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位演員小鮮肉不得了!防彈Jin+陸星材+泰民,帥氣撞臉撞進少女心坎裡!

帥哥不嫌多,介紹永遠不嫌晚,除了k-pop舞台上帥氣唱跳的歌手,韓國網路劇、韓劇裡的小鮮肉也是如數家珍!這次編輯來跟造福各位姊姊妹妹,撞臉大勢男團們的三位新人男演員,一張帥臉上就能看到好多人的影子啊!

 

#金東希# 撞臉BTS jin

這張可愛的帥臉但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超火爆的人氣網路劇《A-teen》,不只捧紅了女主角申藝恩所飾演的「都荷娜」,飾演高材生「夏民」一角的金東希也一砲而紅,許多人都說他像防彈少年團裡的「智旻+jin」,澎澎的雙頰讓人好想捏一把~

和申藝恩同樣隸屬於JYP旗下演員的金東希,1999年出生,剛成年不久的他演技卻非常到位,將夏民一角詮釋的生動又可愛!他也出演了JTBC的電視劇《SKY Castle》,講述大韓民國上位0.1%的名門家庭裡,有錢父母對子女教育的現實諷刺喜劇。最近更出演了《梨泰院Class》,讓我們期待他未來的戲劇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哲敏# 撞臉泰民+金賢重

在Playlist網路劇《Just One Bite》展露頭角的金哲敏,殺人笑眼+超強吻技,迷死一票少女阿姨,立刻被熱列討論。有人說他不笑時看起來像演員崔宇植,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時,像SHINee泰民+金賢重,一張帥臉有好多人的影子,然後不管像誰我都很!可!以!

不只顏值滿分,還很有才華!金哲敏是來自FNC娛樂舉辦的選秀節目《d.o.b》出身的HONEYST男團主唱,因為這部網路劇而爆紅的他,讓更多人聽到他溫暖的嗓音。新年覺得孤單的朋友們,即刻打開這部網路劇,男女主角火熱又甜蜜的接吻洗禮,保證你被甜到超幸福啊~

 

#宋江# 撞臉 陸星材+金宇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我不允許有人不認識這個小鮮肉!最近在劉大神新綜藝《美秋里》非常活躍的「帥氣傻子」宋江,2017在tvN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裡出道,之後又與Seventeen珉奎和Dia鄭彩妍接手sbs《人氣歌謠》的主持人,修長的186身高加上「陸星材+金宇彬」的兩張帥臉無縫切換,清秀顏值爆擊少女心!更有人說他像李棟旭、安宰賢,總之都是像帥哥啦!

如此帥氣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標準綜藝人的心!不只個性超級四次元,直話直說的性格也讓他常常造成大家爆笑。而最近他也透過選角,確定與金所炫、鄭嘉藍等人主演Netflix新劇《戀愛鈴》,這樣精緻的五官姊姊我先刻畫在心底了,未看先說我一定會追劇的!

這幾位超級明星臉的新人演員,除了顏值也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好孩子,未來就讓我們引頸期盼這些小鮮肉的亮眼表現吧~

#A-TEEN #BTS #JIN #Just One Bite #sky castle #宋江 #撞臉 #明星臉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泰民 #美秋里 #金哲敏 #金宇彬 #金東希 #金碩珍 #金賢重 #陸星材 #韓國 #韓國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