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劉楚熙是誰?5點帶你認識洪智熙,親妹妹是黃寅燁前輩!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自開播以來,靠著實力派選角、溫暖療癒的劇情,每週收視率節節高升,成為今秋最受矚目的韓劇之一!除了主演群,其實劇中不乏藏有吸睛配角,讓故事更加豐富有趣,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飾演小學教師「劉楚熙」的洪智熙,就在他成為推進劇情要角的同時,趕快來認識他吧!

1. 洪智熙為音樂劇演員出身

1988年出生今年33歲的洪智熙,畢業於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系,2007年先是以音樂劇《尋找金鍾旭》為起點,開始活躍於舞台累積表演經驗,而他的代表作品有《Little Jack》、《洗衣》以及《Vampire Arthur》等。2009年洪智熙出演電影《白夜行》正式出道,展開多樣化活動。

2. 洪智熙影劇作品

觀看洪智熙的歷年作品,可以發現其大部分時間專注於音樂劇、話劇活動,長年在劇場累積的實戰經驗,讓他每一部電視劇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9年洪智熙在小螢幕出道作《只走花路吧》飾演生活能力強的越南褓母,嫁給韓國老闆後被拋棄,獨自前往韓國尋找丈夫,當時洪智熙把外國人的獨特口音詮釋得淋漓盡致,受到外界極大稱讚!2020年洪智熙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三集中短暫以病患妻子登場,痛失丈夫的悲情演技令人心疼。今年則是在《海岸村恰恰恰》飾演公辰新轉來的小學教師「劉楚熙」,成為劇中感情反轉的要角!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洪智熙被誤會是越南人

如果在韓網搜尋洪智熙的名字時,會出現「洪智熙國籍」的相關搜索詞,原因是多數觀眾在看電視劇《只走花路吧》都被洪智熙飾演越南人的演技騙到,當時刻意說著不熟練的韓語,被誤認是越南人。雖然事後必須解釋這場誤會,但也順勢證明洪智熙的演技實力足夠優秀!

(影片來源:KBS)

4. 洪智熙妹妹也是演員

洪智熙的親妹妹為所屬Keyeast娛樂的演員洪智允,和文佳瑛、黃寅燁同門,今年30歲的他,2017年透過電視劇《犯罪心理》正式出道,2017年在Netflix原創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飾演「柳世賢」一角知名度直升。從舊照中,可以看到兩人天生麗質的美貌,不管是日常自拍或是戲劇作品的表現都相當出色,是演藝圈的女神姐妹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洪智熙私下是狗奴

洪智熙私下養了一隻寵物狗코미,可以發現他的版面幾乎都被愛犬佔據,是名符其實的狗奴呢!而經常紀錄和愛犬日常的洪智熙,從散步居家生活,兩人總是形影不離,在充滿愛的合照中,就可以看出她對코미的重視,非常療癒。

看完洪智熙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下週《海岸村恰恰恰》就要迎來大結局了,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絕對要死守本放!當然日後也要持續關注洪智熙的演藝活動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只走花路吧 #名人專題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洪智熙 #洪智熙作品 #洪智熙出道 #洪智熙國籍 #洪智熙妹妹 #洪智熙韓劇 #洪智熙音樂劇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劉楚熙 #海岸村恰恰恰演員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演員 #申敏兒 #金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