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備拍照道具!日本SNS超夯「兒童相機」推薦,畫質高、重量輕,大人小孩都喜歡!

1 / 1

繼上次超可愛的泡泡相機,這次要來跟大家推薦「兒童相機( キッズカメラ)」啦!雖然現在手機拍照非常方便,相信小朋友們一定也會想自己拍個幾張相片!但又深怕手沒拿好,把昂貴的手機、相機摔到地上!而日本的兒童相機就解決了這樣的問題,而且款式、功能一點也不馬虎,不論送禮自用都超適合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___dendenclub___

一、p!nto kids玩具相機(ピントキッズ トイカメラ)

這款玩具相機,不只可以拍攝1200萬畫素的照片,也能攝影,還內建超可愛裝飾框,並且貼心的附上了記憶卡!共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新色奶茶色非常搶手,最重要的是,這台相機是靠USB充電,實在太方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kuten

(圖片來源:IG@ ailes.cs._

(圖片來源:IG@ tan_____ei

(圖片來源:IG@o2001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YSK case造型兒童相機(造型こども用カメラ)

前後都有鏡頭,自拍也沒問題的造型兒童相機,有貓咪、小牛造型可選擇,一樣也是超搶手的人氣相機!

(圖片來源:rakuten

(圖片來源:IG@ _________mi98

(圖片來源:IG@fmk__ii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bluxxr0

(圖片來源:IG@nonsuke.s.c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三、Maxevis數位相機(デジタルカメラ)

撞色風格的Maxevis數位相機,不只前後鏡頭都有2800萬畫素,還有自動光圈,而且因為有特殊的設計而不容易摔壞!此外,這家還有出其他兒童相機,整個選擇障礙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kuten

(圖片來源:IG@ yumi_0604

(圖片來源:IG@khrmshk

四、MY FIRST CAMERA (キッズカメラ)

這款則是擁有2600畫素的兒童相機,內建濾鏡和邊框,小朋友也能輕鬆成為修圖大師!不只有相機本體有豐富的顏色可選擇,鏡頭的蓋子還是超可愛的小老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kuten

(圖片來源:IG@ha__cn.ouchi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

五、木頭相機

最後的木頭相機則是無法真的拍照,特別是第一張的「kiko+ & gg*」木製品牌,主要功能是讓小朋友能夠學習透過不同的彩色鏡頭,來看這個世界!但超有質感的木頭材質,還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kikoandgg_jp

(圖片來源:IG@ nuage.87

(圖片來源:IG@ pochera__

(圖片來源:IG@_____e.r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不少兒童相機已經能滿足一般日常拍攝的要求啦!造型又這麼可愛,就算是大人也想擁有一台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Maxevis數位相機 #MYFIRSTCAMERA #p!ntokids玩具相機 #YSKcase造型兒童相機 #キッズカメラ #兒童玩具 #兒童相機 #拍照 #拍照道具 #攝影 #日本兒童相機 #日本相機 #木頭相機 #照相 #玩具相機 #生活娛樂 #相機 #相機推薦 #禮物 #送禮 #造型兒童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