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PD最看好的演技愛豆就是他!GOT7朴珍榮《藍海》演技大獲好評!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對《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飾演許俊宰小時候的小鮮肉給迷住了呢?其實他就是男團GOT7中的成員朴珍榮,他的演技被許多戲劇圈的編劇以及PD們大力讚賞,成為受矚目的演技Idol,小編今天就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他囉!

會唱會跳簡直超全能

GOT7是JYP經紀公司力捧的男團,而朴珍榮在團隊裡擔任主唱,因為和老闆JYP同名,所以出道初期使用藝名Jr.(唸Junior),後來為了粉絲和大眾好唸讀,又將藝名改寫為Junior ,而在今年8月他宣布不再用藝名了,以後直接稱呼他的名字朴珍榮。(老闆JYP自此以後應該會常聽到有人直呼他本名XDD 而且小編覺得他應該是名字換過最多次的愛豆了吧!)

小編奉上最新專輯主打歌Hard Carry 的 LIVE珍榮版~

是歌手但以戲劇作品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定想既然身為Idol想必是歌手身分出道的吧!其實不是喔~朴珍榮第一次亮相螢幕就是在2012年以電視劇《Dream High2》戲劇作品出道,珍榮在劇中飾演熱愛跳舞的高中生鄭義峰一角,這個角色對熱愛的舞臺充滿著無限渴望,根本就是為了他量身打造!而這也是珍榮人生中出演的第一部戲劇,也是這時候開始了踏上演員之路~

2013年珍榮在《當男人戀愛時》一樣飾演學生,雖然戲份不多,但討喜的角色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 MBC

2015《親愛的恩東啊》珍榮中扮演男主角的10代時期,戲裡面純純的戀愛,讓觀眾看了都有戀愛FU,也讓珍榮成為國民初戀新男神!最重要的是~~精湛的演技受到韓國觀眾的肯定及喜愛唷!

​(圖片來源: 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觀看《藍色海洋的傳說》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GOT7 #idol #JYP #人魚 #朴珍榮 #李敏鎬 #泡菜 #泡菜追星 #演員 #演技愛豆 #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星 #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