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etflix排名第一!《不瘋不狂不愛你》被封隱藏版神劇,5大看點帶你入坑!

1 / 1

最近Netflix上架了許多好劇!大家都有追起來了嗎?除了一開播就登上收視冠軍的《機智醫生生活2》之外,首部韓國情境喜劇《明天不要來》、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也引起了不小討論度!而在韓國的Netflix今天登上排行榜冠軍的則是由吳漣序、鄭宇主演的黑馬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

《不瘋不狂不愛你》劇情大綱

《不瘋不狂不愛你》講述著因各自緣由而轉變成憤怒調節0%的「盧揮吳」與引發憤怒100%的「李旻景」,在互相爭執、碰撞之下所發生的浪漫喜劇故事。他們不但是鄰居,還看同一個心理醫生,兩位擁有心理疾病的角色,通過相處再療癒彼此,找到生活的目標。

(圖片來源:Kakao TV)

《不瘋不狂不愛你》評價

《不瘋不狂不愛你》在5月開播時,夾在一群大勢演員主演的韓劇中,但因為本身的故事、後續口碑發酵,讓這部好作品終於爬上韓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但沒登上台灣的排行榜,大家要不要給它一個機會?)不少網友看過這部劇都給予兩位演員很高的評價,除了精湛詮釋角色的心理狀態之外,編劇也通過簡單詼諧的情節傳達深意,說是本季隱藏版神劇也沒人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kao TV)

《不瘋不狂不愛你》5大看點

《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一:正視心理疾病

《不瘋不狂不愛你》中由吳漣序飾演患有恐慌症、無法相信別人的李旻景,而鄭宇則飾演擁有憤怒調節障礙、卻絕對不打女人的「瘋狗」盧揮吳。這兩個人物都因各種事情而患上了心理疾病,編劇通過一連串的事件帶出社會面對這些需要幫助、心靈脆弱的族群的態度,同時也探討了了「正常人」與「精神病患者」之間的關係,到底誰才是正常?

(圖片來源:Netflix)

《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二:演員堅强實力

今年33歲的吳漣序曾經創造了好幾次的追劇熱潮,一次是2013的《吳子龍走吧》,她憑藉這部作品獲得新人獎和人氣明星獎。隔年主演《來了!張寶利》創下40%的收視率,再度引領追劇潮,人氣飆升!而鄭宇出道作《風願》就拿下大鐘獎的新人獎,2013年通過《請回答1994》的垃圾哥再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Kakao TV)

《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三:穿插社會問題

編劇通過《不瘋不狂不愛你》的故事,引出不少社會議題,像是約會暴力、警察被政治勢力控制、變裝被當成變態等。雖然這是一部愛情喜劇,但編劇厲害的地方在於用幽默詼諧的情節、台詞,讓人思考其中的問題與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kao TV)

《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四:浪漫喜劇零負擔

如果大家想看有深度、卻又不想太沉重的韓劇,那泡菜編很推薦你觀看這部作品!先前就有提到這部作品是定位在浪漫喜劇,所以即使有探討社會議題的部分,仍然不會感到負擔。而且兩位主演的火花相當有看頭,一來一往鬥嘴的場面絕對會讓你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Kakao TV)

《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五:一次就能追到結局

《不瘋不狂不愛你》的結局今天就會上線啦!所以想要一次把劇追完的大家,現在就可以追起來了!另外可以提醒大家,這部劇每集的結尾都會有一段小小的彩蛋,一定要看完!

(圖片來源:Kakao 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不瘋不狂不愛你》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別再等了,趕快點開Netflix追起來吧,保證你不會後悔!

撰文編劇 #安琪拉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不瘋不狂不愛你 #不瘋不狂不愛你netflix #不瘋不狂不愛你劇情 #不瘋不狂不愛你結局 #不瘋不狂不愛你評價 #吳漣序 #好看的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鄭宇 #韓劇推薦 #黑馬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