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孔劉都輸給他!南韓業界投票「最想合作男演員」Top5,冠軍人帥心也美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演員的產量不只是憑著高人氣,圈內人士口耳相傳的口碑也很重要,南韓網站《news.nate》報導業界最近就流傳「最想合作男演員」名單,去年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金秀賢與這位男神同樣並列第四名,想知道哪一位歐巴男神打敗諸多男星名列第一嗎?快跟著儂編一起來看看!

Top5.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讓退伍之後的金秀賢人氣極度竄升,劇中照顧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不時流露出悲傷的眼神,讓觀眾都感受到金秀賢演技更加進化。而金秀賢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之後下一部新戲《那天晚上》,單集片酬竟然大漲到5億韓幣(約1375萬台幣),創下新高的紀錄讓金秀賢即使是收視保證的影星,卻也讓不少片商大喊吃不消呀!

Top4.姜河那

同樣和金秀賢名列第四名的還有姜河那,與金秀賢相似的還有當初《山茶花開時》作為退伍後第一部戲劇,就讓觀眾見證到他的演藝實力。《Monstar》、《繼承者們》和《未生》逐漸累積名氣,而後在限制級電影《情慾王朝》扮演渣男駙馬,《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八王子王旭獲得SBS演技大賞幻想類電視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大獎肯定,姜河那多變的演技成為南韓娛樂圈業界人士的最愛。

Top3.玄彬

早期以《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嶄露頭角的玄彬,帥氣外表令觀眾印象深刻,出生於書香世家的他,據傳父母親都是從事教育產業,哥哥還是首爾大學的高材生,而且還住在富裕的江南區。即使是典型的高富帥,玄彬對私生活依舊相當低調。直到《愛的迫降》認愛孫藝珍,小倆口走到哪裡都贏得外界的祝福,業界人士也看準了玄彬「自帶宣傳」的效果,只能說跟他合作拍戲真的很划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孔劉

《屍速列車》、《密探》、《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孔劉推向一線男神的地位,近乎完美的身材和不經意流露出的優雅氣質,讓年屆42歲依舊廣受粉絲的熱烈支持。儘管人氣火爆,但個性相當低調的孔劉仍舊保持著一絲神秘感,據說他私底下非常宅幾乎足不出戶,在複雜的演藝圈依舊維持單純生活步調,也是孔劉受到粉絲和業界喜愛的一大原因。

Top1.朴敘俊

《金秘書為何那樣》和《梨泰院Class》將朴敘俊演藝事業推向頂峰,即使已經貴為韓劇天王,朴敘俊私下待人相當親和,在南韓演藝圈擁有極佳人緣,不僅曾經《寄生上流》名導奉俊昊認定為「最佳好男人」,還人帥心也美地捐贈大邱災民1億韓元(約252萬元台幣),種種好人好事的事蹟讓他贏得業界人士和粉絲的高度喜愛。

#姜河那 #孔劉 #朴敘俊 #玄彬 #金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