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vN收視超紅的3位男主角都有這項超能力!「看見未來」將成為撩妹必備新招啦~

1 / 1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中超完美的都教授後,女孩們的幻想對象是否都從普通人類晉升到特異功能的類型呢?最近tvN很知名的幾齣戲劇都有主打男主角的這項特異功能~這就來看你過去的老公們吧!

//又,吳海英//

在《又吳海英》中擔任配音特效師的Eric,總是看到一位女孩未來的畫面,而與前女友同名為吳海英的女孩認識交往的過程~而結局也很壞的先來個死亡畫面在大逆轉,你說這不看到最後怎麼會知道啦!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放鬆的劇情,讓人擔心男女主角的愛情否圓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怪//

就算鬼怪阿揪系結束了,但已經改變不了小編看到蠟燭就想吹滅的習慣了!鬼怪阿揪系擁有可以窺探未來的能力,而這點在第一集男女主角與中見面就已經預告了未來的故事發展!默默的把結局告訴你,能在戲中看到很多小細節呢~

//明天與你//

這部戲劇小編光是看一兩集就順利入坑了啦!可愛的新愍娥和有點呆萌的李帝勳兩人真的好相配~戲中李帝勳是位「時空旅行者」,經歷一場災難倖存後擁有可以穿梭未來和現在的能力~戲中常常會有李帝勳無法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知道未來的逗趣畫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男主角們擁有窺探未來的能力,還是無法阻止命運的發生ㅠㅠ

看來普通的暖男毆霸可能無法滿足女孩們豐富的想像了~就是要特殊的劇情才讓人覺得有趣,所以男主角擁有特異功能已經變成基本配備囉!

info.
點此觀看《明天和你》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 #tvN #孔劉 #明天和你 #李帝勳 #歐霸 #泡菜 #韓劇 #韓星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