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祕書為何那樣》小小副會長10歲童星超會演,沒想到又出演《愛上變身情人》啦!

金秘書為何這樣講述朴敘俊飾演的高顏值、高智商、與高度自戀的副會長李英俊,和由朴敏英飾演,在他身邊如影隨形九年的超強秘書金微笑的喜劇愛情故事!現在劇情走向嚴重到,讓泡菜編有嘴角無法停止上揚的困擾!除了兩位主演精彩飆戲,飾演兒時的朴敘俊:小小童星「文佑鎮」,仔細一看,沒想到有好幾部劇裡也有他啦!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社長不出「愛情守則」太浪費了啦!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副會長與眾不同的顛倒逆行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佑鎮,飾演兒時將被綁架的李英俊(原名李成賢),雖然害怕卻又冷靜地顧全大局,還要安撫小小年紀的微笑,當時回到家一醒來崩潰害怕的演技,讓人好想衝進去電視裡抱抱屋哩佑鎮。佑鎮在微笑身旁照顧她的模樣,迷死一票姨母姊姊妹妹。只能說,微笑你真有眼光,這種男人就是要跟他結婚沒有錯啦!

圖片來源:wj_2009

 

實際生活裡的文佑鎮,年僅十歲就多才多藝,不只演技了得,小小年紀超會哭。精緻又帥氣的臉龐,可以先預知十年後勢必是個帥哥哥,姨母先舉手當你第一位粉絲!不只如此,小小年紀的他,不但會鋼琴、古箏、芭蕾、跳舞,居然還可以Rap!完全就是童星界的「媽朋男」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小帥哥,越看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文佑鎮不只出演《金祕書為何那樣》,還有許多戲劇作品。包括在《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完結篇中出演李相侖的兒時、《過來抱抱我》張基龍的兒時、《名不虛傳》金南佶的小時候,還有在《火星生活》裡,與鄭敬淏一同飆戲,最近更是出演《愛上變身情人》!不管什麼角色都完美消化的文佑鎮,要哭就哭,要生氣就生氣,笑起來還帥死人不償命,是位人才啊~人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佑鎮清秀的臉龐,不少人說和大家的少年版「南朋友」南多凜有幾分神似!如果說南多凜是超夯韓劇的「御用少年演員」,那麼文佑鎮就是「御用小童星演員」。南多凜文佑鎮和兩人也一起在《過來抱抱我》分別飾演張基龍角色的少年、兒時角色!兩人同框的模樣太美好,說是兄弟我也相信啊~

【延伸閱讀】

下一個世代由小「南」朋友承包了!《當你沉睡時》裡的小小鐘碩南多凜好眼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這些小小童星都越來越厲害,姨母跟姊姊要紛紛跳槽,把心力放在他身上,十年養成計畫,就從現在開始!

#南多凜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愛上變身情人 #文佑鎮 #朴敏英 #朴敘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火星生活 #童星 #金秘書為何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