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前女友身份曝光?韓網列三大疑點佐證,電視圈出身、美貌出眾的網紅!

1 / 1

《海岸群恰恰恰》男主角金宣虎在匿名爆料文「大勢演員K某真面目」的爭議延燒3天後,終於發表官方立場承認一切,並表示會再找時機向當事人道歉,同時也向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傳達歉意。而關於這名爆料者、也就是金宣虎的前女友身份,韓網目前亦有列出了人選,馬上下滑了解吧!

金宣虎前女友身份疑似曝光?韓網列三大疑點佐證

金宣虎前女友是誰?1、娛樂記者出身的YouTuber論述

10月19日,韓國娛樂兼體育記者李鎮浩(이진호)就在他個人的YouTube發佈一則名為:「金宣虎前女友的真實身份是什麽?讓金宣虎不敢輕舉妄動的理由」的影片。他在影片中提及金宣虎前女友身份如果公開的話,會引起極大的反應與衝擊。最後更奉勸金宣虎如果想要有挽回餘地,就要老實交代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因這位記者是爭議性頗大的人物,所以網友對他的論述是半信半疑的!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前女友是誰?2、《SPOTV NEWS》獨家報導

同一天,韓國媒體《SPOTV NEWS》獨家報導他們循線找到匿名爆料者的身份,内文表示對方是電視圈出身的網紅或直播主,文内稱為A女。報導中寫道A女2000年尾到2010年中旬是在電視圈內裡以美貌出名的才女,但現在已經離開電視台,從事商業活動,同時也是相當有知名度的網紅。這份獨家報導與李鎮浩記者的論述不謀而合,令網友對於金宣虎前女友就是「電視圈出身的網紅」的可信度大大提升。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金宣虎前女友是誰?3、女方關閉所有社群平台

韓國網友根據《SPOTV NEWS》的線索,挖出了女方的身份,這邊稱她為崔某。今年37歲的崔某在2000年代末到2010年中旬都在擔任KBS氣象主播,是在即將嫁為人妻後才遞出辭呈,當時的丈夫為企業家朴某,兩人於2017年已經離婚。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根據韓網論壇的發文内容,網友曾找到女方臉書寫道自己有「多囊卵巢綜合症」,與爆料文中提及「自己身體不好,無法輕易受孕」的内容吻合。另,網友自稱曾私訊詢問她這起事件,而她目前把所有社群平台關閉及刪除。但由於目前並沒有證據,大家還是別太果斷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金宣虎神隱三天後,終於出面承認錯誤,演藝事業也隨著停擺。除了從固定出演的綜藝《兩天一夜》下車,原本已經確定的作品也將以更換演員的方式處理。泡菜編在這邊再次强調,目前事件已經發生,大家就別糾結於當事者的身份,讓他們私下處理恩怨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海岸村恰恰恰 #金宣虎 #金宣虎IG #金宣虎下車 #金宣虎兩天一夜 #金宣虎前女友 #金宣虎女友 #金宣虎爆料 #金宣虎醜聞 #韓星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