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行走的發電機!11位日本男神&女神緋聞情史總整理,未婚生子、劈腿傳聞誰的情史最豐富?

1 / 1

平常有在關注日本娛樂圈的,除了支持喜愛的偶像、明星各種演藝活動、演出作品, 明星們私下的感情生活也不禁讓人好奇,螢幕前光鮮亮麗的他們,談起戀愛會是哪種面貌,有些人的感情生活非常低調,而也有些人情史非常豐富,堪稱「行走的發電機」,很多對都是因戲劇合作相識,被爆出的緋聞誰最讓你意外?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岡田將生緋聞

以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知名的日本男星岡田將生,被日本週刊直擊多次開車接送鈴木唯(鈴木アナ)返回住處、外出,鈴木唯是一名播報員,主持過晨間新聞「電視鬧鐘」和體育節目「S-PARK」,根據報導兩人是透過朋友相識,於2020年岡田將生主演電影《三角窗外是黑夜》時開始交往。

對此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領域不願透露。」

圖片、資訊來源:friday.kodansha.co.jp

前陣子演出《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的岡田將生,劇中飾演第三任前夫是一名律師顧問,身穿西裝、圓框眼鏡的斯文模樣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今年31歲的他傳出戀情緋聞,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祝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view.jp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jp

山下智久緋聞

除了在日本,在台灣也超受歡迎的男神山下智久,演出的作品更是好評不斷!在擁有超高人氣的同時,他的戀愛動向也是許多粉絲的注目焦點,山P從以前就傳過不少緋聞,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山下智久到底和哪些女星傳過緋聞,而且超多根本都是女神等級!你知道有哪些女星嗎?

👉鍾愛豔麗型美女!山下智久歷任「緋聞」回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緋聞

擁有帥氣外表和大批女粉絲的佐藤健,相信大家除了關注他的作品之外,也很在意男神的感情狀況。只能說帥哥魅力無法擋,佐藤健出道以來就常和共演的女明星傳出緋聞,甚至被營造成花花公子的印象,不過究竟哪些是真的哪些是炒作,就只能由大家猜測了!另外佐藤健曾經表示想在35歲結婚,算一算也只剩下幾年,真是讓人期待又害怕啊!

👉同劇共演女星殺手!佐藤健歷任「緋聞情史」大揭密,花花公子捲入不倫、劈腿風波?

坂口健太郎緋聞

「鹽系男子」坂口健太郎一直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除了在日本,在亞洲各地都網羅了一票的坂口太太。而對於坂口太太們來說,最害怕的莫過於聽到男神傳緋聞,雖然坂口的緋聞對象相較起來算是比較少,但還是讓人不想面對。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盤點坂口的歷代緋聞女友,當中甚至還有一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快來看看究竟是誰這麼幸運!

👉坂口太太心碎!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歷代緋聞女友,唯一認愛這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瀧澤秀明緋聞

之前為大家盤點了日本的黃金單身漢藝人,其中值得討論的就是我們的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身為傑尼斯的超級偶像,他的緋聞情史一定是大家關注的話題,而瀧澤秀明的歷任女友各個都是美女之外,甚至還曾傳出已為人父的消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婚生子早已為人父?黃金單身漢「瀧澤秀明」過往情史大揭密,擇偶條件&緋聞女友告訴你!

松本潤緋聞

一直以來男女星合作戲劇總是會傳出一些緋聞,像是傑尼斯天團「嵐」松本潤也是傳出了不少戀愛八卦。其中最讓粉絲承認的就是和《流星花園》女主角井上真央的緋聞,也是許多人期待能看到修成正果的組合!今天就要來帶大家回顧松本潤的歷屆緋聞對象,到底道明寺跟杉菜什麼時候才要認愛啦!

👉與她分合糾葛16年!「嵐 松本潤」歷任7位緋聞女友大揭秘,曾爆劈腿AV女優導致戀情破局?

小栗旬緋聞

和小栗旬傳過緋聞的對象實在太多,甚至無法確認哪些是真的哪些是炒作,但也因此讓他被貼上花心風流的標籤。這次編輯整理了幾位比較知名的緋聞對象,當時傳出消息時都曾引起一陣轟動,不過在小孩出生後小栗旬就轉變成暖爸,越來越珍惜家庭,據說前陣子第三胎出生時他還哭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出生轉性變暖爸!小栗旬歷代緋聞女友盤點,偷情出軌從婚前傳到婚後,花心風流成性?

手越祐也緋聞

2020年傑尼斯事務所歷經了手越祐也、山下智久退社的震撼彈,其中前「NEWS」成員的手越祐也,過去就很常被日本八卦誌爆出桃色緋聞,「輕浮男(チャラ男)」的形象眾所皆知!隨著手越變成自由身,不僅在YouTube頻道上大方公開私下生活,更是出書爆料過去情史,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這位前傑尼斯男神的歷代緋聞啦!

👉日本八卦雜誌常客!前傑尼斯偶像「NEWS手越祐也」歷任緋聞,私下愛玩成性還出書自爆情史?

菅田將暉緋聞

至今介紹過不少日本人氣男星的緋聞對象,這次輪到在台灣也是相當有人氣的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啦!除了小松菜奈外,原來菅田還曾跟以下幾位女星傳過緋聞,很多更是曾經合作過的對象!此外,這次也一併公開菅田的「十項理想女友條件」,喜歡菅田的你符合幾項呢?

👉不只小松菜奈!菅田將暉歷代緋聞女友&10大理想條件大公開,各位菅田太太符合幾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原聰美緋聞

石原聰美出道至今備受各地粉絲喜愛,不僅是男性的理想型,也是女孩們嚮往效仿的對象。而就在今年10月女神宣布閃婚,在宣布當天甚至還間接影響了日本股市呢!不過石原一路走來也和不少男星傳出緋聞,而且每一個都是超大咖的帥哥,不禁佩服女神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擋啊!

👉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竹內涼真緋聞

你喜歡「竹內涼真」嗎?有著水汪汪小狗眼神,高挑身材加上養眼肌肉,以及陽光形象,讓他被封為「日本國民男友」!近期在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勇敢對抗活屍的模樣又讓他帥出新高度!如此帥氣的竹內,緋聞女友對象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你知道他和哪些美女演員傳過緋聞嗎?

👉陽光形象破滅?日本國民男友 「竹內涼真」歷任緋聞女友,爆多次劈腿、把前女友趕出家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明星們過往情史,不論你是難過或是祝福,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他們當事人最清楚,喜歡的偶像明星永遠都支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GiGi

#佐藤健緋聞 #前女友 #前男友 #坂口健太郎緋聞 #小栗旬緋聞 #山下智久緋聞 #岡田將生緋聞 #情史 #感情問題 #感情狀況 #手越祐也緋聞 #日本娛樂 #日本娛樂圈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緋聞 #明星 #松本潤緋聞 #瀧澤秀明緋聞 #石原聰美緋聞 #竹內涼真緋聞 #緋聞 #緋聞傳聞 #緋聞情史 #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