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星野源將移居海外?「逃恥CP」相識相愛到婚後生活7點整理,分居婚姻觀念超新潮

1 / 1

2021年最令人震驚的消息,絕對就是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婚訊了!兩人在5月19日無預警的宣布結婚,不僅讓整個網路為之沸騰,更是讓無數男粉絲心碎。畢竟雙方都沒真正傳出過什麼緋聞,實在沒有想到會這麼突然。現在回顧兩位過去的互動,似乎可以察覺到一絲絲的甜蜜,而在發表婚訊後,各界也都紛紛表示了祝福。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o

一、新垣結衣&星野源基本介紹

新垣結衣

Gakki可以說是近年最具代表性的日本女星,從《戀空》的青春美少女,到大家熟知的《月薪嬌妻》,可愛療癒又溫暖的笑容,奠定了大家心中「國民老婆」的地位。也難怪傳出結婚後會讓大家如此崩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星野源

星野源是日本知名歌手,月薪嬌妻的主題曲「戀」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除此之外他還身兼作家與演員,根本樣樣精通!另外他近期的戲劇作品還有《MIU404》、《罪之聲》等,在日本可以說是大眾好感度頗高的藝人。

二、新垣結衣&星野源相識、交往過程

「逃恥CP」|2016年《月薪嬌妻》

兩人愛情故事的起點就是這部劇啦!劇中平匡和美栗上演契約婚姻,沒想到竟然假戲真做,大家都戲稱《月薪嬌妻》其實是一部寫實紀錄片呢!

(圖片來源:IG@nigehaji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逃恥CP」|正式交往

日媒透露新垣結衣和星野源是在拍完《月薪嬌妻SP新春特別篇》後,才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的,私下來往也都非常低調。

(圖片來源:IG@nigehajigram

「逃恥CP」|同居緋聞

兩人從2016年合作來4年間,幾乎都沒有傳出緋聞,就算有也只是媒體的猜測。不過現在也出現另一個說法,日媒曾報導星野源在2018年搬家到結衣的公寓隔壁,因此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當時就已經在交往,甚至已經開啟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nigehajigram

「逃恥CP」|交往半年宣布結婚

如果兩人真的是在拍攝完SP才開始交往的話,那就是交往不到半年便閃婚。兩人分別透過各自的事務所宣布喜訊,表示兩人從今以後會互相扶持,也向一直以來默默應援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0

宣佈結婚消息後,有日本記者曾問起兩人是怎麼互稱對方?星野源笑說:「果然會問這一題!」並表示希望之後在節目中與大家分享說明,至於當初怎麼開口向新垣結衣求婚?他表示只說:「很普通,『請跟我結婚!』」,可愛單純的反應讓粉絲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新垣結衣&星野源|婚後生活

「逃恥CP」新婚生活

根據日媒報導新垣結衣目前還沒有懷孕,兩人也沒有在同居,也尚未正式登記結婚,之後會再看好日子去登記,另外婚禮的日期也尚未確定。不過從《月薪嬌妻》似乎就能想像兩人新婚後的生活啦!

(圖片來源: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劇照)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逃恥CP」分居婚姻

2021年10月誤傳兩人剛新婚就分居的消息,婚後都沒有同住在一起,疑似感情生變?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夫妻倆只是實行日本相當受歡迎的「分居婚姻(別居婚姻)」也就是婚後兩人並沒有住在一個屋簷下,仍居住在各自的家中,有時間才會到對方家,是一種夫妻獨立又不失親密的相處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這對夫妻的各自的演藝工作都非常忙碌,雙方為了能夠給對方獨自休息的空間,才會選擇「分居婚」的方式,跟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傳統婚姻認知不同,粉絲們也大呼「結衣跟星野君好新潮!」。

(圖片來源: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劇照)

「逃恥CP」移居海外

打破分居感情生變傳聞後,2022年1月又傳出夫妻倆即將要移居美國紐約,日媒《東京體育》報導說因為星野源一直對移居海外有所憧憬,過去有過海外巡演,更製作英文歌曲〈Same Thing〉高度有意到想到美國定居,而老婆新垣結衣為了圓老公的海外夢,可能在拍攝完新戲後才會一同移居紐約,時間預計在明年年底。

但根據此消息兩人都未對此作出任何回應,不過廣大的網友們都非常不敢置信,紛紛表示:「老婆走了怎麼辦?」「別再把老婆帶走啊!」「都取走國民老婆了,連日本都不讓她留」,但也有不少祝福聲量:「愛相隨很好啊」「結衣幸福我就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新垣結衣退社

同時結衣也跟著婚訊,一同發表了退社的消息。宣布退出待了20年的LesPros娛樂,之後會以個人的身份進行活動。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ui-aragaki.lespro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新垣結衣&星野源放閃事蹟

合照同框

過去星野源也時常在個人的SNS上,分享和新垣結衣的合照,甚至還有男友視角的照片,這次傳出婚訊後讓又被大批粉絲再次挖出回味啦!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0

新垣結衣細心關心

2012年星野源被診斷出蛛網膜下腔出血,休養了好一陣子。在拍攝《月薪嬌妻》的時候也還在恢復期,有時會露出不適的神情,也都要隨身帶著血壓計。而結衣在拍攝過程中都很替星野源著想,據工作人員透露,在聚餐時結衣還會時不時叮嚀星野源不能喝太多酒呢!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0

星野源偷偷告白

在星野源著作的散文集《從生命的車窗眺望》中有一段關於新垣結衣的描述。

〈新垣結衣這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在拍攝的空檔,只是平常的一個人坐著,安安靜靜地。許多大牌演員帶有的『讓周圍緊張的壓迫感』或是『令人不禁謹慎對待的氣氛』,她都沒有。雖然很安靜,但現場發生有趣的事也會跟著一起笑,向她搭話也會輕鬆的回話。真的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日復一日的拍攝,因為是夫妻的設定兩人相處的時間很長,每天都會不禁覺得這個人真的好棒。」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0

「對於從十幾歲就開始活躍的她,應該經歷過許多難以想像的事。在這之間她找到了對工作的真誠,並用自己的力量掌握了大部分演員所沒有的『普通』。我喜歡稱讚人,只要發現很棒的地方就想告訴對方,但她說自己很不擅長被稱讚。因此想在這裡悄悄作為故事寫下來,祈禱她在殺青以前千萬別看到。

妳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普通女孩。」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野源節目中放閃

某次星野源在綜藝談話節目《到處都是奧黛麗(あちこちオードリー)》中擔任來賓,聊起星野源過去事業與生活打拼的艱苦時代,被主持人若林正恭問到:「你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一個人,現在能跟老婆一起吃飯,會不會很感動?」星野源聽完小聲確認問:「你說和結衣ちゃん(結衣醬)在一起的時候嗎?」接者回答:「會呀!很感動、超感動的。」還表示兩人會在深夜時一起喝茶聊天、給彼此意見非常幸福,更提到:「因為是從今以後要相處一輩子的對象,所以什麼都能分享。」

星野源開口閉口都是「結衣ちゃん(結衣醬)」毫無保留著展現對結衣的關愛,觀眾也被這段訪談閃到不行!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星野源拒絕夫妻合體登台

另外近日有消息傳出,NHK電視台年度盛事第72屆《紅白歌唱大賽》有意邀請星野源加入歌手演出陣容,並想邀請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體登台,以「夫妻檔」身分亮相,不過他已鄭重拒絕此提議,看來想看到小倆口首度合體的機會要再等等了。

六、「任天堂婚」、「日清婚」

兩人過去都有為任天堂代言過,還有結衣代言的「小雞麵」和星野源的「烏冬麵」都是日清出產,因此被推特網友譽為「任天堂婚」和「日清婚」,還表示未來說不定有機會看到夫妻倆一起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天堂獻上祝福

而在收到消息後,過去不曾對藝人發表聲明的任天堂,也在採訪中破例獻上祝福:

「本公司也對兩人的婚訊感到十分驚喜,同時也由衷地祝福兩位,希望新垣和星野兩位能共同『創造』幸福的家庭。」

回應中引用了星野源為任天堂所寫的歌「創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七、各界祝福

在喜訊傳出後,各界也都紛紛向這對新人表示祝福。

《月薪嬌妻》編劇野木亞紀子

(圖片來源:twitter@nog_ak

藝人石田百合子

在《月薪嬌妻》也有參演的石田百合子,在劇中飾演美栗的小阿姨土屋百合。

「太過驚訝甚至流了鼻血。雖然淚流滿面,雖然素顏,雖然我的事完全無所謂,但還是想表達我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yuriyuri1003

《月薪嬌妻》原作漫畫家海野つなみ

(圖片來源:twitter@uminotsunami

日本電視台新聞主播藤井貴彥

主播藤井貴彥在播報婚訊時,開頭還叫大家「先冷靜一下」,結果自己越講越激動,在最後表示「很抱歉我太興奮了!實在是非常祝福兩位!」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前秘書尾島紘平

就連政治人物也來參一腳,小池百合子的前秘書尾島紘平在推特表示:「結束了…」可以看出他失落的心情,不過他在留言區中又補充說到:「如果幸福的話就ok」。

(圖片來源:twitter@ojimakoh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如何女神獲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再次恭喜兩位結婚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任天堂婚 #健身環 #分居婚姻 #別居婚姻 #國民老婆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從生命的車窗眺望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介紹 #新垣結衣任天堂廣告 #新垣結衣健身環 #新垣結衣動物森友會 #新垣結衣日清廣告 #新垣結衣星野源 #新垣結衣星野源代言 #新垣結衣星野源婚訊 #新垣結衣星野源放閃 #新垣結衣星野源月薪嬌妻 #新垣結衣星野源移居海外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消息 #新垣結衣星野源緋聞 #新垣結衣星野源閃婚 #新垣結衣結婚 #新垣結衣退社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清婚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星野源 #星野源介紹 #星野源戀 #星野源結婚 #月薪嬌妻 #移居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