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公開出櫃?盤點9位捲入同性傳聞的日本明星,這位「男神人夫」同志傳聞不斷!

1 / 1

有經常在看日本綜藝的人,應該會發現不少穿著女裝的男藝人,也就是俗稱的「男大姊(オネェ)藝人」,然而日本的社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保守,不是每個人都有出櫃的勇氣!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8位日本同性戀明星,他們不只坦然面對自己的喜好,也帶給了LGBT族群正面的影響,你知道有哪些同性戀明星嗎?

日本明星1.宇多田光

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近期在IG直播(2021.6.28),長年居住在英國倫敦的他,適逢六月同志驕傲月,坦言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non-binary)」,過去他曾發文提及多年來自我性別認同,很困擾在生活中只能選擇小姐、夫人或女士的稱謂。

其實在過去(2016年)宇多田光,就曾被粉絲在推特上提出質疑,宇多田光也直接大方做出回應:「你怎麼會覺得我是直的?」如今正式對外表明,更提出有無任何指向性的「Mx.」稱謂,並稱呼自己是「ミステリーウタダ(Mys.Utada)」。

圖片來源:twitter@utadahika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性戀明星2.織田裕二

首先是織田裕二!出道三十幾年的他,性向問題傳聞不斷,過去就曾被爆出迷戀傑尼斯偶像今井翼,雖然他早在2010年和野田舞衣子結婚,並在2014年生下小孩,但還是很多人認為織田只是為了隱瞞自己的性向而結婚!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只有織田自己知道了!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同性戀明星3.成宮寬貴(平宮博重)

成宮寬貴在2016年被爆出染毒風波後,閃退日本演藝圈,之後更是在被爆出被控訴性騷擾男模、被迫出櫃等事件,而後來定居歐洲,並改回本名「平宮博重」發展個人事業。過去他曾在日劇《Innocent Love》(イノセント・ラヴ)中飾演過同性戀者,也曾被看到出沒在同志區,因此有不少人認為他是同性戀。

👉‌長瀨智也退出傑尼斯!盤點從幕前引退的日本明星,期待他們再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Instagram@hiroshige_narimiya

 

日本同性戀明星4.平井堅

一度傳出已經在2013年默默和男朋友結婚的平井堅,他的性向始終沒有特別公開。其實平井堅過去曾經有過和織田裕二曖昧的互相餵食畫面,而被認為兩人是不是「有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性戀明星5.冰川清(氷川きよし)

接下來是以演歌歌手身分知名的冰川清,沒想到冰川還曾在2006年被爆出和平井堅在台灣約會的緋聞,他一直以來從不掩飾自己的中性氣質,甚至還不吝嗇展現自己穿高跟鞋、婚紗的美照!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Instagram@hikawa_kiyoshi_official

 

日本同性戀明星6.一之瀨文香&杉森茜

寫真偶像出身的一之瀨文香,曾在訪談中表明過自己是同性戀,後來在2015年和舞者杉森茜結婚,是「日本第一對公開的女女婚禮」,而且還出了自傳《ビアン婚。》‌闡述自己的感情觀。然而聽說兩人已經在2017年離婚,希望他們能夠再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9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同性戀明星7.牧村朝子

被視為是日本同志先驅的「牧村朝子」,至今還會參加LGBT活動,過去曾出版過相關書籍《ビアン婚。》,還在同性婚姻合法的法國和女性伴侶結婚。牧村表示自己從學生時代開始就不受生理性別的束縛,並強調要活出自己!

👉‌【日本心理測驗】超神準桃花運測試,去遊樂園玩居然隱藏著這些戀愛危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性戀明星8.松子DELUXE

最後是以女裝著名的主持人「松子」啦!有看過松子節目的人都知道他充滿智慧、犀利的談吐,其實他過去曾擔任過同性雜誌的編輯,並在自己的書《マツ☆キヨ》中提到是Gay的事實。

👉‌超意外交友圈!盤點10組日本演藝圈明星好友組合,想不到他們私下交情這麼好!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日本還有其他跨性別藝人,雖然不強求讓每個人都能理解,但編輯認為他們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實在是一大鼓勵!也希望這個社會能夠多一點包容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マツコ・デラックス #一之瀨文香 #今井翼 #冰川清 #出櫃 #同性戀 #同性戀傳聞 #宇多田光 #平井堅 #成宮博重 #成宮寬貴 #日本同性戀明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同性戀 #日本明星同性戀傳聞 #杉森茜 #松子DELUXE #氷川きよし #牧村朝子 #織田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