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收視創新高!5大好評原因解析,3D動畫超可愛、點開就停不下來!

1 / 1

金高銀安普賢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同名漫畫,目前播出4集,收視率與觀看數節節上升,好評不斷!這部韓劇因為結合了3D動畫,所以不少人都還在觀望網友的反應。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一窺這部韓劇值得入坑的地方、以及網友大推的原因吧!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簡介

《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32億點閱的人氣同名漫畫,由《認識的妻子》、《一半的一半》的李尚燁導演與《W-兩個世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宋在貞編劇和《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金允珠編劇共同合作打造。故事敘述平凡上班族女主角柔美(金高銀飾),平時害羞的性格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從慢慢認識自己的內心開始,逐漸找到真命天子的過程。

《柔美的細胞小將》好評原因| 1、3D動畫角色討喜

這部劇集因為是演員結合3D動畫演出,因此不少觀眾都擔心是否會有出戲、畫面突兀的問題,但關於這個疑慮,泡菜編可以和大家保證絕對不用擔心,因為演繹「個性細胞」的3D動畫角色都製作得相當精緻,配音員也都是專業的聲優,不只不會出戲,反而能讓你更投入劇情!另外這些細胞們各個個性迥異,看著它們在細胞世界中鬥嘴也是看點之一,非常可愛!

《柔美的細胞小將》好評原因| 2、演員神還原漫畫形象

《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32億點閱的人氣同名漫畫,作為漫改劇,粉絲最關心的就是演員是否能還原漫畫中的角色形象,而金高銀與安普賢在這方面幾乎是完美複製貼上!安普賢飾演的男主角「具雄」在先前劇透照片中就引起討論,因為真的和原作太像啦~他本人透露為了提高還原度,自己故意去曬黑、蓄鬍、留長頭髮,花了不小功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的細胞小將》好評原因| 3、劇情有趣且幽默

其實《柔美的細胞小將》的故事並不算太新穎,但特別的是,觀眾進入角色腦迴路,透過細胞動畫們瞭解他們當下瞬間的想法,真實而幽默的呈現如跑馬燈般閃過的念頭!在細胞角色的描繪上,編劇加入了許多小心思,包括能抑制歇斯底裡細胞的只有甜食、愛情細胞與本我細胞缺一不可、嘴饞細胞一出現,其他細胞都無法控制它等等,用非常有趣的方式呈現人類的思緒。

《柔美的細胞小將》好評原因| 4、精準描繪戀愛心境

《柔美的細胞小將》的女主角柔美(金高銀飾)因為被前任傷害後,封閉了自己的内心,就連愛情細胞也被眼淚(洪水)冲走,直到遇見了男主角具雄(安普賢 飾),才讓她的細胞世界有了新變化。劇集中精準描繪了與一個人相識、互相瞭解、心動的過程,其中的細節相信一定會讓各位找回初戀般小鹿亂撞、心跳加速的感覺。

《柔美的細胞小將》好評原因| 5、反思自身情緒變化

除了劇情幽默有趣之外,其實透過《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的細胞世界,我們也能反思自身的情緒變化。例如要踏入一段感情時,虛假的陪笑、刻意營造的形象都不重要,而是要將「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才有機會遇見真愛。情緒中的不安總是會突然出現,干擾原有的計劃,但它其實也是不安全感的表現,若對方能連這些小地方都照顧到,或許就代表他對你很上心、懂得讀你的表情,是個不錯的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劇中也有談到壓力這件事,與其把壓力積累一次性爆發,不如在平常就好好釋放壓力、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別一直壓抑負面情緒與壓力啦~

(以上圖片來源:TVING)

看完以上關於《柔美的細胞小將》的好評看點,大家是否心癢癢了呢?《柔美的細胞小將》於9月17日起每週五、六22:50獨家播出,觀眾可上愛奇藝國際版app或 iQ.com 收看。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 #柔美的細胞小將播出 #柔美的細胞小將演員 #柔美的細胞小將漫畫 #柔美的細胞小將評價 #柔美的細胞小將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