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釜山甜點地圖來啦!必訪 5 間水水創意甜點店,少女心先冷靜五秒再點進來看!

終於不是首爾獨霸夢幻甜點的市場啦~幫大家整理出2018年必訪的釜山超狂甜點店,前往釜山的行程表又要變長了,人生一定要去一次這些創意無限的甜點店啊!雖說釜山人是率性、灑脫的形象,但沒想到這麼少女的甜點,隱身在釜山的好多地方,找不到釜山歐爸沒關係,帶好姊妹來去釜山,來場夢幻甜點特輯吧~

 

핑거쿠오츠 #大眼鬆餅

廣安里赫赫有名的핑거쿠오츠咖啡館,粉紫的壁紙,綠松石以及霓虹燈裝飾,店內雖走一個超精美質感,東西卻是便宜到一個cp值爆表啊!它真的是很懂少女心的一間店,因為她們的桌墊也是每桌都有不同的桌紙,讓你從上往下拍時,能夠完美構圖殺出美照!

圖片來源:jjung_94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裡必點的大眼鬆餅,店家非常有創意地在鬆餅加上鳳梨頭裝飾以及兩顆水汪汪的大眼睛,整個擺盤都活躍起來,從釜山的眾多咖啡館中,脫穎而出。一旁搭配草莓和香蕉、巧克力火鍋,還可以從一旁挖出香草冰淇淋,請容許我聲音高八度並且尖叫5秒,太可愛了~~

除了有手寫的Menu菜單,店家還發揮源源不絕的點子,將磁碟片貼上每個咖啡和料理的手繪說明與價格,成為另一個輔助點餐好幫手,只能欽佩再下跪老闆的創意,獨特又充滿驚喜的每個角落,深受好評的好店,推薦給大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수영로 510번길 5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4:00〜11:00,週末 13:00〜23:00(週一閉館)

 

메종드다월  #美女與野獸杯具

坐落在釜山一個安靜的小巷,綠草茵然的咖啡廳,像是走入另一個夢幻世界,打開門迎面而來的綠草花牆,是韓妞們的必拍景點,而這裡不只是咖啡廳,也有販賣花、香氛蠟燭、首飾等等。

Nari-Lim(@__04.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間的highlight是「美女與野獸」主題的杯具,粉嫩到翻天的店內佈置,猶如置身在城堡裡,與茶壺太太家族一起享用美好的下午茶!這間店根本不打算放過所有少女們,還有將海洋世界整個擺盤的冰沙,看完照片真的快受不了,立馬排進未來釜山行程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 금정구 중앙대로1719번길 20-14

營業時間:11:00 – 23:00

 

 

폴 세잔 Paul Cezanne  #粉嫩建築咖啡廳

外型非常顯眼的粉紅色建築,彷彿來到歐洲的某個小鎮,外觀以粉紅色系為基底,一旁的花草盆栽將整體襯托的剛剛好。店內裝飾溫馨可愛,用懷舊的木頭與粉紅木板所構成。柔和的色調,以及從窗戶灑進的陽光洗禮整個空間,暖陽照射在白色的桌椅上,復古簡單,讓人可以開始活力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的部分,大家很推薦他們的提拉米蘇蛋糕跟葡萄柚果汁!提拉米蘇口感綿密,果汁酸甜適中,不是只有建築很厲害,連食物都評價很好,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좌동순환로 8번 길 60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더달아 THE DARA  #星星巧克力冰淇淋

有眾多分店的THE DARA,不論是在首爾,或是釜山都可以看到。THE DARA的每個分店擺飾都很有各自的風格,但相同的是,他們會在櫃檯前列出一整排的冰淇淋模型任君挑選,利用冷卻的巧克力醬所製作的立體星星片,插在每一份冰淇淋上,成為THE DARA的特色。到底哪個口味才是你的固定PICK呢?好想集滿所有口味,就跟我想集滿WANNA ONE的所有男孩是一樣的意思!(迷妹笑)

 

網友們最推的口味是:「杏仁焦糖冰淇淋+彩色馬卡龍」挖下冰淇淋的同時,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碎片馬卡龍,繽紛多彩的可愛樣貌,可是韓妞姊妹們愛不釋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서전로10번길 45

營業時間:11:30~22:00

 

 

달토당  #藝術馬卡龍

已經躍升為名人甜點師的daltodang,除了本身非常具有東洋美的魅力,誕生在她手下的馬卡龍甜點,用「藝術品」來形容當之無愧。店面使用桃粉、墨綠裝潢加入古代韓屋的特色與韓國風花紋,令人想深入探索其中!現代的馬卡龍和古代的插畫,彼此不但沒有衝突感,反而交織出完美的視覺味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插畫、傳統服飾、國旗等等,她都可以在小小的馬卡龍上,展現給大家看!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喜歡她的作品的人,也歡迎追蹤她唷~IG:daltodang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부산진구 복지로13번길 73-11

營業時間:五六日13:00-19: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THEDARA #大眼鬆餅 #星星巧克力冰淇淋 #粉嫩建築咖啡廳 #美女與野獸杯具 #藝術馬卡龍 #釜山 #釜山旅遊 #韓國旅遊 #달토당 #더달아 #메종드다월 #폴세잔PaulCezanne #핑거쿠오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