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老派狗血的三角關係,金編筆下的男二女二love line,反而才是抓住觀眾心的關鍵點!

1 / 1

通常看韓劇最常看到的情節就是三角關係,兩男搶一女,兩女搶一男,有個超悲情的男二或超壞心的女二,讓觀眾氣的牙癢癢,但寫過無數熱門劇的金恩淑編劇,就是要突破這件事,讓男二與女二可以好好發展,並且有著不亞於男女主角的浪漫故事,這也是韓國網友發現她受歡迎的原因!

​(圖片來源: TVN/KBS
當然金編也是寫過三角關係,但真的是相當少,大部分的戲都是有著多方發展的love line,而且往往他們的發展比男女主角更讓人期待,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金編筆下的迷人男二女二吧!

#《鬼怪》SUNNY&地獄使者

比鬼怪夫婦跟讓人期待,SUNNY和地獄使者的愛情故事,不但跨越陰陽,還有前世今生的糾葛,揪心指數100%,真的是讓人無法自拔,希望能給他們一個完美的結局阿!

​(圖片來源: tvNdokebi

 

#《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徐大英

因為官階和父親的反對,太陽的後裔這對救援CP,可是從一開始就奪走大家的視線,木訥的徐上士和可愛的尹中尉,還好最後也是喜劇收場,這一對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情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紳士的品格》任回音&崔允  洪世菈&任泰山

紳士的品格可以說是愛情線最多的一部戲,四個大叔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克服年齡差距的任回音&崔允,經歷各風波而重聚的世菈&任泰山,紳士的品格真的是每條線都很鮮明阿!

​(圖片來源: sbs

 

#《祕密花園》尹瑟&奧斯卡

個性女二的始祖就是秘密花園的尹瑟,每集都有犀利的台詞,還默默幫助男女主角,這對真的是超級討喜的存在阿!

​(圖片來源: 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一看才發現,金編不但男二女二有獨立的love line,通常男一男二都是朋友或親戚阿!當然不會搶同一個女生,真的是太聰明的設定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太陽的後裔 #泡菜 #祕密花園 #紳士的品格 #金恩淑編劇 #金編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