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清流!盤點12位「零負評」韓國演員,朴寶劍、崔宇植都是代表人物!

1 / 1

都說追星就像投資,尤其韓國又更會包裝無論是愛豆還是演員的人設,所以永遠不知道自己所喜歡的這個明星是否會在下一刻被爆出什麼黑料、讓人設在一夕間崩盤!泡菜編這就幫大家整理出來,這幾年觀察下來的「戲劇圈清流」零負評的模範演員,相信他們絕對是績優股,喜歡他們不怕會出事!一起來往下看吧~

零負評模範演員|1.孔劉

首先上榜的就是2001年出道、已經出道20多年的大前輩孔劉!因為拍攝《咖啡王子1號店》而大紅的他,無論在電視界或電影界都擁有相當多的作品,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的喜愛。不過,出演如此多戲劇的他卻鮮少傳出緋聞和爭議,和任何女演員都有拿捏好相當的距離。另外他也清楚不少藝人使用SNS一不小心就會引發爭議,也因此過去他較少接觸SNS這部分,私生活相當低調,直到2021年才開通了個人IG帳號。而孔劉也不害怕承受輿論曾在2019年參演《82年生的金智英》,以及在韓國遇上天災人禍需要幫助時慷慨捐款不少金額,我們歐爸不僅人帥,心也超美!

零負評模範演員|2.姜河那

第二位上榜的是我們美談製造機姜河那,2006年以音樂劇出道,活躍於電影及戲劇圈!姜河那的演技相信有看過他的戲都有目共睹,總是把精隨演得非常到位,甚至連惡角都演得相當惹人厭呢XD 而以「禮貌青年」著稱的他,相當謙虛有禮,先前曾被記者拍到隨手撿起路邊的垃圾、待人親切,不僅會記住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甚至還會幫家裡沒有冷氣機的工作人員買冷氣!而且每當被問到夢想,他總回答「想成為好人、幸福的人」,這樣的優質好男人怎麼能不愛!

零負評模範演員|3.崔宇植

2011年出道的崔宇植,一直以來就散發著清新氣息,出道這十年來並沒有什麼負面新聞,年紀輕輕就獲得許多大獎,包括第36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以及獲得提名第28屆釜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及第24屆春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雖然他大多活躍於電影界,但2021年也以《那年,我們的夏天》搭擋金多美收穫了超多人氣,期待未來崔宇植更多的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負評模範演員|4.全智賢

女神全智賢也是一直以來都是形象超好的女星,1997年15歲以時裝雜誌模特兒出道,隨後在1999年才以演員出道,2001年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正式成為一線女演員,隨後出演的作品話題性都相當高,收視率也都很不錯!不只平日就時常舉行慈善活動並捐款,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後更捐贈了1億救災,並且加入了「善良房東運動」,替疫情之下受苦的房客減租,並時常參與社會運動,還多次與親手醃製泡菜,送給低收入戶或需要幫助的弱勢人群,並直言「能參與做公益非常有意義」呢!

(圖片來源:全智賢個人網站

零負評模範演員|5.朴寶劍

「國民弟弟」朴寶劍自2011年出道以來就以天使笑容及善良個性吸引了不少粉絲喜愛,並以品行正直著稱,人人都形容他是一位善良又有禮貌的人,甚至連公司老闆車太鉉都表示一開始看到朴寶劍時非常擔心,因為他「太善良」。至於廣告界則讚譽他保有如同孩子般純真的氣質同時又具有男子氣概,且易與人相處,擁有聰明以及正向積極的態度,是大家都喜歡的藝人!

零負評模範演員|6.柳演錫

近幾年相當受到歡迎的柳演錫,雖然在2003年就透過電影《原罪犯》出道,但期間又經過了5年的服役、完成學業的時間,因此這些時間加起來,他曾經經歷了10年的無名時期!所幸正當他準備放棄時,30歲的他遇上代表作品《請回答1994》,正式打開知名度,隨後在《機智醫生生活》獲得了人生作品而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受封為「國民理想型」的他,不僅擁有帥氣又高挑的外表、還擁有善解人意的心,在綜藝中時常可以看到他溫暖體貼的個性還相當可靠,不少合作過的演員提到他都是滿滿的讚賞,相信演錫歐爸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零負評模範演員|7.韓志旼

2003年出道的韓志旼歐膩,在高中時期就以以廣告為開端踏入演藝圈,也因此在尚未出道之前就已經累積了不少廣告及MV的出演經歷。不只長得漂亮又逆齡,對於戲劇演出也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包含為戲學習各國語言、也不畏輿論出演各項議題角色,並且她對於慈善事業也不遺餘力,畢業於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祉學系的她時常舉行各種慈善活動,不只國內有她的足跡,還每一年都參與JTS國際消除飢餓疾病文盲機構的各項慈善募款活動,至今從未間斷,也是人美心善的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負評模範演員|8.朴寶英

可愛的朴寶英在2006年就出道,雖然戲接得並沒有相當多,但幾乎每一部戲都能成為代表作也相當厲害!嬌小可愛的她也是演藝圈知名的「男神收割機」,和不論哪一位男主角搭配起來都相當有CP感,不僅讓粉絲羨慕,也吸引了很多女粉絲的喜愛,也是許多男粉絲的理想型。在演藝圈中她的善良與好人緣是人盡皆知,尤其和趙Line感情又特別好,也時常為朋友們送上應援餐車彼此加油打氣。私生活也低調不張揚,這樣讓人如何不愛呢?

零負評模範演員|9.曹政奭

已為人父的曹政奭,2004年出道至今每一部戲他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演技,只要看過他的戲,相信不少人都會掉入他的魅力之中。而他和歌手Gummy的愛情讓不少人羨慕,2015年相愛、2018年終於結為連理,兩人愛的結晶也隨之誕生,他除了會節目上表現出愛妻的害羞樣貌,更曾在韓國綜藝節目《機智的山村生活》中播放老婆Gummy的歌曲,默默地替對方應援呢!不少合作過的演員都大讚他人品超好,不僅願意自降片酬,也是劇組中的「正能量」擔當,相當會調節氣氛!

零負評模範演員|10.鄭敬淏

雖然身為星二代,但絲毫沒有闖出什麼亂子的鄭敬淏,也是受到大眾喜愛的演員之一!2004年就遇到好劇《對不起,我愛你》而讓他人氣急升,隨後《為純情著迷》的刻薄男主角、《火星生活》的天才刑警、《機智醫生生活》的挑剔龜毛醫生,通通都能讓觀眾讚嘆他的多色演技!各種角色都能消化的他,私底下其實是一位害羞可愛的大男孩,個性溫和貼心、相當會撒嬌,還有了「鄭少女」的稱號。此外,他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愛情故事也是在演藝圈常被提及的美談之一!

零負評模範演員|11.河智苑

1997年出道的大前輩女演員河智苑,有「變色龍」之稱的她,是一位在電影與電視劇間能夠自在地變換各種形象的獲獎演員。至今演出的戲劇大多都能成為她的代表作品,《秘密花園》的率真善良、歷史劇《奇皇后》裡性格如男子一般勇敢多智,私底下的個性也是帥氣、可愛、堅毅、知性、還有滿滿的自信光采,並且總是面帶笑容。演員生涯20幾年來都沒有負面新聞,是一位相當潔身自愛的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負評模範演員|12.金大明

以《機智醫生生活》婦產科助理教授楊碩亨而受到大眾喜愛的金大明,早期作為以話劇、音樂劇活動為主,出演的作品大多都是在電影圈居多,2006年就出道的他,在電視劇方面只演過《未生》、《Drama Special-紅月亮》、《心裡的聲音》及《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由於父親是一位牧師,因此他想成為演員的夢想曾一度受到反對,但他以「我的傳道方法就是當演員,如果我成為好演員,我的信念也會對人們產生好的影響」。這句話成功說服爸爸,成為了一個善良又努力的演員,令人相當感動!

以上就是泡菜編所統整出來的12位「零負評」演員,不少人都已經出道超過十年,卻依然謙虛、善良的在演藝圈中活動著。機智醫生生活的四位男主角更是通通都上榜,實在是太厲害!果然要在演藝圈中長久活動,人品真的很重要呢!

撰文編輯 #Gustina

#全智賢 #姜河那 #孔劉 #崔宇植 #曹政奭 #朴寶劍 #朴寶英 #柳演錫 #河智苑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敬淏 #金大明 #零負評 #零負評模範演員 #韓國女演員 #韓國模範演員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