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僅排第六!大公開「韓星廣告身價TOP13」,金秀賢300億竟不到冠軍一半!

1 / 1

廣告代言是不少偶像明星的重要收入之一,不只能讓廣告商產品銷售上漲、也能讓代言明星形象更好,讓雙方都創造雙贏的局面。而韓國綜藝《TMI NEWS》中就做出了「韓星廣告最貴身價」排名TOP13特輯,並推測出他們一年内的廣告收益,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哪些偶像上榜了吧~

TOP13、李光洙:28億

首先上榜的就是模特兒出身、身兼演員及綜藝人的李光洙!在他參與SBS長壽綜藝《Running Man》的11年期間,替他累積了不少人氣,讓他有了「亞洲王子」之稱。綜藝中不顧形象地敢秀敢玩、天生綜藝感爆棚,再加上他平時私底下待人處事的親切、溫柔又貼心的好形象,也讓他接了不少廣告,例如曾經在台灣出現的賓格瑞(Binggrae)香蕉牛奶代言或是新羅免稅店代言,也讓更多人知道李光洙這號人物!

TOP12、宋慧喬:36億

什麼?宋慧喬居然只排第12名!身為演藝圈頂級知名的女演員,加上一臉凍齡的外貌,也讓她成為廣告界的寵兒,出道20幾年來每年都不間斷地有著各式各樣的廣告拍攝,即使經歷離婚風波也不影響她在廣告界的地位。粗估一個代言就能進帳9億韓圜,4個品牌代言馬上就讓她擁有36億的收入!但身為廣告界寵兒的她也並非來者不拒,舉例來說由於日韓歷史問題,她就曾經推辭掉日系汽車品牌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1、林英雄—40億

以Mr. Trot比賽出名的Trot歌手林英雄,在2020年嚴重的新冠疫情下爆紅,更成為了「熱門關鍵詞」之一!不只讓Trot界開始改朝換代,甚至還能打入了歌手品牌排行榜,與超級大勢BTS和BLACKPINK一較高下,由此可知Trot在韓國中的風靡!2020年爆紅之後也為他帶來不少廣告代言,一個廣告代言費至少是3至4億韓圜,2021年至少接了10個,一舉打進了第11名的廣告排名!

TOP10、曹政奭—55億

已為人夫的大勢演員兼歌手(?)曹政奭,不只家庭美滿幸福,廣告收入也是源源不絕~ 根據報導,他平均一個廣告代言的費用大約是5億韓圜,目前手上就擁有11個,總廣告費就進帳至少55億韓圜!尤其在出演《機智醫生生活》中,就讓他和劇中飾演兒子羽朱的金俊共同攜手了不少可愛的代言,還沒看過的朋友一定得去看看~

TOP9、丁海寅—56億

排名第九名的是我們的國民弟弟丁海寅,繼《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後讓他人氣大漲,其後也接演了不少帥氣的軍裝角色,讓他形象更佳。目前手中有12個廣告代言的他,平均一個代言就至少要6億韓圜,收入相當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惠利—60億

可鹽可甜的惠利當然也上榜了!不只在綜藝中展現她活潑又大剌剌的個性,戲劇中也能相當好的展現所有演技與感情,尤其在《回答吧1988》之後,讓她成功從歌手轉型成演員,也受到大眾的認證。亮眼的外型也讓她廣受廣告商的喜愛,一年就有13個廣告代言,每年總廣告費高達60億韓圜!

TOP7、朴敘俊—70億

近期最受歡迎的演員朴敘俊,不只韓國人喜愛,甚至還受邀到美國拍攝漫威電影進軍好萊塢了呢!帥氣的他平均一個廣告代言就要價9至10億韓元,而他手中目前就有9個代言活動,全年光是廣告收入就高達70億韓圜!他的收入想必也不容小覷啊!

TOP6、朴寶劍—85億

絕對是國民男神的朴寶劍,善良又謙虛的形象廣受大眾好評,既然形象如此之好,想當然也是廣告商最搶手的代言人之一!根據報導,朴寶劍在最巔峰時期,居然可以一年就接到17個廣告代言,每個代言至少5億韓圜,總累計起來高達85億!大家心心期盼的寶劍也終於將在6個月後退伍回到大家的懷抱,期待他的光榮歸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孫興慜—156億

唯一打進TOP13中非演藝人員的就是足球選手孫興慜,他身為韓國人的英雄之一,效力於英超球隊熱刺,由於球隊也有忙碌的比賽期及相對較為輕鬆的訓練期,若以半年算的話就有5至6億韓圜的廣告收入,也就是說一年統計下來,每筆代言就是12億韓圜,總計高達156億韓圜!遠遠甩過排名第六名的85億韓圜。

TOP4、孔劉—172億

從《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的聲勢一直持續上漲,不只是韓國公認的帥氣歐爸,至今也是台灣的男神之一!在他最高峰時期,他在韓國國內代言就有15個,再加上台灣代言的ASUS ZenFone 5就有22億韓圜,累計全年的總廣告金額超過172億韓圜,相當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全智賢—200億

不只會開源還會節流的女神全智賢,除了身價之外,在廣告界的代言也是數一數二高,奪走了季軍的頭銜!雖然從出道以來就擁有相當人氣,但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到達巔峰之後,也讓她的廣告代言身價躍升了更大一步!最顛峰時期讓她全年代言25個廣告,而一個廣告代言就高達超過10億韓圜,總廣告費累計進帳就超過200億韓圜!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2、金秀賢—300億

除了身為片酬第一的金秀賢,也是演員們在廣告界中最受廣告商喜愛的代言人,抱走了亞軍!不只在韓國廣受歡迎,在海外的人氣也相當高,不少海外廠商也搶著要他代言自家商品,光是海外代言就擁有超過20個廣告,而他在韓國境內廣告一個就要10億韓元,一年總廣告收入累計擁有超過300億,人氣與收入都不可小覷!

TOP1、BTS—620億

眾所矚目的廣告寵兒第一名就是超大勢的世界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啦!雖然他們的代言數並不多,但僅僅接一個廣告就要價50億韓圜!最為知名的就是和麥當勞聯名的BTS套餐,由於全世界都開賣,單單這一個廣告就替他們進帳100億韓圜的廣告費!而他們累計全年的總廣告費約有620億韓圜,遠遠超過第二名的金秀賢,甚至是兩倍的金額,勢不可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星廣告最貴身價」TOP13的排名啦!相信大家看到這些金額都會目瞪口呆,尤其當看到第一名遠遠超越TOP2到TOP13的天價數字之後,又對他們更為佩服了吧!

撰文編輯 #Gustina

#BTS #BTS防彈少年團 #丁海寅 #全智賢 #孔劉 #孫興慜 #宋慧喬 #惠利 #曹政奭 #朴寶劍 #朴敘俊 #李光洙 #林英雄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秀賢 #防彈少年團 #韓國女明星 #韓國廣告代言人 #韓國男明星 #韓星年收 #韓星廣告身價 #韓星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