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贏《鬼怪》!申敏兒、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劇情評價、5大看點整理!

1 / 1

由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終於開播啦!這部劇從宣佈卡司開始就獲得了廣大關注,開播後也獲得了爆炸性的反應,無論口碑或收視率都有好成績。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海岸村恰恰恰》的故事大綱、看點,以及首播評價,趕快下滑看吧~

《海岸村恰恰恰》劇情大綱

由Netflix招牌催淚暖心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導演柳濟元執導,《海岸恰恰恰》改編自2004年由嚴正化與金柱赫主演的人氣電影《洪班長》,劇情描述抱持現實主義的牙科醫師「尹惠珍」(申敏兒 飾),與只要裡的人發生任何事情都會去幫忙的公辰洞洪班長「洪斗植」(金宣虎 飾),兩人在海邊寧靜又熱鬧的海岸落相遇,就此改變了他們的命運並帶來療癒的浪漫故事。

《海岸村恰恰恰》首播評價

《海岸村恰恰恰》首播就在韓國創下全國6.821%的好成績,成為tvN首播收視率排行榜歷代第8名,贏過《鬼怪》、《阿斯達年紀》!而綜合網友們的評價,不少人覺得《海岸村恰恰恰》與孔曉振、姜河那主演《山茶花開時》的風格氛圍蠻像的,也有不少人稱讚:「第一集就有粉紅泡泡,很讚」、「畫面很賞心悅目,不論是演員或是景色都很舒服」、「感覺是療癒系的愛情喜劇」、「第一集很好看,會想繼續追」。泡菜編也覺得這部蠻可愛、幽默,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也很有趣,酒窩CP真的太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看點整理

《海岸村恰恰恰》看點一:申敏兒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

《海岸村恰恰恰》的女主角申敏兒這次時隔2年才回歸電視劇,上一部作品是JTBC的《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過去她陪伴罹患鼻咽癌的男友金宇彬,不離不棄的愛情令人感動,隨著男方已克服病魔,接演新作品,她也回歸小螢幕,飾演畢業於名牌牙科大學的牙科醫師「尹惠珍」。

這個角色雖然看起來像從未受過苦的公主,實際上家境清寒,本打算累積更多的經驗,5年後在江南開設自己的醫院,因為隱藏在內心的 2 %正義而計劃泡湯。幾經周折後來到海邊村莊,遇到了由金宣虎飾演的洪班長。

《海岸村恰恰恰》看點二:金宣虎時隔2年擔綱男主角

因《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中男二「韓智平」而人氣爆棚的金宣虎,這次是繼2019年《抓住幽靈》後再度擔綱男主角,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發生任何事都會立刻出現給予幫助的熱血「洪班長」。

雖然沒有固定職業,但能做的事情卻是無限!以各種兼職維持生計,只拿最低薪資的自由職業人,雖然大家都很好奇斗植這樣生活的原因,但是沒有人知道答案。而金宣虎爆笑表示自己想要擁有公認仲介士執照(類似房仲證照),以及最近很夯的水果擺盤資格證,與劇中熱心且萬能的角色個性相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看點三:李相二的PD角色

因《玩什麽好呢》限定團MSG Wannabe累積人氣的李相二,這次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綜藝PD「池成炫」,他表示為了準備演這角色而看了很多綜藝節目,以MSG Wannabe成員活動期間也是一直都跟在該節目製作人、曾經負責經典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身邊學了很多!

「池成炫」這個角色是小時候想當電影導演,大學時期想當記者,結果卻出乎意料成為綜藝PD的魅力人物。他相信著人生總是會把自己帶到更有趣的方向,在大學必修課的團隊合作認識了惠珍,在考察新綜藝節目的過程中走錯路,並在那裡與慧珍重逢。

《海岸村恰恰恰》看點四:實力堅强的配角群

除了豪華的主演群之外,這部劇的配角也都來頭不小!首先是先前通過《黑道律師文森佐》友相律師事務所代表「韓勝赫」一角而獲得關注的趙漢哲,這次他在《海岸村恰恰恰》飾演Live咖啡廳兼酒吧的老闆「吳春才」,是曾經出過一張專輯的歌手。

再來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國民奶奶」金英玉!今年83歲的金英玉是目前韓國最資深和年長的女演員,近年透過《The King:永遠的君主》、《MOUSE》等韓劇展現精湛演技的她,這次在《海岸村恰恰恰》飾演老奶奶三人幫中的老大「金坎離」,名字取自太極旗的”乾坤坎離”,是韓國光復軍出身的獨立運動家父親給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介紹以《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獲得廣大喜愛的車清華!前陣子她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也有以「妍雨媽媽」登場,細膩演技賺人熱淚。這次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飯店社長「趙南淑」,在慧珍的牙科附近開中餐館,為人八卦。

《海岸村恰恰恰》看點五:主題討喜的愛情喜劇

Netflix繼招牌催淚暖心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之後,再次為觀眾帶來年度療癒喜劇《海岸村恰恰恰》,第一集其實就能感受到劇集甜蜜的氛圍與演員之間的火花,申敏兒與金宣虎這對酒窩CP的化學反應超乎預期,在這個艱難的時期中,為觀眾帶來一絲溫暖與心動!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否也心癢癢了呢?Netflix年度療癒喜劇《海岸恰恰恰》8/28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喜歡的大家別錯過啦,馬上開追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李相二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介紹 #海岸村恰恰恰劇情 #海岸村恰恰恰播出 #海岸村恰恰恰演員 #海岸村恰恰恰評價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申敏兒 #趙漢哲 #車清華 #金宣虎 #金英玉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