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陷入冰淇淋展!被韓妞洗爆IG的夢幻打卡點「Hi, ice cream」就在聖水洞!

來人~幫我點播一首泫雅的ice cream!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冰淇淋展覽「Hi, ice cream」被韓妞洗爆IG的夢幻打卡點「陷入冰淇淋展」就在首爾聖水洞盛大展開~粉紅色的展場塞滿許多「冰淇淋」空間和小物,每個打卡區都值得拍到爆,到九月要去韓國的朋友快筆記!

【延伸閱讀】

不用飛韓國,居然台灣就有!這次就變身成韓妞,衝一波粉嫩球池限定打卡點!

 

展場裡有許多必拍區塊。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大邱粉藍球池咖啡廳」嗎?流行再走,球池要有!「Hi, ice cream」有令人少女心爆發的球池區,粉紫粉綠和白色相間的球球們,讓大家可以玩到瘋掉!背板上還黏上一隻超大湯匙,就像挖走粒粒冰淇淋一樣~姐妹們~還不快縱身跳進球池洗個泡泡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首爾市政府

Posted by 하이, 아이스크림 – Hi, ice cream 展 on Thursday, June 21, 2018

 

除此之外,大家可玩夾娃娃機夾扭蛋、這裡也設置許多互動VR。讓你彷彿進入「冰淇淋公主的異想世界」!也可以看到超多可愛的動畫與插畫,都是冰淇淋的模樣。雖然是在炎炎的夏天入場,但卻感受到滿滿的清新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하이아이스크림영상 인스타그램 @benmoonworld 님이 제작해주신 초대박 영상촬영 대박👍편집 대박👍…사진 찍기 좋은 성수동📸“Hi, ice cream” 더위 잡으러 가즈아~~~#하이아이스크림 #아이스크림에빠지다@하이, 아이스크림 – Hi, ice cream 展

Posted by 하이, 아이스크림 – Hi, ice cream 展 on Wednesday, July 4, 2018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打卡區。例如冰淇淋旋轉木馬、粉紅字體水泥牆、Club夜光版冰淇淋之夜,還有各種色塊組成的冰淇淋背板,人生寫照拍不完!而且入場人士憑票根,還可免費兌換一支韓國限定版「黃色哈密瓜口味冰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首爾市政府

 

最後,一定要血拼完再離開!集結許多「Hi, ice cream」許多紀念小物通通在這裡。舉凡帆布包、貼紙、徽章、卡片和鉛筆盒等等,保證讓你少女心噴發,雙手空空進去,最後滿滿的出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期間只到九月初,還不快揪姊妹一起出發吧!

 

Info.

Hi, ice cream陷入冰淇淋展
期間:2018/6/7~9/7日 每天 10:00~19: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8:00)
門票:成人 ₩15000/人, 青少年 ₩12000/人, 兒童 ₩10000/人
地址:서울시 성동구 연무장 15길 11

#Hi #ice cream #冰淇淋 #冰淇淋展 #聖水洞 #陷入冰淇淋展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