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交往5年!7點認識《黑色太陽》南宮珉,反派匠人、曾被導演辱駡!

1 / 1

9月也有不少好劇等着大家,由南宮珉、朴河宣主演的《黑色太陽》將在9月18日正式上線!以國情院為主軸,講述原為頂尖特務的「韓志赫」(南宮珉 飾演)因要尋找讓自己跌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而重回國情院,同時要對抗組織內的黑暗勢力。實力派演員南宮珉的出演,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接下來就帶大家了解他的演藝經歷吧!

1. 南宮珉出道經歷

1978年出生的南宮珉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長大,大二時看到了演員甄選廣告,為了作為入伍前的紀念而決定參加,沒有表演經驗的他最後落選了,但卻因此對演戲產生興趣,繼而展開了演員生涯。剛入行時,因為演技不好而常被導演辱罵,經常要看人眼色,但他並沒有放棄,而這段時期也讓他變得更堅強。

2. 南宮珉以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

2011年,南宮珉出演電視劇《能聽見我的心嗎》,戲中他飾演因復仇而黑化的男二「奉馬陸」,演技受到一致的好評,從而走進大眾的視線。但之後的發展平平。後來在2015年的《看見味道的少女》飾演殺人魔「權在熙」,反轉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同年又出演《Remember:兒子們的戰爭》,戲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南圭萬」,精湛的演技使他被稱為「國民惡人」,同時讓他之後得到了出演男主角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南宮珉影視作品

出道多年的南宮珉向來都被視為收視的保證!因為「南圭萬」一角,南宮珉有了更多擔任男主角的機會,2017年,他出演《金科長》,飾演一個聰明貪財的財務科科長「金成龍」,本想大撈一筆,卻成為了反腐敗的代表。2019年,南宮珉更迎來事業的顛峰,他出演的《監獄醫生》和《金牌救援》受到一致的好評!無論任何角色,南宮珉都有把角色演活的能力,所以他有「믿보배」(他演的劇都能相信的演員)稱號!

4. 南宮珉多次與大賞擦身而過

2020年,南宮珉憑着《金牌救援》中讓墊底球隊起死回生的「白勝秀」一角,首奪《百想藝術大賞》中的「電視部門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和「SBS演技大賞」,他在得獎時更坦言:「等這個獎等很久了」。南宮珉曾憑着《金科長》、《監獄醫生》多次入圍不同的演技大賞,但可惜都與獎項無緣,2019年的《監獄醫生》呼聲最高,但沒得到任何獎項,劇迷們都感到非常可惜,更為他抱不平,因而上了韓網的熱搜。《金牌救援》是為「體育類劇本」,這類戲劇的收視一直都並不理想,如今,南宮珉憑着它奪得大賞,不但證明了他挑劇本的眼光獨到,更再次肯定了他的演技。

5. 南宮珉緋聞、理想型

2014年,南宮珉出演綜藝《我們結婚了》,與歌手洪真英組成了假想夫婦,被稱作「蒲公英夫婦」,因為兩人的互動親密,所以曾傳出他們假戲真做。但南宮珉就兩人的戀愛傳聞表示,他們在節目結束後就沒有聯絡了,知道粉絲都希望他們能在一起,但坦言這是會給對方負擔的部分,更強調他們是會祝福對方、互相應援的關係,但不可能成為戀人,親口否認了相關的傳聞。

南宮珉曾在節目中被問到他的結婚計劃和理想型,當時的他透露自己還沒有結婚計劃,想先努力工作,但打算43歲前結婚,而南宮珉明年就要到43歲,希望我們都能聽到他的好消息!另外,他提到自己喜歡不拘小節、性格樸實的女生,也喜歡被人管着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南宮珉女友

2016年,南宮珉和陳雅凜因合作電影《Light My Fire》結緣。同年2月,韓媒爆出兩人已交往7個月的消息,他們亦大方承認戀情。陳雅凜曾在綜藝《Happy Together 4》中分享兩人戀愛細節,透露當時是南宮珉主動向她示好,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兄弟姊妹」等問題。陳雅凜表示,當時對南宮珉完全不感興趣,甚至覺得有負擔,但因為南宮珉不斷地邀請見面,最後被他的坦率、直擊球和純粹打動了。南宮珉最終以簡訊告白成功:「真的很喜歡你,要不要相信我,試著交往看看?」讓陳雅凜點頭答應!

2020年,南宮珉奪得演技大賞時,除了點名感謝工作人員之外,他更在頒獎台上告白交往多年的女友陳雅凜,深情地說道:「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我最親愛的雅凜,謝謝你,我愛你!」讓大家都十分感動!

7. 南宮珉的新作品

南宮珉的新作《黑色太陽》在9月18日正式上線!該劇是圍繞着國情院,是韓國典型的情報搜查劇,講述一年前失蹤的頂尖特務的「韓志赫」(南宮珉 飾演)為了尋找害自己跌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而回歸國情院,同時挺身剷除組織內的黑暗勢力。這部劇斥資150億韓圜的製作費,從預告可以看到場景設置、剪接運鏡的用心,而且南宮珉特意為此角色鍛鍊身材,太平洋寬肩加上滿身的肌肉,不禁讓人期待他的演出!

看完南宮珉的介紹,大家對他有沒有更多的了解呢?南宮珉的敬業與實力實在是毋庸置疑!如果大家想繼續看到充滿魅力的南宮珉,就千萬別錯過他在《黑色太陽》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南宮珉 #南宮珉IG #南宮珉作品 #南宮珉公開認愛 #南宮珉出道經歷 #南宮珉反派 #南宮珉告白 #南宮珉女友 #南宮珉洪真英 #南宮珉理想型 #南宮珉緋聞 #南宮珉陳雅凜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陳雅凜 #韓國演員 #黑色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