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韓劇《Sky Castle》演技+顏值大爆發的年輕男演員,其中居然有idol!

最近打敗眾多韓劇,成為話題性第一的黑馬《天空之城》,講述精英階層的父母,為了孩子們的教育付出一切,互相比較、勾心鬥角下的社會,細膩描寫孩子與家庭的成長故事。《天空之城》不僅道出了韓國寫實的社會問題,更直搗人性的痛點,真的必須跟老爸老媽一起收看!

而劇中除了大人們的精湛演技,年輕演員們也不惶多讓,以高顏值與爆發演技讓故事更有張力,就讓編輯來跟各位介紹他們吧!

 

宋建熙 (飾演 英才)

在天空之城裡最完美的家庭,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考上首爾醫大的英才,殊不知是因為被金珠英老師慫恿,用好成績報復父母,最後造成母親自殺的悲劇。崩潰又令人心疼的演技非常精彩,讓人很快融入整個劇情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本名宋建熙的他,1997年生,之前就出演過playlist網路劇與拍攝手機廣告,像小狗一樣無害的帥臉背後,藏著一身好演技!《天空之城》畫龍點睛的一角,讓他被韓網瘋狂討論!

金東希(飾演 雙胞胎哥哥 書俊)

乖巧貼心的書俊,對爸爸包容忍耐,對媽媽無比貼心,對所有同學善良,標準溫柔的「媽朋兒」。而這張可愛的帥臉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他在超火爆的人氣網路劇《A-teen》,飾演高材生「夏民」一角,也是以一個家庭優渥但隱藏著許多痛苦的角色。

Playlist神作又一部!校園青春網路劇《A-TEEN》高顏值演員群搭配高中日常,帶入感超強!

 

1999年出生,剛成年不久的他演技卻非常到位,將每個角色都詮釋的很到位。而金東希也被許多人都說他像防彈少年團裡的「智旻+jin」,澎澎的雙頰讓人好想捏一把~阿米們覺得有像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3位演員小鮮肉不得了!防彈Jin+陸星材+泰民,帥氣撞臉撞進少女心坎裡!

趙炳圭(飾演 雙胞胎弟弟 基俊)

總是有話直說的雙胞胎弟弟基俊,對於有公主病的鄰居、或是爸爸無理的要求,都能勇敢出聲反抗,比起哥哥更有魄力也更直率。而他實際上的年齡比飾演哥哥的金東希還要年長3歲哦!

1996年出生的他,其實已經是很多人的小小前輩了!他出演過許多大熱韓劇,例如由金所炫跟斗俊主演的《Radio Romance》、第二季的《青春時代2》,出道作品更是擁有火爆收視率的《學校2015-Who Are You》,真的很適合高中生的角色呢!

SF9 姜澯熙(飾演 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壓軸!狙擊女心的宇宙宇宙黃宇宙,在緊湊又沈重的劇情裡,看著宇宙出現就覺得好療癒啊~而在四位男演員裡,有在看k-pop的同學們應該對他比較熟悉~本名姜澯熙的他,是已經在SF9男團出道的愛豆,擔任團裡的可愛忙內!

而他更小的時候就以童星出道了,韓劇作品包括《善德女王》、《致美麗的你》,也拍過許多網路劇,而在SF9男團出道之前更出演了大勢韓劇《signal》,作為演員,履歷真的很漂亮!演技和歌舞實力兼具的他,值得我們好好期待~

 

雖然《天空之城》是以父母的爭鬥為主軸,前輩演員們的演技令人起雞皮疙瘩,但是在父母底下的這些小演員們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究竟結局會是怎麼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SF9 #sky castle #天空之城 #姜澯熙 #宋建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趙炳圭 #金東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