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韶禧傳戀愛緋聞!7點認識《人間失格》柳俊烈,曾是輔導老師、開過攝影展!

1 / 1

憑藉《請回答1988》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柳俊烈,雖然許久未推出小螢幕作品了,近期動向轉往推出不少電影作品《外星+人1、2》、《晝盲神探》,其中《晝盲神探》以朝鮮仁祖時代為背景,講述盲人針灸師揭開昭顯世子死亡真相的故事,此片在上映後連續21天奪得票房冠軍,創下2022年韓國電影的紀錄。

究竟柳俊烈的來歷為何,又有什麼樣的魅力值得你們入坑呢?在期待他回歸戲劇作品前,今天就讓編輯先帶你們認識一下吧~

認識柳俊烈1:出道經歷

1986年出生於韓國京畿道水原市,今年37歲。從小就因受到父親的薰陶而對美術產生興趣的他,原本是以攻讀師範大學為目標,但在高考失利後,便決定轉換路線以一名演員為志向!當年經過為期數個月的演技訓練,順利考取水原大學戲劇電影系、成為實力派演員池晟與黃正音的後輩時,除了和普遍韓國男生一樣在學生時期就前去履行兵役之外,2013年畢業後則是以電影《格鬥青春》、《機動戰士進行曲》開啟了演藝生涯。

 

認識柳俊烈2:演員生涯

2013年以電影《格鬥青春》、《機動戰士進行曲》正式展開演員活動的他,或許是因為作品多以獨立電影為主導致受眾較小,在遲遲無法打開知名度的情況下,大部分的時間基本都進行著超商店員與龍套演員等兼職以維持生計。而儘管如此辛苦的社會歷練在外人眼裡看來不免會替他感到有些不捨,但他也將這些豐富的經驗化作養分,成為日後戲路不設限的絕妙武器!

狼來了 狼來了

(圖片來源:《狼來了》)

社交恐懼症 社交恐懼症

(圖片來源:《社交恐懼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在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編劇的賞識下,於《請回答1988》中擔綱金正煥一角的他,不僅抓住機會大放異彩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細膩、深情的人物性格更讓許多人紛紛倒戈男二派!而隨著此次的爆紅連帶讓他過往的作品被許多人拿出來回味,並非一蹴而就的好演技也讓他成為了當代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

(圖片來源:tvN)

有別於朴寶劍高庚杓等憑著《請回答1988》熬出頭的演員,近年大多將演藝重心擺在電視劇圈!繼2016年結束《好運羅曼史》的拍攝之後,柳俊烈則是向韓國的最高殿堂忠武路邁進!作為一名新生代演員,他除了毫不生澀的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錢力遊戲》、《鳳梧洞戰役》等票房電影中展現出不亞於柳海真、宋康昊的實力演技之外,不分懸疑、愛情、喜劇、歷史,各種題材皆能完美詮釋這點也再次證明了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圖片來源:《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錢力遊戲 錢力遊戲

(圖片來源:《錢力遊戲》)

從今年年初開始就已經進入到勞模狀態的柳俊烈,除了有著《外星+人》與《貓頭鷹》這兩部的大螢幕作品之外,與韓國一姊全道嬿攜手合作的《人間失格》也已開播!此次他在劇中所飾演的李康宰,是一名想努力擺脫貧困成為有錢人,卻始終一事無成、失去方向、迷失自我的男子!雖然許多人在看完首播後給予了「演技在線」、「畫面精緻,有電影的氛圍」、「台詞太悲觀了看完後有些抑鬱」等正反兩極的評價,但畢竟故事發展仍在鋪陳階段,後頭會不會漸入佳境還是要繼續看下去才會知道啦~

外星+人 外星+人

(圖片來源:《外星+人》)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柳俊烈3:身兼環境保護運動家與攝影師

相信大家在看完上述關於柳俊烈的演員生涯介紹之後應該都對他有著一定程度的了解了吧~不過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本身熱愛關注社會議題又精通十八般武藝的他,其實還身兼環境保護運動家與攝影師這兩項身份!2016年成為綠色和平組織捐款會員,這些年在親力親為的協助各種環境保護工作之於,也曾經隨隊來台參與為期3天的海洋淨灘活動!而向來就喜愛帶著相機記錄日常生活的他,繼去年11月開設首場個人攝影展〈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之後,今年也將其他作品集結起來發行成同名海報書!只能說在百忙之中還能撥空從事這麼多興趣,柳俊烈真的是活得超級充實啊~

認識柳俊烈4:圈內好友

撇除大家早已相當熟悉的雙門洞五人幫不談,私底下性格率真、大方又善於交際的柳俊烈,在出道前期與實力派演員卞耀漢合作《社交恐懼症》時,也就此展開緣分,加入好友圈BYH48!以卞耀漢的名字為縮寫再加上AKB48的含義,該團隊的組成就如同隊名那般,從卞耀漢、柳俊烈、李東輝,到李賢旭、SUHO、金喜贊,只要合作過都有機會成為其中一員!而除了上述演員的好友圈之外,作為一名足球發燒友,柳俊烈也曾在因緣際會下和國家隊王牌選手孫興慜結識,被足球迷譽為最成功的粉絲!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

(圖片來源:tvN)

認識柳俊烈5:與惠利長跑7年的戀情分手收場

想當初《請回答1988》大結局時,還有不少人因德善最終情定崔澤而替狗煥感到難過,不過隨著此次的相識進而讓柳俊烈與惠利產生好感,2017年在《DISPATCH》的曝光下,男二派也在戲外迎來了最終勝利!穩交期間的他們曾因行事過於低調,再加上先前惠利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與張基龍CP感太重而被外界懷疑早已分手,但後來惠利接受採訪時,不僅就曾提到男方給予她許多演技上的建議,間接闢謠分手一事,也有網友目擊到兩人在餐廳甜蜜約會的景象!

而在2023年11月13日,惠利和柳俊烈宣布了分手的震撼消息,結束這段長跑7年的戀情,根據《NEW1》報導,兩人是經過漫長的思考和討論,決定回歸到演藝同事的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回答1988》惠利&柳俊烈愛情長跑七年分手!12對超惋惜「已分手CP」韓星,甜蜜往事只剩回憶!

認識柳俊烈6:行走的男友穿搭指南

作為韓國演藝圈的醜帥男代表,柳俊烈的顏值或許不會讓人第一眼就入坑,但那細長的鳳眼與深邃的五官可說是越看越有魅力的類型!而擁有183公分高挑身材的他,也經常會靠穿搭突顯出自己的特色!無論是文青風、運動風,還是休閒風、時尚風,不僅皆能從中看出他的小巧思,其厲害的程度甚至還曾一度被網友譽為全韓國最會穿的男人!因此還在煩惱要如何幫男友搭配的話,參考他的IG準沒錯啦~

 

認識柳俊烈7:爆出與韓韶禧的熱戀傳聞

近日,有網友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目擊到演員韓韶禧和柳俊烈相處親密,引發熱戀傳聞!對此雙方經紀公司均未明確回應,僅表示是藝人私生活,個人行程不宜透露。兩人曾因討論共同出演電影《迷惑(현혹)》而傳出交情,此次緋聞爆出再度成為焦點,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7點關於柳俊烈的介紹之後,大家是不是又更了解他了呢?而作為一名大器晚成型演員,歷經重重困難才迎來事業巔峰的他,在此就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關注,並支持一下新作《人間失格》吧~

 

延伸閱讀

👉🏻柳俊烈爆新戀情!前女友惠利IG上傳意味深長限動,兩人過去曾甜蜜愛情長跑7年!

👉🏻演到擦出愛火!16對「假戲真做」韓星情侶,真愛來臨時誰都擋不住!

👉🏻黃寅燁、孔劉都是這一型!盤點15位「越看越帥」的恐龍相韓星,你最愛哪一位?

👉🏻太意外!12位「韓星出道前的職業」,BTS SUGA送快遞、柳俊烈賣SHINee周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人物專題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韓劇 #名人專題 #外星人 #惠利柳俊烈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柳俊烈 #柳俊烈IG #柳俊烈女友 #柳俊烈電影 #柳俊烈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社交恐懼症 #請回答1988 #錢力遊戲 #韓國演員 #韓韶禧柳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