣依偎在星材身旁,他唱著搖籃曲哄JOY入睡。我只能說,看完這片段真的覺得「單身是罪啊!」

 

#幻想中的三段壁咚

女孩們一定都有被幻想過「壁咚情節」吧~除了那霸氣的往牆上一「咚」,把少女心臟也震到無力抵抗,漸漸靠近的臉龐也讓人臉紅紅~各位鄉親,這片段請好好保存,寂寞孤單覺得冷時,看完頓時充滿愛的滋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憶高中校園的青春

兩人小小年紀就出道成為IDOL,繁忙的日程練習讓高中生活在兩人的記憶裡,更加珍貴。踏入彼此曾經的高中生活,說著以前發生的大小事,又更了解彼此。還有浪漫的遊樂園約會,在摩天輪與頂樓上更加靠近的兩人, 哎唷~我無法停止上揚的嘴角是怎麼回事呢?

 

#霸氣又可愛的綁鞋帶

神經很大條的JOY,完全沒發現自己的鞋帶鬆掉,星材望著這樣的JOY覺得她真的好像小朋友,最後霸氣一蹲,將JOY的鞋一跩過來自己旁邊,溫柔地幫她綁好鞋帶,就像《太陽的後裔》裡宋宋CP的經典畫面,星宿CP的閃度也是不容小覷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最後的演唱會

哭倒一片觀眾的離別時刻,兩人獻上給對方的歌曲,還有坐下來談論一年來的所有回憶。Joy才坦承自己本來沒有那麼主動,但是因為星材喜歡積極的女生,所以咬著牙做下去了。星材也表示自己其實是真男人類型,很不善於表達,但是對Joy真的很努力的付出,兩個人包容著彼此的模樣,令人感動。哎~為什麼我會有失戀的感覺呢?

 

星宿Bbyu這對小妻子小丈夫,從開始就像朋友的相處, 漸漸了解彼此而改變,從生疏到熟悉, 都讓觀眾跟著他們一起成長,《我們結婚了》給大家看到更多樣貌的「陸星材」和「朴秀英」。雖然已經「離婚」的他們,這次短暫「複合」讓粉絲好感動啊~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兩人再續前緣,廣告商們請多多支持星宿夫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yu #BTOB #Joy #Red Velvet #廣告 #我們結婚了 #星宿夫婦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陸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