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宅,這是熱血OK!BANPRESTO EXPO 2018就在華山~所有青春回憶一次滿足太夢幻啦!

各位動漫迷久等啦~這次進化版的BANPRESTO EXPO絕對要讓你滿載而歸
不但超越以往的規模、展出即將上市的新品之外,以BANPRESTO及一番賞為中心,真人比例大小打卡夯點,還有精美的周邊商品只在一番賞限定抽出,是不是光用聽的就恨不得要馬上衝一發呢!

是說去看展之前,功課當然要先做好才行!小編要帶大家來搶先看當天展覽重點、BANPRESTO和一番賞的懶人包啦,各方好手收藏家千萬不能錯過~

#BANPRESTO EXPO 2018人氣看點懶人包

Grandista:
高約28公分的JUMP系列男性角色,並隨商品附帶交換手、腳等配件兼具細緻塗裝,份量感十足~超有誠意噠!

ONE PIECE 航海王:
以航海王中登場的各個人氣角色為中心展開的系列,在動畫漫畫中未登場的航海王女角色衣裝造型,只有在BANPRESTO商品中登場喔!

EXQ:
日本人氣美少女角色—刀劍神域、偶像大師灰姑娘、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LOVE LIVE! SUNSHINE!!等為中心的美少女模型塗裝商品,這次也有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TE:
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 (命運/冠位指定)以及FATE系列的各模型商品,本次會場中首發預購” Saber/宮本武藏”的塗裝完成品模型!

Q posket (大眼娃娃系列):
當然,今年最受矚目的還有大眼娃娃系列!在BANRPESTO EXPO 2018 也會展出美少女戰士、以及超人氣美漫電影女角色:小丑女、神力女超人等等。另外還有更精采的未公開商品內容即將在會場首次展出喔!

#想和娜美羅賓來一場乘風破浪之旅嗎?限定的打卡點現在就滿足你
來了可別急著走啊~真人版大小的海賊女角系列
這次特別請來娜美羅賓帶領的火辣美豔的海賊女角,要和你一起攻佔ig版面
想在ig限時動態上成為熱搜圖片,只要將照片上傳FB即能獲得「限定版資料夾」,另外只要填完問券還能將活動專屬「手拿扇」帶回家喔!
(活動詳細內容以現場公告為主)

#創造最高話題度、御宅們最期待的一番賞
一番賞為日本動漫等人氣角色的抽籤商品,可以抽到豐富的動漫周邊商品系列,絕對通通有獎!。除了魅力獎品以外,也可從抽獎中體驗中獎的「樂趣」、「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最後提醒大家,這次的重點絕對就是一番賞啦! 250~350元就有機會抽到市價2000~3000的商品,現場還有女孩們最喜愛的夏目友人帳、庫洛魔法使系列,絕對讓你收穫滿滿喔!

#BANPRESTO EXPO限定預售:
除了一番賞之外,BANPRESTO EXPO 2018會場先行販售商品主打航海王LADY EDGE娜美婚紗、FLAG DIAMOND SHIP海盜女角系列薇薇公主、Grandista 孫悟空#3、EXQ雷姆等模型商品,粉絲們請手刀預備備啦~

只能說為期3天的BANPRESTO EXPO 2018即將盛大展開,不管你是收藏老手、或是想來朝聖,這個展覽都絕對讓你收獲滿滿啦~!

文末資訊:
BANPRESTO EXPO 2018展覽資訊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5-1館
時間:7月20日(五)~ 7月22日(日) 11:00-20:00(19:30最後進場;7/22 17:30最後進場)

Posted by PopTour 波波打卡 on Friday, July 20, 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