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洗腦神曲4NI?這些狂被COVER的舞蹈神曲不止歌好聽舞好看,連我媽都會來一段!

1 / 1

還記得過去最讓台灣人瘋狂的NOBODY嗎?就算不會唱也知道那個招牌動作~因為這些COVER影片和大家的傳唱,讓歌曲可以傳到更多地方~這就來看看最近很多人傳唱COVER的歌曲吧!

 

//BIGBANG-BANG BANG BANG//

不要說你不會~這首歌小編的爸爸也會變變變一下呢!更不用說台灣還有節目將它翻唱成中文的版本!只能說中毒的旋律加上手指手槍的動作,自然就會想一起BANG!BANG!BANG!

//TWICE-TT//

從Cheer up開始就很多人喜歡模仿TWICE的舞蹈~這次可愛的TT連小妹妹都中毒啦!看到大家撒嬌的說那母黑~那母黑~不自覺都想說抱歉啦!不是故意欺負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WHISTLE//

YG家的怪物新女團~新歌一出來,馬上一堆COVER想學習他們的舞步啦!中毒的旋律加上帥氣的舞蹈,看到這位歐膩的舞步,真的不自覺讚嘆歐膩催勾!

//JAY PARK-All I Wanna Do//

說到近期雙人舞蹈的代表,就不能不提到這首All I Wanna Do~充滿力量又不會太過親密的雙人舞蹈,除了是默契的表現之外,更讓人看到帥氣的GIRL CRUSH!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仿裝或是舞蹈這次都受到很大歡迎的RED VELVET~讓差點被小編丟到衣櫃的網球裙又再度拿出來穿了XD就算只會HEART逼逼逼~活潑的曲風和俏皮的舞蹈動作讓人更加愛這首歌~

//I.O.I-VERY VERY VERY//

I.O.I這首歌真的超可愛的,沒有之一!超級中毒的旋律,讓不會韓文的你是否也會跟著一起拿母拿母拿母~裝可愛的拳頭舞蹈可是來自JYP的真傳XD

//防彈少年團-Blood,Sweat&Tears//

想要成為撩妹達人~千萬不能不學習防彈少年團這次的新歌!就篹只是穿著簡單的黑色運動服也會讓妹子們大喊毆霸~跳這樣的舞好吸引人!多變化的隊形和防彈少年團天生散發的魅力,讓人無法不陷入歌曲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首歌都是最近大家瘋狂學習和COVER的洗腦神曲~小編先承認自己實在太愛裝可愛就瘋狂跟認識的人跳TWICE的TT~平時也很愛唱RED VELVET的Russian Roulett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IGBANG #BLACKPINK #cover #I.O.I #JAYPARK #KPOP #RedVelvet #偶像 #泡菜 #舞蹈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