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與女演員熱戀!6點認識《你是我的春天》金東旭,歷年作品、理想型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哪一部劇呢?由金東旭、徐玄振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集結實力派選角,加上反轉刺激的劇情,開播後收視率維持在不錯的水準上,尤其金東旭以精神科醫師「朱泠導」一角登場,外表冷酷同時又善解人意的設定,受到劇迷的喜愛!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了解金東旭的演藝經歷,一起下滑看吧!


(圖片來源:tvN)

1. 金東旭的出道經歷

今年38歲的金東旭,從小受到父母影響非常熱愛音樂,加上表姐是民謠歌手,所以聽了許多民謠相關的歌曲,當時的偶像是金光石。以此為契機,金東旭夢想成為作曲家,但事後發現作曲家需要有一定的鋼琴實力,便果斷放棄,度過非常平凡的校園生活。直到高中三年級在選擇未來志向時,感受到演員的魅力,花了四個月準備入學考試,最終考取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系。2004年金東旭透過獨立電影《唇痕》正式出道,同年也出演電影《排球汽車駕駛學校》、《芭蕾舞蹈教室》兩部作品。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 金東旭的影劇作品

2007年金東旭在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飾演活潑可愛的咖啡店員「陳河霖」,該劇創下超過25%的平均收視率,他也順著作品熱度知名度大開,之後陸續出演電視劇《無法阻擋的婚姻》、《蒲公英家族》以及電影《情慾五感圖》、《國家代表》,挑戰多樣題材。2012年金東旭主演19禁電影《後宮:帝王之妾》與曹如晶上演激情裸露戲碼,完美詮釋無能的朝鮮國王的角色,當時電影上映六天即突破百萬觀影人次,受到熱烈迴響。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後宮:帝王之妾》)

3. 金東旭因《與神同行》爆紅

結束《後宮:帝王之妾》的拍攝後,金東旭隨即入伍。2014年退伍後,他也先後參與電視劇《下女們》、《看見鬼的刑警處容》、《Riders:抓住明日》,同時進行音樂劇的活動,看似忙碌的生活,其實金東旭在2016年完全沒有作品,歷經超過一年的空白期,這也使他本人感到非常焦慮。好在低潮之時,金東旭收到金容華編劇的邀請出演電影《與神同行》,飾演車太鉉的弟弟「金秀鴻」,電影票房也突破1400萬觀影人次,獲得巨大成功。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2018年金東旭攜手金材昱主演OCN邪教驚悚劇《客:The Guest》,飾演擁有靈媒的天賦的司機「尹華平」,把角色隱藏的黑暗面演繹到位,而該劇也成為當年度電視劇話題度亞軍。2019年他則是主演電視劇《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還為了大叔角色增重9公斤,幽默不失感性的演技,讓他一舉拿下MBC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大賞」殊榮!之後金東旭從2020年《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到目前熱播的《你是我的春天》,不管是「主播」或「精神科醫師」角色都能駕馭完美,特有的穩重氣息,是業界公認的實力派之一!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MBC)

4. 金東旭的理想型

出道17年至今,金東旭從未公開過戀愛,除了有次在綜藝《Radio Star》自爆曾和同劇女演員戀愛的消息,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外界猜測為在2007年電視劇《無法阻擋的婚姻》合作的演員朴彩京。而金東旭的理想型為「能夠互相理解、尊重,相處起來像朋友又像家人」的人,也曾透露自己渴望組建幸福的家庭,特別是看到車太鉉和兒子自然相處的畫面,感到非常羨慕。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金東旭和文佳煐主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兩人雖然相差13歲但是CP感十足,從幕後花絮到直播都散發滿滿的粉紅泡泡,讓不少劇迷敲碗兩人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文佳煐為因應角色「呂河珍」女明星的設定,特地開設IG帳號,當時就上傳不少和「安扣nim」金東旭的偽情侶照,根本是戀人即視感!

5. 金東旭演而優則唱

不只專注於演員本業,金東旭也擁有出色的歌場實力!除了有豐富的音樂劇經驗外,他曾為自己的電視劇《Riders:抓住明日》演唱過OST,當時是翻唱偶像金光石的《請稍等》(기다려줘)。不只如此,金東旭曾在2015登上綜藝《蒙面歌王》演唱金光石的經典歌曲《應該忘記的心》,溫暖感性的歌聲,震驚在場來賓!

(影片來源:MBC)

6. 金東旭私下愛好

金東旭因為害羞的性格,目前沒有經營個人SNS,但是與外表不同,私下的他非常喜歡運動,愛好是潛水甚至取得教練資格證,曾與同為潛水同好會的申河均、金釉利以及金高銀等人一起運動。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金東旭的介紹後,有沒有更加了解他了呢?《你是我的春天》每週一、二於Netflix上線,若想感受金東旭更多樣的魅力,就千萬別錯過這部作品啦!

撰文編輯 #佳佳

#你是我的春天 #名人專題 #咖啡王子一號店 #客:The Guest #後宮:帝王之妾 #徐玄振 #情慾五感圖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與神同行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東旭 #金東旭作品 #金東旭出道 #金東旭唱歌 #金東旭影劇 #金東旭愛好 #金東旭戀愛 #金東旭文佳煐 #金東旭潛水 #金東旭理想型 #金東旭電影 #金東旭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