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才16歲!盤點「00後出生」的韓國偶像,aespa WINTER、SOMI是演藝圈新星!

1 / 1

現在的偶像們年紀越來越小,從年幼時期就進入公司練習,小小年紀即擁有非凡實力,令人驚嘆。泡菜編這就幫大家整理出來00後的韓國愛豆,每一位都已經嶄露頭角、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啦了!不說不知道,目前韓國演藝圈已經有許多00後的偶像,真的讓人感嘆時光飛逝啊~

2001年生愛豆

2001年生愛豆|1. aespa WINTER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SM家近期的大勢女團aespa中的門面成員WINTER!她的生日非常好讓人記得,就是2001年1月1日!漂亮又擁有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是門面擔當之外也是對內的領唱、領舞,在舞台上看似帥氣的外表,私底下的聲音超級軟萌,帶著奶音的甜美聲線讓不少男女粉絲都被她圈走啦~ 除此之外她還擁有165公分的完美身高、搭配纖細又有AB 腹肌線條的身材,還擁有完美比例的腿型,讓許多女生都好羨慕~

2001年生愛豆|2. AB6IX 李大輝

從《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以第三名嶄露頭角的李大輝,出生於2001年1月29日,在結束限定團Wanna One的活動後,就以團體AB6IX的領唱身分出道。身為才子的他,不少詞曲製作都由他一手包辦,從Wanna One小分隊The Heal隊的〈沙漏〉,到後來成員們出單曲時都由他所寫,另外也幫IZ*ONE的專輯製作了〈Airplane〉,新一代的全能歌手非他莫屬~

2001年生愛豆|3. ITZY 留眞、彩領

ITZY除了兩位大姊是2000年生之外,留眞和彩領則是晚她們一年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眞在2001年4月17日生,在團內擔任主饒舌、領舞、副唱及隊伍中心,她是在GOT7出道一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上被發掘後進入公司成為練習生,並在出道前就已經出現在螢光幕前,2017年就出演了趙寅成和鄭雨盛兩大男神聯手的電影《THE KING》與BTS 〈起承轉結〉MV女主角,是同時被J-Hope與Jimin暗戀的角色。

彩領出生於2001年6月5日,在團內擔任主舞、副唱及副饒舌,2013年因為和姊姊一同參加《K-pop Star 3》的選秀競賽而被JYP相中而簽下成為練習生的她,是ITZY成員中擔任練習生最長的成員,2015年《SIXTEEN》中止步於決賽因此未能以TWICE出道,所幸最後還是於2019年以ITZY出道,真是可喜可賀!而她的姐姐是IZ*ONE成員李彩演,姊妹倆人都是美女代表呢!

2001年生愛豆|4. SOMI

參加《PRODUCE 101》以票選第一名作為I.O.I成員出道的SOMI,在I.O.I解散後是最慢才又再出現在螢光幕的成員,原為JYP公司旗下的她直到2018年9月轉至YG娛樂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才又開始她的演藝活動。2019年6月以Solo身分回歸並發行首張數位單曲《Birthday》,雖然當時受到一些不看好的聲浪,今年她又重新以單曲〈DUMB DUMB〉回歸,11字腹肌的好身材與艱難的舞蹈動作引起了不少話題,還抱走了一位的好成績,真的非常恭喜!

2002年生愛豆

2002年生愛豆|1. aespa NINGNING

身為aespa隊中的忙內NINGNING,是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成員,生日在2002年10月23日的她不只是忙內還擔任了主唱。在加入SM練習生之前她就參加了不少中國大型選秀節目,包括《中國達人秀》、《中國新聲代 》二三季,最終於2016年透過SM娛樂選秀入選為旗下練習生,直到2020年宣布成為aespa一員並正式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2年生愛豆|2. TXT HUENINGKAI、TAEHYUN

TXT是由BIGHIT暨BTS後推出的第二組男團,全名為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的兩位忙內都是2002年出生,分別是HUENINGKAI(休寧凱)及TAEHYUN(太顯),並且都擔任團內主唱的角色。

HUENINGKAI的生日為2002年8月14日,是5位團員中年紀最小的成員,雖然同時擁有韓國與美國國籍,但他也因為父親是在中國發展的外國演員而曾於中國生活了七年,因此要說出流利的中文與英文都難不倒他,並且自小就學習鋼琴和吉他,在音樂方面也擁有很不錯的底子。而他的妹妹休寧巴伊葉也在近期參與了《Girls Planet 999》的演出。

TAEHYUN出生於2002年2月5日,在練習生時期曾與團員共同在美國培訓,因此英語也難不倒他,除此之外他在出道前就有與家人共同拍攝過清潔用品韓松以及滴露的廣告,帥氣的外表早在出道前就已藏不住啦~ 不少人也認為他和師兄柾國長得有點像,大家覺得他們有像嗎?

2002年生愛豆|3. NCT JISUNG

NCT成員JISUNG,出生於2002年2月5日,從小就以舞者身分在舞團活動,也曾以兒童演員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以及廣告拍攝,是在2013年拍攝完節目《Dancing 9》在返家途中被SM星探發掘而通過試鏡成為練習生,當時才僅僅11歲的他就通過SM娛樂預備明星組合SM ROOKIES亮相,直到2016年才以NCT Dream一員正式出道。

2002年生愛豆|4. TREASURE 方藝潭

出生於2002年5月7日的方藝潭,2012年就曾參與第二屆《K-pop Star》獲得亞軍並被YG簽下,成為旗下練習生的同時卻沒想到讓他經歷了超長空白期,直到2018年11月YG推出男團選秀節目《YG寶石盒》之後並通過重重比賽勝出,2020年才宣布他是TREASURE成員之一並正式出道,雖然他於2020年6月時以Solo發行單曲《WAYO》,但公司卻並不展開音樂節目等宣傳活動,他的演藝生涯真的是經歷了不少難關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3年生愛豆

2003年生愛豆|1. fromis_9 白知憲

在fromis_9擔任副唱的白知憲同時也是團內的忙內,出生於2003年4月17日。2017年參加《偶像學校》以第八名的成績畢業後成為fromis_9的成員,在2018年正式出道。現在年紀才18歲的她,在2019年才進入首爾藝高,現正在學中還沒畢業呢!早在參加《偶像學校》前她就是一位模特兒,但她在節目中曾透漏,在繁忙的工作中她也沒有荒廢學業,一直以來都是全校前十名,並且還是班長、學生會長、模範生,真的是太優秀啦!近期fromis_9也將要於9月1日帶著單曲專輯《Talk&Talk》回歸囉!

2003年生愛豆|2. IZ*ONE 安兪真

出生於2003年9月1日的安兪真,2018年參加《PRODUCE 48》最終於第五名入選IZONE出道,除了團體活動之外,安兪真也擔任了《人氣歌謠》主持、並時常上傳自己的翻唱與翻唱MV,身為從音樂選秀節目出道年齡第三小的女團成員,為了演藝活動不得不放棄學業,自己以在家自學形式完成餘下的高中課程,除此之外她還曾經是fromis_9白知憲的同班同學呢。隨著IZONE於2021年4月29日解散後,她的動向也讓人非常期待。

2003年生愛豆|3. ITZY YUNA

身為ITZY的忙內YUNA,生日在2003年12月9日,是團內門面及副唱,並且也承襲了JYP的傳統,是170公分的「巨嬰忙內」,可愛又呆萌的個性總是吸引的姊姊們的照顧。中學時曾是國手級的福樂球球員並擔任中鋒,在出道前就曾經和禮志、留眞、彩領一同參與選秀節目《Stray Kids》和男子Project Team對決。

2004年生愛豆

2004年生愛豆|1. 張員瑛

曾為限定團IZONE成員之一的張員瑛,生日是2004年8月31日,她的出道年齡打破了出道年紀最小的紀錄,在出道時才年僅14歲,也是IZONE當中最年輕的成員。由於出道時還只是初中生,因為繁忙的團體活動只好選擇在家完成初中學業。身為第一名入選IZ*ONE並且是中心位置的成員,清純可愛的形象也接了不少廣告代言,近期正接下了美妝Innisfree的品牌新模特,讓該牌注入了新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4年生愛豆|2. TREASURE 朴炡禹

生日在2004年9月28日的朴炡禹,是TREASURE成員中年紀倒數第二小的成員,並且擔任團內MAIN VOCAL的位置,也因為身為VOCAL,他時常cover國內外各類型的曲子,除此之外他rap方面也唱得很不錯,舞蹈實力也一直在進步,是個認真向上又帥氣的好孩子呢!

2005年生愛豆

2005年生愛豆|1. Weeekly ZoA

ZoA是Weeekly當中的忙內,本名曹慧圓,生日在2005年5月31日,擔任團內的主Rapper、副唱。2020年6月30日出道的Weeekly,8月初剛回歸沒多久,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Play Game:Holiday》重回舞台,主打歌為《Holiday Party》,MV觀看量更已突破2000萬次,逐漸突破自身紀錄,雖然她們才出道沒多久,但以一步一步地呈現上升趨勢,期待能闖出一片天!

2005年生愛豆|2. TREASURE 蘇庭煥

身為TREASURE忙內的蘇庭煥,出生於2005年2月18日,現在才16歲而已呢!在團內擔任Dance、Vocal的職務,在出道前曾經加入K-tigers(跆拳道),曾夢想成為跆拳道選手,並且非常擅長雜技,除此之外還是童星及模特,現在身高已有179的他還在持續成長中,從參加寶石盒到現在出道,可以發現他真的長得越來越成熟了呢!

看完以上介紹的17名00後的孩子,真的沒想到他們才不過是剛滿20歲甚至未滿20歲的年紀吧!雖然年紀還小卻潛力無窮,舞台魅力更是超吸睛,非常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新一波的韓流趨勢就靠他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00後韓國愛豆 #AB6IX #AB6IX李大輝 #aespa #aespa ningning #aespa winter #fromis_9 #fromis_9白知憲 #I.O.I #ITZY #ITZY YUNA #ITZY彩領 #ITZY留眞 #IZ*ONE安兪真 #IZ*ONE張員瑛 #IZONE #NCT #NCT JISUNG #SOMI #TOMORROW X TOGETHER #Treasure #TREASURE方藝潭 #TREASURE朴炡禹 #TREASURE蘇庭煥 #TXT #TXT HUENINGKAI #TXT TAEHYUN #Wanna one #Wanna One李大輝 #Weeekly #Weeekly ZoA #ZoA #全昭彌 #全昭彌SOMI #張員瑛 #方藝潭 #李大輝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白知憲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愛豆 #韓國愛豆 #韓國男偶像 #韓國男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