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之名》評價、劇情亮點介紹!韓韶禧化身復仇女神,血腥武打被列19禁!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除了風靡全球的《魷魚遊戲》外,由韓韶禧、安普賢以及朴喜洵主演的《以吾之名》也正式於Netflix上線啦!靠著實力派選角、刺激的劇情走向,成功引起韓網超高討論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以吾之名》的評價以及必看亮點,若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以吾之名》劇情簡介

Netflix原創韓劇《以吾之名》是由《人性課外課》的金鎮民導演執導,該劇講述高中生尹智友(韓韶禧 飾),意外目睹父親被謀殺的場面,爲了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決定放棄自己的人生,進入崔武鎮(朴熹洵 飾)領導的最大販毒組織「東川幫」。之後智友進入警察體系當臥底,並與緝毒組王牌刑警全弼道(安普賢 飾)一起辦案,同時還得通風報信當內奸,爲了在與幫派不同的警察世界中生存下去,履行內奸職責的智友無時無刻都得面對殘酷的事實,是一部刻畫人性的黑暗故事。

《以吾之名》評價

全集被歸列為19禁的《以吾之名》,想必劇情也一定不會讓各位失望!集結復仇、暴力血腥、武打等重口味的題材,8集內容絲毫不冷場,多數網友在看完《以吾之名》後寫下:「韓韶禧演技超級優秀,不管是武打戲還是詮釋內心痛苦的戲碼都讓人很投入」、「安普賢把霸氣刑警演藝的很到位」、「朴熹洵更不用說,資深大前輩演什麼都像在看電影」等留言,整體來說正面評價居多,因此大家可以趁假日放心開追!

《以吾之名》必看亮點

《以吾之名》必看亮點一:實力派主演群

這次韓韶禧擺脫在《無法抗拒的他》溫柔女大生的形象,化身為父尋仇的臥底警察「吳惠進」,為了消化高強度的武打戲,特地在開拍三個月前進入武打學校練習,並增肌了10公斤,挑戰一人對抗一群壯漢的的動作戲碼。而憑藉《梨泰院Class》、《柔美的細胞小將》知名度直升的安普賢飾演緝毒組刑警「全弼導」,為了展現王牌姿態還刻意增重,劇中和韓韶禧產生的化學反應也很有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超過30年、曾在電影《魔女》與金多美有精彩對手戲的朴熹洵,飾演販毒組織東川派的老大,與警方展開激烈對戰。另外還有《Sweet Home》金相浩、《夫婦的世界》李學周以及曾出演《秘密森林2》的張栗前來助陣,集結眾實力派的陣容,精彩度直接爆棚!

《以吾之名》必看亮點二:反映社會現實面

《以吾之名》看似是單純的復仇題材,其實內容涉及到校園暴力、毒品、血腥復仇、犯罪、詐騙等現實殘酷面。當弱者被世界拋棄時,能做的就是靠自己的力量設法變強,在跌倒無數次後還是得想辦法從底層爬起,去守護心愛人事物,也許就是人人心中有這股「恨」,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以吾之名》必看亮點三:堪比電影高質量

有看過《人性課外課》的人,可以把《以吾之名》看作是它的豪華升級版!劇中一系列的動員、演員質量以及場地規模都堪比電影等級,劇情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全集絲毫沒有冷場的部分,最重要的是,8集一次上線,大家可以痛快地追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以吾之名》的劇情介紹、看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Netflix已經於10月15日起全球同步播放,不想錯過今年重磅血腥犯罪片的人,就趕緊點開播放鍵吧!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NETFLIX韓劇 #2021NETFLIX韓劇懶人包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Netflix18禁 #NETFLIX18禁韓國影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以吾之名 #以吾之名19禁 #以吾之名介紹 #以吾之名劇情 #以吾之名劇情介紹 #以吾之名演員 #以吾之名看點 #以吾之名評價 #以吾之名開播 #安普賢 #張栗 #朴喜洵 #李學周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金相浩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