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歐巴!盤點13位「身高不到175公分」韓國男星,GD、BTS JIMIN上榜!

1 / 1

韓國演藝圈不斷刷新,男明星的平均身高也不斷往上提升,180cm已經是常態、而身高不到175cm就會被認為「嬌小」!現在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出來「即使不高也是演藝圈小巨人」的男星們,身高只是外表、厲害的是他們的實力啦!一起來盤點13名小個子韓星歐巴究竟有誰上榜吧!

1. BIGBANG 太陽:173CM

說到小巨人之一大家一定會想到BIGBANG成員太陽啦!絕對可說是韓國演藝圈舞王之一的太陽,即使只有173公分的身高,跳起舞來真的是行雲流水,唱功更是了得,而且為人處事更被譽為「演藝圈清流」!在2014年時因為拍攝〈淩晨一點〉MV而認識了初戀兼妻子閔孝琳,兩人進而交往、結婚,如今太陽也宣佈準備當爸爸啦~ 而太陽的深情也讓不少人羨慕,更曾經告白「一直能讓我有所改變的原因,都是因為她。」大家都很期待兩人愛的結晶的到來~

2. BIGBANG GD:173CM

同樣是BIGBANG成員的GD,身高也只有173公分,但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他在演藝圈的成就,儼然就是一個巨人!2012年時韓國某家媒體曾計算過如果權志龍一年不工作,他仍會有幾千萬的版稅收入,現今仍是韓國演藝圈每年最多歌曲版稅收入的第一位,如今的他即使不用工作仍然會有滿滿的收入進帳呢!不只才華備受矚目,他的感情世界也是相當精彩。不少粉絲敲碗BIGBANG到底何時要回歸,已經出道15年的他們也是現今不少愛豆的偶像呢!

3. HIGHLIGHT 李起光:172CM

前BEAST現HIGHLIGHT的舞王擔當李起光也是只有172公分的身高而已喔!不僅是隊內的舞蹈擔當,也是演藝圈認證的舞王之一呢,而且相信提到他大家都會想到他性感的「美國舞」吧XD 但其實他在加入團體前有先以Solo身分AJ活動過一段時間,最後於2017年再度以李起光身份重啟Solo活動,發行《ONE》迷你專輯,現在是HIGHLIGHT的歌曲製作人,也為粉絲們帶來了不少美好的歌曲~ 目前HIGHLIGHT完全體回歸是在今年5月,雖然大多是成員們以個人身份活動著,但也相當期待下一次的全體回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HIGHLIGHT 梁耀燮:168CM

最近剛以Solo回歸的HIGHLIGHT成員梁耀燮,擁有可愛的身高168公分以及萬年Baby Face,但他的個性可是相當的MAN啊~ 他的好歌喉可是人人認證,參加蒙面歌王連續衛冕8次的連勝紀錄、也是首位創下20:1戰績的歌王,更是偶像出身排名第一、愛豆最長壽歌王,不僅獲得了治癒歌王的美稱,還從粉絲口中得到了「歌手王」的稱號!他於9月20日帶來的新專輯《Chocolate Box》,大家一定要去找來聽聽!

5. 河成雲:168CM

原本就是HOTSHOT成員、並參與《PRODUCE 101 第二季》以第11名從Wanna One成員再次出道的河成雲,現在以SOLO身份活躍著!他的作品都是由他自己一手包辦,為大家帶來了不少好歌曲,也時常為電視劇、綜藝跨刀參與OST,目前手邊也有不少主持節目,除了創作還要主持,可說是非常忙碌呢~

6. iKON 金振煥:167CM

在iKON隊內擔任主唱及主領舞的金振煥,有167公分的身高。YG在2013年的推出的生存節目《WIN》以Team B另外出道的iKON,他們自出道以來一直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身為隊內大哥的他想必也承受了不少壓力,卻也都是成員們很喜歡、很值得依靠的對象,希望他們可以一直攜手面對所有的困難,相信不好的事情總會克服~

7. Seventeen WOOZI:164CM

每次站在Seventeen當中總是顯得特別嬌小可愛的WOOZI,實際身高是164公分喔!但泡菜編想,一定是Seventeen成員都太高的緣故啦!居然身高差可以差到20公分實在是太誇張了~雖然身高不高,但想必這位天才製作人的技能全部都點到才能區塊啦~ 17的所有歌曲皆出自於他手,除此之外他的EQ也相當高,對於自己身高不高這件事還說了一句「我視線始終如一」,實在是超高段自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Pentagon 珍虎:168CM

Pentagon人氣成員珍虎即將於11月14日不返回部隊退伍!擔任團內主唱以及大哥的他身高是168公分,他與忙內的身高差更出現了一張經典照片讓他成為「珍·胸以下全是腿·虎」,讓粉絲們差點沒笑翻。在成為Pentagon成員出道前曾在SM當過六年的練習生,離開SM後還曾於酒吧打工、擔任聲樂老師,直到後來才因緣際會進入Cube,非常慶幸他沒有放棄想唱歌的夢想,如今才可以見到現在在舞台發光發熱的他!期待下個月他正式退伍的日子到來呀~

9. Super Junior厲旭:173CM

SJ的小可愛代表厲旭其實不會很矮,他也有173公分啦!雖然總是會被成員們取笑有墊鞋墊,但其實全團都有墊啦!隊內三大主唱之一的厲旭,可說是團內現場唱功最穩的成員,因此以參與不少音樂劇演出為主,也不時為各項OST獻聲,多情的厲旭也時不時會在泡泡、孤獨房和粉絲互動,最近也在YouTube頻道上和粉絲分享近況!

10. BTS SUGA:174CM

宇宙天團BTS成員SUGA其實也不高,只有174公分的身高,但相信大家都是被他的顏值及才華吸引的吧!(泡菜編就是) 無論是製作或Rapper都超級厲害,2018年取得了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正式會員身分,認可其對韓國音樂創作的貢獻。從13歲就受Epik High啟發開始寫詞,隨後學會作曲、編曲。在14歲時還為了存錢去買音樂設備,餓著肚子每天走2小時的路。從小就如此認真的他叫人怎麼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BTS JIMIN:174CM

同樣身為BTS成員的JIMIN身高也只有174公分,身為隊中的主舞、領唱,他的舞蹈線條也非常好看,配上他的手臂肌肉,實在是眼睛的享受!主修現代舞的他是首位以舞蹈科男性學生身份成為首席的人,個性溫柔又可愛,加上他的反轉魅力,也吸引了不少女心呢~ 雖然起初相當沒有自信,但現在的他也已經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而振作回復自信!希望我們朴智旻可以一直開心健康就好啦~

12. GRAY:168CM

GRAY本名李星和,身為AOMG家超級厲害的製作人兼嘻哈歌手,擁有匹敵愛豆的帥氣臉龐,但身高還不到170cm!只要發行作品就能進入榜上前100名,最為大家所知的想必就是SMTM6禹元才決賽遺珠歌曲《時差 (We Are)》,除此之外,還擔任SMTM5的製作人並從墊底的隊伍中帶領出最終的冠軍BewhY!雖然既帥氣又才氣滿滿,但眾人卻更關心他的身高,他在1theK的《本人登場》訪談中不斷受到網民們的留言「攻擊」,也讓他本人啼笑皆非。日前他的第一張正規專輯《grayground.》是出道睽違十年才發行!現正與WINNER成員MINO搭檔為SMTM10導師製作人,這次又會製作出什麼好歌曲相當令人期待。

13. 李大輝:173CM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以Wanna One出名、現為AB6IX成員的李大輝!雖然僅有173公分的身高,對於歌唱及創作能力值卻點到Max的程度!許多Wanna One時期的歌曲都由他一手包辦,如今更不止負責自家團體AB6IX的歌曲,還替IZ*ONE等其他歌手創作,實在是忙忙忙~甚至他還不只創作連主持都非常好,可說是全能型愛豆,是演藝圈的人才呀~

除了以上介紹的13位身高175cm以下的韓星,其實還有Block B Taeil、演員池晟、曹承佑、郭東延等男星,不過泡菜編覺得身高只是佔了其中很小小小部分,其他顏值才華能力才是重點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撰文編輯 #Gus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6IX #AB6IX李大輝 #AOMG #Beast #BIGBANG #BIGBANG GD #BIGBANG太陽 #BTS #BTS JIMIN #BTS-SUGA #BTS防彈少年團 #G-dragon #Gray #GRAY李星和 #Highlight #HIGHLIGHT李起光 #HIGHLIGHT梁耀燮 #HOTSHOT #iKON #iKON金振煥 #PENTAGON #Pentagon珍虎 #produce101 #Seventeen #SEVENTEEN WOOZI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厲旭 #WannaOne #Woozi #厲旭 #小個子韓星 #李大輝 #李星和 #李起光 #梁耀燮 #河成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 #韓星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