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會被搭訕的韓服!韓妞首推韓服租借館「이리오너라」,保證沿路大家都在問去哪租的呀?

大家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在韓國想租借韓服來體驗,卻不知道去哪租才能穿得與眾不同,清新精緻呢?這次我們絕對要來個不踩雷指南,誰說觀光客只租的到無論質感還是剪裁都非常觀光用的韓服呢?在SNS上韓妞們推薦推到爆掉的韓服店家就是它_이리오너라韓服租借館。

 

位於全州韓屋村一帶的이리오너라店名非常可愛,像是貴族小姐在叫僕人拿幾套美美衣裳來一樣呼喊「來人阿」的的意思~ 這裡幾乎是韓妞們口碑下的聖堂。店內的韓服款式不僅多樣,特殊的設計剪裁加上精緻到誤以為在穿婚紗的程度,難怪租借過得歐膩們一定會上傳到自己的SNS上和大家分享~這個走在路上會被瘋狂詢問「去哪裡租的?」的韓服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韓服租借館標示的價格都是單純指一套韓服使用幾小時的算法,如令要加上頭飾、鞋子、小提袋等週邊飾品,都需要再加錢!但去過的韓妞都說這間店居然是進去一個價,從頭到腳都會幫你弄得妥妥,你說是不是感覺超值得呀?

 

 

info.
이리오너라 來人阿

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태조로 12-8(位於 全州韓屋村)
店家推薦租借時間:
2hr 30min/ 25000韓幣 (襯裙、梳髮、髮飾、包包等全包含)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傳統服飾 #全州 #全州旅遊 #全州自由行 #泡菜 #泡菜旅遊 #租借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韓屋村 #韓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