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大劇日本也搶著翻拍!盤點14部「翻拍海外日劇」台、韓、美劇都有,劇情評價保證不翻車!

1 / 2

還記得紅極一時的《流星花園》‌嗎?因為實在太超高人氣,不只日版,甚至還有台版、韓版、泰版等人人搶著翻拍!但看似戲劇輸出大國的日本,其實也有不少日劇是翻拍自海外人氣作品!於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翻拍海外日劇」,有些來自韓劇,還有來自美劇,當然也有台劇!你最愛哪一版呢?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9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日劇翻拍作品 1.《鐵證懸案》(コールドケース ~真実の扉~)

翻拍自人氣美劇,由吉田羊飾演神奈川縣縣警察署搜查一課刑警「石川百合」!從案件檔案的細節中重新發掘、分析證據,為的就是偵破多年懸案將真兇繩之以法,還給受害者及家屬一個公道,這部以正義為出發點的故事,因大受好評目前已經拍了三季!

👉‌警視廳v.s警察廳有何差別?窺探日本警察文化,階級制度超複雜?

 

日劇翻拍作品 2.《認識的妻子》(知ってるワイフ)

翻拍同名韓劇,日版找來了廣瀨愛麗絲及「關8」大倉忠義飾演。一對陷入倦怠期的夫妻,丈夫平時在公司被上司壓榨,回到家後還要忍受老婆的冷嘲熱諷,有一天他意外的發現自己能夠穿越時空改變命運,重新選擇自己想過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日本最高調放閃明星夫妻!仲里依紗&中尾明慶高甜愛情故事,同框代言曬照秀恩愛!

 

日劇翻拍作品 3.《我可能不會愛你 》(僕はまだ君を愛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る)

台灣民眾對這部絕對不陌生!由白洲迅和足立梨花分別飾演日版大仁哥及程又青,而日版大仁哥比台版多了份可愛活潑,更是讓白洲迅人氣大增的代表作之一,但編輯還是認為台灣的溫柔大仁哥最帥啦!

👉‌日版大仁哥!4點認識《我們的戀愛太笨拙》白洲迅,知性型耐看暖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翻拍作品 4.《Signal 信號》(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由坂口健太郎的初次主演日劇《Signal 信號》,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作品,日版還請來吉瀨美智子、北村一輝等大咖演員參與演出,大家一起努力破解長年未偵破的案件!後來還推出特別劇,又在2021年推出電影版,你也有跟上這股風潮嗎?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11部必追日劇、電影,男友感大爆棚啊!

 

日劇翻拍作品 5.《金牌律師SUITS》(スーツ)

改編自人氣美劇,這齣最大的看頭就是繼《東京愛情故事》後,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睽違27年的合作演出!兩人分別飾演百戰百勝的精英律師「甲斐正午」和上杉法律事務所代表「幸村千香」;並且於2020年春季推出第二季,還請來上白石萌音等新生代演員參與演出。

👉‌抱歉,看一集就想棄劇!網友票選「超難看日劇」,超雷劇情你看過幾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翻拍作品 6.《24小時日本》(24JAPAN)

《24小時日本》以原版美劇的第1季為基礎,講述總選舉當天的24小時內阻止暗殺總理候選人計劃的故事。由唐澤壽明主演,唐澤飾演的男主角是反恐對策部門的特工「獅堂現馬」;並由仲間由紀惠演出即將成為總理的政治家一角。

👉‌這幾部內行才知道!精選10部冷門日劇,都看過的稱呼你一聲日劇大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翻拍作品 7.《黑色孤兒〜七個基因〜》(オーファン・ブラック~七つの遺伝子~)

這是特別由前韓團「KARA」成員「知英」擔任女主角,改編自人氣美劇,故事在講一位曾經是孤兒的單親媽媽,帶著女兒過著艱苦的生活,然而某天她目擊到一位女人自殺,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長得跟她一模一樣!隨後女主角的生活中開始出現一個個跟她長相一樣的人,且發生了一連串的殺人事件,到底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6部「日本驚悚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fujitv.co.jp

 

日劇翻拍作品 8.《命中注定我愛你》(運命から始まる恋)

又是一齣翻拍台劇的作品!由瀧本美織與岐洲匠主演,和台版一樣的「便利貼女孩」佐藤彩,在陰錯陽差之下和小開男主角一条慶共度一晚,就這樣讓原本的平行線開始有了交集!

👉‌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劈腿!盤點日劇中的「渣男帥哥演員」,你最受不了哪個渣男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日劇翻拍作品 9.《Voice 110緊急指令室》(ボイス 110緊急指令室)

翻拍自韓劇,由唐澤壽明主演,故事在講港東署ECU(Emergency Call Unit)一名緊急出動班班長,因自己沒有注意到妻子遇害前打來的求救電話,而使得妻子遭到殺害。為此他成為了緊急指令室的一員,與擁有絕對聽感但父親被殺害的聲紋分析官及同僚們一同阻止犯罪。

👉‌藤原龍也主演《青之SP》冷酷學校警察題材惹爭議!「崩潰系男神」歷代日劇電影代表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劇翻拍作品 10.《TWO WEEKS》

來自韓國的懸疑劇《TWO WEEKS》,男主角由三浦春馬、女主角由芳根京子飾演。曾經殺人未遂被關的結城大地(三浦春馬飾演),意外得知自己有個女兒而想重新做人時,卻遭人陷害而被誤認為是殺人犯。為了能順利進行兩週後的骨髓移植手術解救患有白血病的女兒,決定展開長達兩週逃亡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5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日劇翻拍作品 11.《Good Doctor 善良醫生》(グッド・ドクター)

背負著韓版、美版的期待,日版《Good Doctor 善良醫生》在第一集開播就創下11.5%的高收視率,由山崎賢人和上野樹里等人演出,特別是山崎賢人,挑戰飾演一位患有自閉症,但擁有超強記憶力的醫生。山崎演活了醫生那單純直率的反應,以及超強記憶力、空間把握能力,讓他因此劇獲得不少好評!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15部電影、日劇代表作, 漫改小王子演技再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翻拍作品 12.《神探夏洛克》(シャーロック)

翻拍自英國BBC人氣影集,日版《神探夏洛克》由藤岡靛和「EXIL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岩田剛典分別飾演福爾摩斯和華生,並以東京為舞台,這對「顏質最高、內心最狂」的拍檔,帶給觀眾新形態福爾摩斯的體驗!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日劇翻拍作品13.《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翻拍自同名韓劇,由中島健人飾演毒舌副總編,與多年後再遇見的初戀對象小芝風花上演辦公室戀情。此外還有赤楚衛二飾演韓劇裡的崔始源擔任的男二,播出之後兩人甚至還在網路上隔空喊話,可愛的互動讓粉絲驚喜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翻拍作品14.《來自星星的你》(星から来たあなた)

2022年2月23日日本Amazon Prime Video要獨家播出的日版《來自星星的你》,由福士蒼汰與山本美月雙主演,故事和韓劇版一樣,講述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後400年來一直都過著隱藏真實身份的生活,後來與大明星女演員相戀,克服危險勇敢眞愛,這也是福士蒼汰睽違9年第二次要演外星人的角色。

圖片來源:星から来たあな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翻拍海外人氣作品的日劇,雖然說難免會想跟原作做出比較,但編輯認為不論是哪國翻拍,都會配合觀眾喜好而融入當地元素,反而會變得更有趣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4JAPAN #24小時日本 #EXILE岩田剛典 #Good Doctor善良醫生 #KARA知英 #Signal信號 #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TWO WEEKS #Voice110緊急指令室 #オーファン・ブラック~七つの遺伝子~ #グッド・ドクター #コールドケース ~真実の扉~ #シャーロック #スーツ #ボイス110緊急指令室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岩田剛典 #上野樹里 #來自星星的你 #僕はまだ君を愛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る #北村一輝 #吉瀨美智子 #吉田羊 #命中註定我愛你 #坂口健太郎 #她很漂亮 #山崎賢人 #岐洲匠 #廣瀨愛麗絲 #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我可能不會愛你 #日劇翻拍 #日劇翻拍24小時日本 #日劇翻拍GoodDoctor善良醫生 #日劇翻拍Signal信號 #日劇翻拍TWOWEEKS #日劇翻拍Voice110緊急指令室 #日劇翻拍作品 #日劇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日劇翻拍她很漂亮 #日劇翻拍神探夏洛克 #日劇翻拍認識的妻子 #日劇翻拍金牌律師SUITS #日劇翻拍鐵證懸案我可能不會愛你 #日劇翻拍黑色孤兒七個基因 #瀧本美織 #白洲迅 #知ってるワイフ #神探夏洛克 #織田裕二 #翻拍日劇 #藤岡靛 #認識的妻子 #足立梨花 #運命から始まる恋 #金牌律師SUITS #鈴木保奈美 #鐵證懸案 #關8大倉忠義 #黑色孤兒〜七個基因〜