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不重複吐司食譜!日本超夯「10分鐘菠蘿奶酥吐司」教學,高質感早餐手殘也能簡單上手!

1 / 1

自從在日本掀起「おうちカフェ(家庭咖啡廳)」風潮後,也開始越來越多生活系網紅,許多都是主打簡單、輕鬆便能製作出的可愛美食,或是利用百元商店打造質感生活!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用常見的「吐司」來製作一週不重複食譜,更加碼日本超美裝飾吐司,吐司控&料理新手絕對不能錯過!

👉🏻 波波精選人氣甜點免運送到你家

一、日本生活系YouTuber「nidone」

日本生活系YouTuber「nidone」,原意是「回籠覺」的意思,主要由mio和同居男友共同經營,主要在分享同居生活(ふたり暮らし)、家庭咖啡廳( おうちカフェ)跟房間改造(お部屋づくり),就算是只有一房一廳,還是能打造高質感生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10分鐘菠蘿吐司食譜(メロンパントースト)

首先「nidone」最出名的就是「10分鐘菠蘿吐司」食譜啦!除了菠蘿麵包,菠蘿吐司也是不錯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只要有烤箱,10分鐘就能完成!

(圖片來源:twitter@nidones

1.首先將15克的奶油溶化後,加入2大匙砂糖和2大匙麵粉,並仔細攪拌均勻。

(圖片來源:twitter@nidones

2.接著把混合好的餡料,均勻塗到吐司,並切刻出菠蘿麵包的網格狀(越深越好)。

(圖片來源:twitter@nidones

3.之後把放好餡料的吐司放置烤箱裡,烤到有點焦香的程度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nidones

4.是不是超簡單!如果還是很不安的話,以下有影片可以參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一週吐司吃法

吐司控注意!「nidone」要來教大家「一週吐司」食譜啦!「nidone」會每個月在推特上更新一週食譜,YouTube上也會更新製作教學,完全不怕吃膩呀!

(圖片來源:twitter@nidon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同場加映:日本可愛漂亮吐司

此外,最近在日本也掀起了一股「トーストアレンジ」,也就是「裝飾吐司」的熱潮,現在吐司不是只有抹抹果醬、或是放上荷包蛋,只要再花些簡單小巧思,你也能吃到更美味、更營養的可愛、漂亮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nekoneko_shokupan

最新夏季限定口味免運送到你家👉熱帶香蕉巧克力 +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來自日本NEKONEKOSHOKUPAN烘焙品牌,主打可愛療癒貓咪造型搭配高級生吐司軟綿口感,帶給大家幸福口感,水份只用100%牛奶,一口咬下去滿口香嫩,使用日本產小麥粉,純天然蜂蜜、鮮奶油,就為了帶給大家奢華享受,沒有任何多餘的添加物,加上造型是可愛貓貓造型,簡直大大療癒了許多人女孩們的少女心!

👉更多人氣口味快來波波選物所選購

生吐司推薦: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日香高級吐司店名代表日文「笑咪咪」的意思,期望帶給各位吃了會微笑的吐司,使用日本進口一級麵粉,及優質無負擔天然發酵奶油製,niko推出日香、元氣美肌生吐司、黑糖冬瓜美肌生吐司​​一入口的蓬鬆柔軟Q超綿密,烤過之後的口感又是另一個境界啊!

編輯私心推薦口味👉【niko bakery】吐司2入組 元氣美肌生吐司、黑糖冬瓜生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些厲害吐司食譜之後,不禁燃起了想製作的心!等等絕對要去超市買食材,來為明天的早餐增添更多營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nidone #おうちカフェ #お部屋づくり #トーストアレンジ #ふたり暮らし #メロンパントースト #同居生活 #吐司 #吐司料理 #吐司食譜 #家庭咖啡廳 #房間改造 #手作吐司 #日本生活系YouTuber #日本菠蘿奶酥吐司 #早餐 #生活娛樂 #生活系網紅 #菠蘿吐司 #裝飾吐司 #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