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韓國企業愛聚會的6家口袋名單!連韓國主管也認證的道地韓式料理,下次去這就對啦!

韓式料理在台灣人心中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了,隨處可以看到韓式餐廳的存在,而分派到台灣就職的韓國主管們都喜歡什麼樣的韓式餐廳呢!小編私下訪問在職員工後得到的小道消息~這就來看看他們分享的口袋名單吧!

//瑞山韓式簡餐//

位在內湖捷運港墘站的瑞山韓式簡餐,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呢~2007年就開店的瑞山韓式簡餐,菜單價格其實算平價呢!而且小菜無限量吃到飽這點,就可以打趴很多假韓國餐廳了XD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93巷8號

//首爾陶鍋之家//

同樣位在內湖區西湖站的首爾陶鍋之家,常常到了用餐時間是一位難求的啦!菜單有分簡易版和完整版,特別推薦豆腐鍋、泡菜鮪魚湯和海鮮煎餅,只可惜2014年開始小菜就只能追加一份了…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8

//首爾花樣豬//

位在士林捷運站的首爾花樣豬,想懷念韓式烤肉的味道,來這裡就對了!記得要點上一份烤豬肉,醃過的豬肉吃起來美味程度可以大勝牛肉呢!三層樓的店面無論聚餐或是活動都很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三元花園韓式料理//

在韓國有超過40年歷史的三元花園韓式料理,價位比起其他韓式料理有點小貴,不過跟你保證食材用得很好之外美味是絕對不會少的!想體驗美味的韓式餐廳,不能不把他列入必吃清單中!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1F

//韓鮮亭//

開在韓國客必去的永康街~店裡面可是坐滿很多韓國人呢!超美味的「泡菜豬肉卷」請一定要事先預訂啦!將豬肉和鮮蚵包在一起,真的超級媽西搜的啦~再來一盤烤牛肉,真的美味食飽飽~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剌//

位在大直捷運站的水刺,光廳店名是不別有一番味道呢~主打宮廷御膳料理的水刺,價位落在300~400左右,許多人推薦必吃的韓式炸雞,雞肉炸的香嫩而且味道很夠呢!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8號

雖然小編在台灣吃到台灣化的韓式料理之後就很少吃了,但看到韓國人掛保證又讓小編燃起集點的慾望了呢!快來分享你吃過哪幾家,推薦哪些韓式料理餐廳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泡菜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道地 #韓國 #韓國主管 #韓國企業 #韓式料理 #韓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