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實力派!《以吾之名》5位配角群介紹,21歲鮮肉「文相敏」必須認識!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韓韶禧安普賢以及朴喜洵主演的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已經上線啦!該劇靠著實力派選角、19禁刺激情節的加持,全集上線後引發韓網熱烈討論,其中不乏有亮眼的綠葉演員,增添劇情的豐富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以吾之名》的配角群,一起下滑認識他們吧!

《以吾之名》配角|1. 張栗 (飾 都江才)

今年32歲的張栗在《以吾之名》飾演因犯錯被踢出東川派的成員「都江才」,為了演繹角色銳利狠心的形象,辛苦減重10公斤,相當敬業!2013年張栗出演電影《旁觀者》出道,之後多活躍於話劇舞台,直到2016年開始參與影劇作品,像是在《阿斯達年代記》、《秘密森林 2》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圖片來源:Netflix)

《以吾之名》配角|2. 李學周 (飾 鄭泰州)

李學周在《以吾之名》飾演東川派機動副隊長「鄭泰州」,是組織忠誠度最高、最值得信賴的成員,對於下達的命令也能冒著生命危險完成。今年32歲的李學周,2012年憑藉電影《飯糰》出道,初期主要以獨立電影為主進行活動,直到2015年在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飾演金瑟琪弟弟一角,進入大眾視線。2020年在《夫婦的世界》飾演恐怖情人「朴仁圭」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目前除了熱播中的《以吾之名》外,李學周也確定出演電視劇《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孔雀都市》,行程滿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以吾之名》配角|3. 金相浩 (飾 毒品搜查隊組長車奇浩)

今年51歲的金相浩,1994年以話劇《鍾路貓》出道。金相浩的父親為韓戰參戰勇士,因為在戰爭途中受傷,無法進行艱苦勞動,因此家裡很貧困,上學期間就開始工作賺錢。20歲當年為了當演員北上首爾,由於生計問題,辭去戲劇工作,到原州市經營拉麵店,後來倒閉又回首爾從事話劇表演,正式踏上演員之路。至今累計百部歷年作品的金相浩,自然演技受到外界讚賞,近年多活躍在Netflix影劇,像是《屍戰朝鮮》、《Sweet Home》以及熱播的《以吾之名》。

(圖片來源:JUST ent)

《以吾之名》配角|4. 尹敬浩 (飾 智友父親尹東訓)

資深演員尹敬浩在《以吾之名》飾演韓韶禧的父親「尹東訓」,他的死亡開啟尹智友的復仇之路,是劇中不可或缺的要角。2002年透過電視劇《野人時代》出道,此後開始接演多樣影劇,奠定實力派地位,2016年在《鬼怪》飾演孔劉的部下「金宇植」一角,引發討論度。至今出道即將滿20年的尹敬浩,累積近百部作品,持續帶給觀眾優秀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以吾之名》配角|5. 文相敏 (飾 毒品搜查隊員)

2000年出生今年21歲的文相敏,在《以吾之名》飾演毒品搜查組刑警,雖然戲分不多,但是帥氣外貌引發韓網熱議!文相敏目前所屬Awesome娛樂,是朴敘俊的師弟,2019年透過網路劇《我恨聖誕節的四個理由》出道,此後陸續出演網路劇《終於染上》、《人魚王子》累積實戰經驗。雖然作品不多,但是文相敏依舊展現不輸前輩的實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的IG喔!

看完《以吾之名》的配角群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呢?全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不想錯過今年最刺激的復仇片,就千萬要加緊腳步開追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以吾之名 #以吾之名介紹 #以吾之名演員 #以吾之名配角 #安普賢 #尹敬浩 #張栗 #文相敏 #朴喜洵 #李學周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相浩 #韓劇綠葉 #韓劇綠葉演員 #韓劇配角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