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演技被罵爆!《無法抗拒的他》收視慘淡的5大雷點,19禁情節也救不回!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宋江韓韶禧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已經正式開播,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人氣漫畫,雖然集結高顏值演員+19禁煽情刺激的劇情,成功引起討論度,卻沒有反映在收視率反而遭來滿滿負面評價,前一集的收視更創下0.9%的低成績,究竟其中出了什麼問題,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源:JTBC)

《無法抗拒的他》雷點一:宋江腳演技

2019年憑藉《喜歡的話請響鈴》爆紅的宋江,一路接演《Sweet Home》、《如蝶翩翩》到現在熱播的《無法抗拒的他》,被封為演藝圈最忙的大勢演員。雖然累積了不少作品,但這次宋江的演技被網友批評特別兇的原因在於「缺少資深演員的帶領,搭檔的是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韓韶禧」,當韓韶禧都自顧不暇時,宋江尷尬的語氣、表情間接被放大檢視,不少人寫下「宋江雖然很帥,但面攤表情難以入戲」、「希望他可以多利用時間去鑽研演技,而不是一直狂接戲都沒進步」等負評,也有很多人在看完第二集後忍不住棄劇。


(圖片來源:JTBC)

《無法抗拒的他》雷點二:角色的矛盾心態

看過原作的人應該都對男主角朴宰彥的渣男性格、女主角劉娜比陷入兩難的情緒非常熟悉,甚至看得很著迷,然而漫畫翻拍成真人版後,演員的人設反讓觀眾看得很煩躁。像是劉娜比明知朴宰彥就是「中央空調」依舊不斷測試他,雖然能理解女方喜歡、想獨佔他的心情,但反覆嫉妒又鬧小脾氣的畫面,缺少新穎看點。而這個問題直到快大結局了仍持續存在著,不少網友表示:「已經快轉好幾次」、「無法理解娜比」。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雷點三:利用19禁過度包裝

不得不說,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劇迷都是衝著宋江、韓韶禧的床戲去看《無法抗拒的他》的吧?而19禁的畫面確實還原漫畫的重點之一,但整集內容的高潮就落在男女主角一分鐘的「親密動作戲」,其餘時間就單純是兩人無謂的推拉戲碼,在過度利用19禁來炒熱話題的後果就是劇迷在看完大起大落的內容後,原先的期待感所剩無幾。

《無法抗拒的他》雷點四:內容空洞無趣

《無法抗拒的他》的劇情主要就是在講述女主角劉娜比陷入花心渣男朴宰彥的故事,如果是偏好燒腦懸疑題材的人,那泡菜編可以肯定的說「你一定不會喜歡它」,因為內容沒有需要讓你煩惱的疑點,甚至結局走向在看完漫畫也該有個底,相反的,喜歡浪漫愛情劇的人,就可以考慮開追啦!


(圖片來源:JTBC)

《無法抗拒的他》雷點五:台詞油膩反感

宋江在《無法抗拒的他》為了配合花心渣男的角色設定,台詞幾乎都是油膩的情話,甚至在對話中也有不少肢體接觸,以主觀的角度來看,對方是「宋江」當然可以接受,但是客觀來說,聽久這些空洞的台詞,還是會感到膩煩,甚至有網友搞笑表示:「要是現實中有這種男生,拳頭真的會硬起來想打他」。

(圖片來源:JTBC)

看完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的雷點分析後,你有認同嗎?目前這部劇即將完結,整體口碑似乎好壞參半,要是你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JTBC韓劇 #JTBC韓劇 #宋江 #宋江演技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19禁 #無法抗拒的他劇情 #無法抗拒的他收視 #無法抗拒的他收視率 #無法抗拒的他評價 #無法抗拒的他負評 #無法抗拒的他雷點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