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啦~光屁股的Sonny Angel主題咖啡廳在弘大,微凸小肚好欠摸!

紅遍全球的Sonny angel 你不知道真的母湯!他是來自日本的娃娃,公仔大概一個手掌大,大家第一眼一定都會被Sonny angel 奔放的翹屁屁和ㄐㄐ吸引(咳咳!)哎唷~人家是邱比特,後面還有雙可愛的小翅膀,神的不穿衣服的你們不知道嗎?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他在弘大的主題咖啡廳,下滑看ㄐㄐ,歐不是,看QQ照囉~(同場加映:一秒變身哈利波特!韓國把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搬到現實了~麻瓜們還不快來打卡!)

 

 

位於弘大Sonny angel 咖啡廳,在大門口旁已經停了一台超~粉~紅的Sonny angel mini bus,座椅到方向盤都是pink pink!進去店裡之前,一定要先跟這台拍幾張,而且司機大大就是巨大版Sonny angel坐在裡面待機,超級可愛!(同場加映:韓國這3間超夯夢幻粉嫩咖啡廳女孩們一定要來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懂少女心的店家,在店內一隅擺著公仔坐著的椅子,讓Sonny angel迷妹們可以盡情的跟偶像拍照~還有可愛的餐車,一排刷~擺滿Sonny angel草莓系列的公仔寶寶,看得我是好想發出迷妹式尖叫聲啊!而內部裝潢走一個簡約韓妞風,壁紙是有質感的墨綠色,配上簡單的花花草草,還鑲著霓虹燈英文字,完全就是適合打卡的一面牆啊!

 

飲料甜點的部分,以主題咖啡廳的價位來說算是很佛心,飲料大約落在韓幣3000-5000,還有可愛瓶裝的草莓牛奶。甜點也有布朗尼、鬆餅和蛋糕可以選擇!而且飲料杯除了是印著Sonny angel的粉色杯套,吸管上還套著專屬於Sonny angel的邱比特小翅膀,超~夢~幻的啦!必須幫它拍很多張網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紀念品區!不少死忠的收藏愛好者就是衝著這區來的,這裡可以買到系列的Sonny Angel公仔和水瓶等等。有基礎款的水果系列、小翅膀系列等等,而且娃娃的頭是可以拆也可以轉動,有些人會待會去自行改造!雖然說他是小男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幫他穿上各種少女系衣服XD標準衣架子的小正太Sonny Angel,姨母們~真的可以衝去弘大包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Sonny angel 主題咖啡聽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42-11
交通: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走約12分鐘)
營業時間 : 10:30 – 21:30

#Sonny angel #Sonny angel咖啡廳 #公仔 #弘大 #弘大景點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咖啡廳 #首爾 #首爾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