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2》成勛爆紅!游泳選手出身,中英韓文難不倒 ,38歲成為 「國民男神」不算太遲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婚詞離曲》第二季6月登場,可憐的正宮、猖獗的小三和出軌的丈夫,讓觀眾看得牙癢癢,其中在30歲夫妻檔當中,扮演律師老公的38歲演員成勛可說是大器晚成,大家知道外表帥氣的他已經曾經是體育選手嗎?快來看看「本部長男神」地介紹吧!

游泳選手出身

成勛1983年出生於南韓大邱,通曉韓語、日文、中文,過去是一名出色的游泳選手,以優異體能考進龍仁大學社會體育學科,游泳生涯長達14年,曾經締造蝶式部門大會新紀錄佳績,卻因為椎間盤突出不得不放棄忍痛放棄最愛的體育生涯,而後因為自己喜歡看電影的原因,成勛因緣際會之下奠定希望成為演員的理想。

《焦急的羅曼史》亞洲打開知名度

28歲那一年,成勛在千人海選當中脫穎而出,參與知名編劇林成漢作品《新妓生傳》的男主角,他不僅因為「亞多慕」一角名利雙收,還獲得SBS演藝大賞新人獎肯定。隔年成勛和金喜善、李敏鎬出演電視劇《信義》,演技絲毫不輸給兩位影星。而後在網路劇《高貴的你》、電視劇《oh my venus》和古裝劇《保鏢》,證明了無論什麼戲都能駕馭的能力,接著《五個孩子》的精湛演技,讓他入手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隔年《焦急的羅曼史》扮演DAEBOK集團本部長,是帥氣帶點刻薄的富二代,成勛高大帥氣的外表和迷人深邃的五官,一舉走紅全亞洲,霸道總裁形象被粉絲封為是「本部長男神」。

《我獨自生活》率真個性圈粉無數

不過比起高高在上的螢幕男神形象,成勛在韓綜節目《我獨自生活》可說是勇敢做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迫不及待把牛奶倒進玉米片的袋子攪拌吃,豪邁吃相讓王子形象大崩壞,還一面滴咕著「好想大便」,把過去深情霸道總裁的形象都打碎了,但取而代之的是真實樣貌的成勛,真性情意外受到觀眾喜愛。而成勛還在節目中挑戰鐵人三項,不過卻不小心透露出自己銀行存款,很難想像是韓流頂尖明星的他,竟然只有43萬的韓幣存款,相當於台幣一萬左右。這彷彿也證實了成勛因為嚴重的失眠困擾,睡不著時索性開直播的習性,也讓網友熱議過去10年在南韓演藝圈多數扮演配角的他,的確收入不多的窘境,在兢爭激烈的南韓演藝圈,38歲的成勛年齡不上不下,讓不少粉絲都感到憂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演藝圈貴人再次締造高峰

好在近年的成勛又抓準了一個演藝機會,因緣際會下與人生第一部電視劇當中結識的的林成漢再度合作,林成漢2015年引退之後又以Phoebe筆名復出,新作《婚詞離曲》描述30、40、50歲的三對夫妻丈夫出軌的寫實婚姻樣貌,成勛感謝林成漢過去的賞識,義氣接演他的新片,在當中與李歌領飾演30多歲夫妻檔,劇中兩人對生孩子沒共識,勤跑健身房的丈夫在運動時結識第三者李珉英,李歌領在發現成勛外遇的當下,前後共甩了老公32個巴掌引爆話題。《婚詞離曲》是成勛和林成漢《新妓生傳》後再度合作,從深情霸道總裁轉性演出花心出軌渣男,成勛淡定表示,已經做好被大家痛罵的準備,不過成勛的戲路越來越廣闊,也讓外界看見他多變的別樣魅力。

#婚詞離曲2 #成勛 #成勛作品 #成勛出道 #成勛吃播 #成勛游泳 #成勛綜藝 #成勛韓劇 #焦急的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