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Kiko面對面的機會來了!少女心噴發,國際潮模 水原希子 自創品牌「OK」快閃台北啦!

紅遍日本國內外,一直以來幾乎是日本每個少女心目中潮流指標的水原希子,風格獨特、色彩鮮明的穿搭更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時尚 Icon !在2017年創了屬於自己的全新服飾品牌「OK(Office Kiko)」,開幕時還曾於東京開設期間限定店,有著親民互動的她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

模特兒身兼「OK」設計師的希子,希望它每個單品都能夠充斥並傳遞給大家快樂的元素,讓大家在不管是買下它們的當下,又或者是穿上它們時,能夠感受的到快樂。

為了讓這個「快樂」的中心思想蔓延,除了日本以外也想慢慢傳遞到世界各地,故有了此次OK快閃台北的念頭,一間讓人怦然心跳的「OK快閃台北店」將於2018年8月1日(三)~8月15日(六)在新光三越A11 1F與大家見面!

#OK 快閃台北店

此次快閃店包括了日本最受歡迎的家居系列,拖鞋、毛巾、睡衣、寢具等,使用著少女心噴發的圖樣,有藍天白雲、彩虹、蝴蝶、花朵等,每一個圖案都是帶領少女們進入充滿幻想世界的途徑,而且為了讓少女們能夠找到既便宜又流行的東西間接使人擁有好心情的話,這就是希子心中的「快樂」,所以在售價上也堅持以低售價讓更多年齡層的人可以感受到品牌思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希子為了OK快閃台北店,特別精心設計了「台北限定款 T-Shirt 」,以今年流行趨勢的搶眼紫色搭配上炎炎夏日清爽的白色LOGO於快閃台北店開幕時同步發售。

另外,希子來台特別活動也將於8月5日(日)於新光三越A11 1F 、OK快閃店舉行,有機會能夠與本人拍照喔!

INFO.
期間限定:2018年8月1日~8月15日
地點:台北信義區 新光三越A11 1F

#快閃店 特別活動
持 8/1~8/5 期間購買OK商品並滿以下金額,憑發票即可於8/5活動當天有機會與希子互動,不限人數活動結束為止。
Δ 滿1500元,即可有機會與希子合照一張
Δ 滿3500元,與希子合照一張+簽名

INFO.
日期:2018年8月5日
地點:「OK快閃台北店」新光三越A11 1F
活動時間:14:00~17:30

 

#office kiko #OK #原宿 #少女服飾 #日本 #日本精選 #時尚 #時尚icon #水原希子 #生活娛樂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