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專心看比賽!盤點10位「高顔值」韓國奧運選手,個人簡介、IG不藏私分享!

1 / 1

2020日本東京奧運已經盛大展開,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大家沒能到現場幫台灣代表隊打氣,但是台灣選手還是創下不少佳績,特別是排灣戰士「楊永緯」首度征戰奧運就奪得銀牌,陽光外貌加上各種萌翻全場的舉動,擄獲不少少女心,被稱作「柔道男神」!回頭看韓國,雖然彼此是對手,但是挖掘帥哥的使命可是不分國界的,所以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韓國奧運帥哥選手」,趕快一起下滑看!

韓國足球選手|1. 鄭勝元

1997年出生,年僅24歲的足球選手鄭勝元(정승원)目前效力於大邱FC足球隊,在隊內負責前鋒的位置。有著渾圓大眼、結實身材的他,每每出場都會引起極大的關注,更因此獲得了「大邱IDOL」的封號!這次因為奧運的關係,讓鄭勝元再度登上熱搜,就連日本網友也被迷倒,紛紛表示「跟愛豆比起來完全不輸的顏值」、「好像宋江跟池昌旭的綜合版」,成功收穫一票迷妹!

韓國足球選手|2. 雪勇佑

1998年出生的雪勇佑(설영우)也和鄭勝元同樣在韓網引起超高話題度!他目前效力於蔚山現代FC足球隊,負責右後衛的位置。雖然年紀小經驗不足,但是他在場上表現出良好的防守、積極的進攻,這次也順利被選為國家代表隊出戰東京奧運。觀看雪勇佑IG上各種女友視角照片,那愛笑的眼睛簡直讓人小鹿亂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跆拳道選手|3. 李大勛

1992年生,今年29歲的李大勛(이대훈)已經結婚,且育有一子,經常可以在IG上看到他和家人之間有愛的畫面!李大勛多次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等國際舞台榮獲金牌,也分別在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銀牌、銅牌,而今年出戰東京奧運也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可惜這次在16強爆冷門敗給烏茲別克選手,敗部復活銅牌戰又不敵中國選手無緣獎牌,同時他也宣佈退役消息,但還是有不少網友敲碗李大勛出演綜藝《超人回來了》,以不同形式跟觀眾見面。

韓國棒球選手|4. 李政厚

1998年出生的棒球選手李政厚(이정후)目前效力於韓國培證英雄隊,守備位置為外野手,而他出身於棒球世家,父親是有著「風之子」綽號的職棒選手李鍾範,因此李政厚被叫作「風之孫」。別看他一臉斯文的外表,在球場上可是爆發力十足,打擊、防守的實力都相當出色!

韓國擊劍選手|5. 金俊浩

1994年出生的美男擊劍選手金俊浩(김준호)曾在2019年世界擊劍錦標賽拿下團體軍刀冠軍。2018年他與空姐女友結婚,也在今年5月曬出老婆懷孕超音波的照片,正式成為準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擊劍選手|6. 具本佶

1989年出生,今年32歲的擊劍選手具本佶(구본길)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子擊劍團體賽拿下金牌,可惜這次出戰東京奧運在擊劍個人賽32強遭到淘汰。至於具本佶的個人生活,他已經於2019年10月結婚,郎才女貌的組合相當養眼,婚紗照簡直不輸模特兒!

韓國擊劍選手|7. 吳尚旭

1996年出生的擊劍選手吳尚旭(오상욱)受到哥哥的影響,從2009年正式練習擊劍,也曾獲得2019年世界擊劍錦標賽男子軍刀個人冠軍,而這次出戰東京奧運在半準決賽遭到淘汰。外表散發出暖男氣息的他,也是帥哥選手排行的常客,可惜他以經死會了!女友홍효진(音譯:洪孝真)同為擊劍選手,兩人相當般配!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柔道選手|8.安昌林

1992年出生於京都的日韓僑三世安昌林(안창림),2014年移籍正式為韓國隊效力。壯碩身材卻有著可愛狗狗相的反轉魅力,讓他成為場上的焦點,這次在東京奧運也成功拿下柔道男子73公斤級銅牌,再添一筆光榮戰績!

韓國游泳選手|9. 黃善宇

雖然說來膚淺,但是游泳、跳水項目總是觀眾最期待的項目之一,原因不用多說了吧!2003年出生,今年才剛滿18歲的黃善宇(황선우)已經在國家選拔賽以100公尺自由式游泳48.25秒的成績,打破奧運資格紀錄,以及韓國歷史新紀錄,這次首次出戰東京奧運就挺進200公尺自由式決賽,被譽為「韓國游泳天才」。

韓國現代五項選手|10. 全雄泰

現代五項是包括「馬術、擊劍、射擊、賽跑、游泳」的運動項目,主要是考驗運動員的耐力及心理素質。這次代表韓國出戰的是1995年出生,現年26歲的全雄泰(전웅태),從他IG上也能看到他努力訓練的身影,以及滿滿的時尚感穿搭,是從內到外都完美的國家代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次出戰東京奧運的「韓國帥哥選手」後,有沒有很心動呢?在此希望所有運動員在拼獎牌的同時不要受傷,以健康的姿態完賽才是最重要的!那就讓我們一起鎖定接下來的賽事,為台灣加油吧~

撰文編輯 #佳佳

#全雄泰 #全雄泰IG #具本佶 #具本佶IG #吳尚旭 #吳尚旭IG #安昌林 #安昌林IG #日本東京奧運 #李大勛 #李大勛IG #李政厚 #李政厚IG #東京奧運選手 #棒球選手李政厚 #鄭勝元 #鄭勝元IG #鄭勝元足球員 #金俊浩 #金俊浩IG #雪勇佑 #雪勇佑IG #韓國奧運選手 #韓國擊劍選手 #韓國李大勛 #韓國運動選手 #韓國鄭勝元 #黃善宇 #黃善宇IG #黃善宇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