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出道組TOP9名單!CLC崔有真二次出道,C位爆冷門由她拿下!

1 / 1

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歷時三個月的比賽,最終出道組終於公佈啦!女團名稱為「Kep1er」,含義為抓住自己的夢想,並成為一體、成為最棒的人,接下來泡菜編整理了出道成員的名單,來看看你的one pick有沒有上榜吧!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9 沈小婷

一直都是第一名的沈小婷,這次居然爆冷門跌到第九名,雖然成功出道,還是令不少粉絲跌破眼鏡。1999年出生,今年22歲的沈小婷曾參與選秀《創造營2020》,可惜止步於80名。這次在《Girls Planet 999》先是被選為C組(中華圈)主題曲Center,又在首輪小組賽表演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展現主唱威嚴,唱跳實力出眾!雖然最終排名不盡人意,但還是恭喜沈小婷出道啦!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8 坂本舞白

1999年出生,今年21歲的坂本舞白與姜睿緒同屬143娛樂,曾在JYP娛樂做了兩年練習生,和ITZY成員、NiziU的山口真子為同期練習生,然而在ITZY出道後就離開公司,回日本到便利商店打工。之後透過電視看到ITZY在舞台發光發熱的模樣,重燃KPOP夢想,再次前往韓國抱著最後希望參加《Girls Planet 999》,而坂本舞白抓住機會機會,最終以第8名成功出道!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7 江崎光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江崎光為J組(日本組)主題曲的Center,從初次評選到首輪競演EXO《The Eve》的表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展現出全能愛豆的氣勢!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上氣勢滿滿的江崎光,回歸私下則變身陽光開朗的女孩,那致命的笑眼+可愛的反轉魅力,簡直超圈粉!恭喜江崎光以第7名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6 姜睿緒

2005年出生今年16歲的姜睿緒,為兒童演員出身,曾參與《Abyss》、《檢察官內傳》等電視劇演出,2019年以新成員之姿加入團體Busters,隔年8月宣布退出,與143娛樂簽訂合約。本身有表演經驗的他,在舞台上總能成為焦點,自信活力的樣貌讓他圈了不少粉絲,而努力沒有白費,姜睿緒最終以第六名出道!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5 徐永恩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徐永恩,目前所屬Biscuit娛樂,歌舞實力出眾,在最終投票脫穎而出!自信表現,讓外界相當看好徐永恩未來表現,恭喜他以第五名,成功實現夢想!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4 金多娟

金多娟曾經參加過《偶像學校》、《Produce 48》,而這次她在《Girls Planet 999》被選為韓國組別的C位,所以在主題曲MV中有不少的鏡頭!經過三次的選秀節目,終於取得出道為,夢想成真!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3 崔有真

女團CLC成員崔有真,這次在CUBE娛樂表明不再支持團體活動後,下定決心參加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以穩紮穩打的唱跳實力,從初評級到第一次排名儀式都未掉出出道圈,這次總決賽貨的第三名,成功二次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2 休寧巴伊葉

休寧巴伊葉是TXT休寧凱的親妹妹,作為韓美混血兒的她擁有深䆳的五官,長相甜美,與哥哥長得非常相似,粉絲們都驚呼:「是休寧凱戴上假髮的樣子啊!」除此之外,她的實力也不容忽視,這次跟上哥哥的腳步,成功出道啦!

《Girls Planet 999》最終名單:Top1 金采炫

2002年出生,今年19歲的金采炫,曾經在SM娛樂當過4年的練習生,目前所屬WAKE ONE娛樂。他在第一項公演《Connect Mission》任務中,被分配到表演TWICE《YES or YES》,從直拍中可以看到他有餘的歌唱live實力,舞蹈表現也在水準之上,人氣直升的他,是最終的C位,恭喜金采炫!

以上就是《Girls Planet 999》出道組名單,讓我們日後繼續為Kep1er應援,期望他們能帶給我們更優秀更精彩的舞台!

撰文編輯 #佳佳

#GirlsPlanet999 #GirlsPlanet999出道組 #GirlsPlanet999成員 #GirlsPlanet999排名 #GirlsPlanet999最終名單 #GirlsPlanet999總決賽 #GirlsPlanet999選秀 #Kep1er #Kep1er成員 #休寧巴希 #坂本舞白 #姜睿緒 #崔有真 #徐永恩 #江崎光 #沈小婷 #泡菜追星 #金多娟 #金采炫 #韓國選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