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居然是同學!盤點12對韓星同窗組合,看著彼此長大、一起在演藝圈打拼!

1 / 1

藝人和我們一樣,在出道之前,即便忙於練習生生活也多多少少會經歷過一段青澀的校園時光!而在大部分的人基本都是科班出身的情況下,有些人其實早在成為同事之前就已經互相認識了!今天編輯就將12組韓國演藝圈的同窗組合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有沒有意外之中的名單吧~

1、金高銀、金聖喆、李相二

雖說相較於中央大學、成均館大學等以戲劇、電影學系聞名的韓國名校,許多人對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可能會感到較為陌生,不過這所學校不僅成功孕育出了李善均、李帝勳等大勢演員,當傳說中的10級學號校友名單一公開,更是會讓人直呼「簡直就是眾星雲集」!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金聖喆,到《五月的青春》李相二,這三位不僅皆是能歌能演的全方位人才,身為同屆好友的他們,至今也經常透過IG隔空互動展現好交情!而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便曾透過《To.Jenny》合作的金聖喆與李相二,在劇中爆發出強烈的化學反應的同時,所演唱的《Grab Me》也非常值得一聽!因此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回味一下這部電視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lock B P.O、WINNER MINO

即便韓國演藝圈中有著像是「朴敘俊&崔宇植」與「惠利&ROSÉ」等令人稱羨的至親組合,但說到最鶼鰈情深的一對,大家心目中的NO.1應該都是認識至今已有12年之久的P.O與MINO吧~從高中時期開始就已經過著形影不離的生活的他們,不僅因兩人皆懷抱著對音樂的夢想而在互相扶持之下熬過了辛苦的練習生時期,2017年先後加入《新西遊記》時,其相愛相殺的互動模式更是被多個製作單位相中,成為綜藝、電台的固定主持,再度攀上演藝事業的巔峰!只能說幸好兩人當初遇見了彼此,在改變了對方之餘,也得以讓我們見證如此一段神仙友誼。

3、ASTRO 文彬、車銀優

自2009年創校以來便因孕育出泰民、Krystal等傑出校友而頗具盛名的翰林藝高,身為緊接在首爾藝高之後的韓國明星搖籃,在人氣男團ASTRO的6名成員之間,就有5名是出自該所學校!從隊長JINJIN、主舞Rocky、忙內尹產賀,到同屆好友文彬與車銀優,早在成為同學之前就已經以練習生的身份相遇了,可見這團的緣份也真的是非同小可呢~

4、BTOB 陸星材、邕聖祐

除了上述的「P.O&MINO」與「文彬&車銀優」之外,看似毫無交集的陸星材與邕聖祐其實也是因就讀翰林藝高而結緣的至親好友!當年同屬實用舞蹈科的他們,除了因帥氣的外型與精湛的實力在學生時期早已小有名氣之外,本身頑皮的性格甚至還讓班主任曾在網路上笑稱「因為班裡有兩個瘋子,那段時間真的非常辛苦」,並加碼公開兩人的合照!只能說披著男神外殼實則諧星內核的兩人,若日後有機會一同合作,一定能給粉絲帶來滿滿笑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星材、邕聖祐 陸星材、邕聖祐 (圖片來源:theqoo

5、HIGHLIGHT 梁耀燮、李起光

相信在此應該有不少二代團的粉絲,對於梁耀燮與李起光那神奇的緣份也是一點都不陌生吧~曾是高中同班同學的他們,雖然早在學生時期便相識,但礙於當時兩人在不同經紀公司進行練習生生活,直至後來在李起光的推薦之下,梁耀燮才轉投CUBE娛樂!而本以為2009年已經以藝名AJ出道的李起光,不太可能會與梁耀燮成為同隊隊友,殊不知命運宛如前世夫妻的兩人,最後不僅又在同年一起以BEAST出道,如今以HIGHLIGHT再出發也有著亮眼的表現!在此就期待今年已迎來全員軍畢的他們,往後能持續為我們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

梁耀燮、李起光 梁耀燮、李起光 (圖片來源:theqoo

6、MAMAMOO 輝人、華莎

若說「P.O&MINO」是男愛豆之間最鶼鰈情深的一對,那在女愛豆之間最著名的至親組合當然就非輝人與華莎莫屬啦~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因就讀同所國中而相識的兩人,一路走來不僅因對音樂有著濃厚的興趣而報考了同所藝術高中、結伴參加徵選,成功以MAMAMOO出道後更曾多次在節目中公開放閃!而撇除兩人在腳踝與脖子處皆刺上了姊妹刺青不說,多年前出演綜藝《偶像宴會》時,輝人還曾提及當時開學沒幾天,華莎就主動走過來、手插在腰前問她:「妳要跟我當朋友嗎?我有點迷上妳了。」,這般青春電視劇的戲碼,確實不是人人都有機會遇到的啊~

輝人、華莎 輝人、華莎 (圖片來源:MBC)

7、Jessi、Tiffany

憑著直率敢言、豪爽大方的作風而有著強勢姐姐之稱的Jessi,隨著近年一連推出多首新曲連帶讓知名度提升,當過往事蹟被接二連三的翻出之後,許多人才知道她原來還有一段清純的過去!15歲時隻身一人從美國回到韓國打拼的她,不僅因甜美的外型與堅強的實力而被SM娛樂相中,和Tiffany更是同期練習生兼同校同學!而雖然後來Jessi因SM娛樂的音樂風格與自身不符,便改以嘻哈歌手出道,但她和Tiffany也依舊會在繁忙的過程中為對方應援!特別是先前登上《Jessi的Shorterview》時,那淚點滿滿的採訪,更再次驗證了16年至親好友的美好情誼。

8、Apink 夏榮、GFRIEND YERIN

既然上述都已經提到翰林藝高出身的至親組合了,那作為韓國首屈一指的明星學校,首爾藝高的名單當然也要介紹給各位認識一下啦~當年同屬實用舞蹈科的夏榮與YERIN,除了曾釋出兩人在畢業典禮的鬼臉合照、間接見證了她們之間的美好情誼之外,先後以Apink與GFRIEND一員成功出道之後,更是以友好的前後輩關係多次為彼此應援!此外,當時在實用音樂科就讀的JOY雖然與她們不同班,但也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彼此!果然美女的旁邊還是美女這句話都是有道理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榮、YERIN 夏榮、YERIN (圖片來源:Apink FB)

9、SEVENTEEN DK、GFRIEND YUJU、OH MY GIRL 祉呼、宇宙少女 程瀟

雖說光看秀智、世勳、瑟琪,這一字排開的首爾藝高校友就已經讓人感到夠驚奇的了,但說到其中最精彩的一屆,勢必就要提到2016年畢業的DK、YUJU、祉呼與程瀟!當時因就讀實用舞蹈科而成為同班同學的他們,之所以會成為大家口中的傳奇人物,不光是有顏值又有實力,也因為該屆出產大勢韓團成員的機率遠高於過往,才會被網友封為「傳說中的首爾藝高3年5班」!特別是當時舉行畢業典禮時早已出道的他們,那星光熠熠的模樣真的是把其他學生的風頭都搶盡了呢~

10、Apink 恩地、AOA 珉娥

2015年因在週末連續劇《拜託了,媽媽》中飾演「高櫻桃」一角而使得人氣水漲船高的珉娥,隨著當時知名度大開,許多人才知道原來她跟恩地曾就讀過同一所高中!當年恩地出演綜藝《改變世界的問題》時,曾在節目中提及「學生時期珉娥就因為長得漂亮而在學校裡很有名。」,而事後珉娥也隔空回應道「恩地以前歌就唱得很好,想不到戲也演得這麼好。」。雖然她們並沒有像上述幾組同窗組合一樣有著較多互動,但這段過往的緣份公開後也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全昭旻、Super Junior 銀赫

有別於上述多數至親組合大多在高中時期認識,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因加盟長壽韓綜《Running Man》而打開知名度的全昭旻,與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出身的銀赫則是早在國小時期就相識了!2017年銀赫出演節目時,除了爆料表示「全昭旻的綽號是奶牛糞、當時暗戀過自己」之外,兩人甚至還一起跳了曾在小學4年級時表演過的舞台,展現出時隔20年也依舊存在的超強默契!而當時隨著節目的播出,公開了兩人特別的緣份,在觀眾們直呼神奇的同時,兩人的畢業照也獲得了「從小美/帥到大,一點都沒變!」的好評。

銀赫、全昭旻 銀赫、全昭旻 (圖片來源:SBS)

12、BTS JIMIN、V、Oh My Girl 勝熙

2019年因敵不過法人化的高標準而導致最終廢校的韓國藝術高中,雖然現今已是想讀也讀不到了,但他們過往所孕育出的傑出人才其實也是相當精彩!像是二代女團成員先藝、泫雅,與同窗組合JIMIN、V、勝熙!雖然和「恩地&珉娥」這對組合一樣互動不多,但先前Oh My Girl在舞台上表演時,在台下的JIMIN與V就曾被粉絲直擊到他們為勝熙賣力應援的模樣!可說是非常有同學愛呢~

JIMIN、V JIMIN、V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min、V、勝熙 jimin、V、勝熙 (圖片來源:KBS)

不知道大家在看完上述12對「曾是同學的同窗組合」盤點介紹之後對哪組的緣份感到最神奇呢?而若有哪些名單是被編輯所遺漏的話,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與大家分享喔~

撰文編輯 #joyce

#DK #Jessi #Jimin #MINO #P.O #Tiffany #V #Yerin #Yuju #全昭旻 #勝熙 #夏榮 #恩地 #文彬 #李相二 #李起光 #梁耀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演藝圈同學 #珉娥 #祉呼 #程瀟 #華莎 #車銀優 #輝人 #邕聖祐 #金聖喆 #金高銀 #銀赫 #陸星材 #韓星同學 #韓星同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